月經來了很長時間不走怎麼辦,月經來了很長時間不走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6:07:34

1樓:天橋醫院**

您好,一般月經過多或持續時間過長.常見於子宮肌瘤,子宮內膜息肉,子宮內膜增殖症,子宮內膜異位症等;如果檢查沒有器質性病變的,要考慮功能性子宮出血,是指內外***無明顯器質性病變,而由內分泌調節系統失調所引起的子宮異常出血.是月經失調中最常見的一種,常見於青春期及更年期.

祝您健康!

2樓:新醫**專家

您好,多囊卵巢是可以影響月經正常的,有多囊卵巢的人一般建議手術**,這樣能徹底**,時間越長,各種併發症就會出現,您流鼻血跟您多囊卵巢沒有多大的關係,血塊是因為長期不來月經造成的,最終的原因還是多囊卵巢,所以建議您及時到醫院檢查清楚,然後對症手術**。

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檢查,在這裡問,也是浪費時間。生命最重要

大姨媽來了不走怎麼辦,月經來了不走為什麼,怎麼辦?

魅力的我 月經不走,或時常出血,中醫稱為叫漏。如果是大量出血。中醫稱為叫血崩。導致月經來了不走怎麼辦常見原因有六個 第一 子宮功能失調性出血。如無排卵性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和子宮內膜不規則脫落,均因內分泌功能障礙而引起經期延長。第二 盆腔炎症。盆腔炎症 子宮內股息肉 子宮內膜炎等均因子宮內股血液迴圈...

月經來了怎麼辦,來了月經 怎麼處理?

拜訪蘇妮 簡單來說,做為女孩子,來月經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在這個時候要特別注意保護自己的身體,不可以做劇烈運動,包括八百米跑步。在飲食方面,忌生冷還有辣。多喝熱水是一種很有效的緩解疼痛的方法,除此之外,要注意保護自己的腹部,適當的溫度也可以緩解疼痛。女孩子到了一定年齡,每一個月都有一次子宮出血,稱為月...

月經來了一直不走,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走為什麼,怎麼辦?

您好 正常女性月經週期一般28 30天一次,提前或退後3天都屬於正常範圍。多數人月經持續3 7天,經量約為30 50ml。月經量超過80ml為月經過多,當某些因素影響到激素水平 子宮內膜面積以及凝血機制時,會使月經增多,經期延長。最多見的原因為子宮肌瘤,這是一種常見病,佔育齡婦女的20 25 臨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