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進來撿分了啊。關於弱化的!不見高手不結貼

時間 2021-06-18 16:06: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再多的方法都沒有自己多聽多模仿有效。當然你可以買一本語音書,先照上面的相關練習來進行詞語的練習。推薦的教材就是我們專業用的《現代英語標準發音(第二版)》,裡面配的cd是我們學校的英國外教錄的,老頭子是倫敦人,所以發音很好聽。

等你把書上給的練習練好之後,就要買一些有聲雜誌(瘋狂英語),看英語電影(最好是喜劇)來加強模仿,練習。如果你自己有***或錄音機,可以把自己唸的錄下來,和原文錄音對照,看看自己哪些地方有問題。直到自己唸的和錄音裡至少有90%的相似度吧!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pra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要多多練習啊!

是英語高手的進來救救命啊詳細翻譯成功 超高分懸賞

hyatt 凱悅 凱悅旗下擁有五星級的凱悅 hyatt regency 超五星級的君悅 grand hyatt 和柏悅 park hyatt 分述 其中park hyatt為檔次最高的極至尊貴精品型酒店 wonton 混沌 雲吞 noodles 麵條 sarcar 豪門世家 語法顯然有錯。四個名詞是...

請高手進來,加分了,VB的難問題父視窗與子視窗的問題

子視窗不能顯示為有 模式 的,所以你說的這種情況不存在!如果你的意思是向msgbox那樣的話 msgbox這樣的視窗不能稱為子視窗 你可以這樣做,在乙個工程中新增2個窗體在form1中寫下 option explicit private sub form click form2.show 1 1表示...

電腦高手進來。關於檔案的開啟方式

你選擇開啟方式的時候,把左下角的 勾 點上了,所以,檔案的副檔名,改變了,遊戲也就無法用了。1 恢復以前的副檔名 2 把遊戲卸掉,重灌 點開我的電腦,開啟資料夾 在選單欄裡點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找到你這個檔案的副檔名 高階,這下就可以刪除那個開啟方式了,然後確定 對,參照一樓朋友的回答 右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