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欣最後俊賢跟王家欣在一塊了嗎

時間 2021-06-18 16:06:33

1樓:濠仔

沒有在一起,因為梁詠琪就是20年後的王家欣,她知道家安園是哪個家,哪個安,她知道根叔住在**。她對蝦醬雞翼情有獨鍾,她看到大合照會發笑,這些都是20年前的回憶。

2樓:浮萍九月

在一起了,王安欣22年之後才知道俊賢找過她,2023年車上遇到王安欣,他當時已經跟王家欣在一起(最後的**可以證明俊賢找回了王家欣;最後咖啡店老闆說的臺詞“雖然後來你們都沒有找對方”說明俊賢之後沒有繼續尋找王安欣),所以在車上俊賢才沒有上前相認。

3樓:不可思議的小豐

在一起了,梁詠琪是王安欣,吳千語才是王家欣,影片後面梁詠琪在西餐廳看到了那張大合照,王家欣在裡面

4樓:愛笑的

沒有在一起。因為故事開始時候是他男朋友喜歡自行車,回憶的時候追她的那個男孩就是喜歡騎自行車。梁詠琪就是20年後的“王家欣”她和男友吵架後想起來曾今遇到的坪島男孩,於是來到了坪島沒想到那個男孩做出了這麼多努力來尋找她。

但最後她決定讓這個美好的故事繼續留存下雨,於是她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讓俊賢和自己心裡都有一個那個“他/她”

5樓:河工好男人

沒有 因為梁詠琪就是20年後的王家欣

請問下:那這部《王家欣》是一部怎樣的故事片呢?

6樓:文具店烤赴

一見鍾情的俊賢邂逅了清純的戲院女售票員阿欣,對她一見鍾情。只是,第二天當他回到戲院尋找伊人時,發現她已離職。在那個只有call機,連手提**都未普及的前網際網路年代,要找一個只有一面之緣的人,談何容易。

俊賢只是憑阿欣名牌上的全名"王家欣"這一個線索,開始尋找夢中情人

《尋找心中的你》俊賢撿到王家欣的名牌是否寫錯,所以一直找不到她?

尋找心中的你的介紹

為什麼說南賢俊技術不如SALAH

salah就是個 加藝術家。這麼說吧。salah是跳bk出身的。後來轉成pp的。他的舞蹈天馬行空。沒人可以模仿。而且他的創意簡直。令人費解。颱風很強。讓人感覺舞臺就是他的。鬥舞時挑釁卻從不過度。這個很難把握。至於你說技術差在哪這個沒法說。不能說a會做的b不會就說b不如a。他倆的風格不一樣。南是屬於表...

王家衛的拍攝風格 誰看過 阿飛正傳 最後梁朝偉出來梳頭是什麼意思

浮生若夢土豆 這裡面有一段故事。當時影之傑老闆鄧光榮邀王家衛拍 阿飛正傳 時,下重本邀請了張國榮 劉德華 梁朝偉 張學友 張曼玉 劉嘉玲六大巨星,計劃是將 阿飛正傳 分上下集拍攝的。但王家衛拍片慢 不懂控制的成本的個性,在這部片拍攝過程中表露無遺。拍完上集大約是花費了二千七百萬。公映儘管獲得影評界的...

盧俊義最後怎麼死的,水滸傳結局盧俊義怎麼死的

宋江當梁山老大並不是因為盧俊義死了,而是因為晁蓋死了,晁蓋是梁山之前的老大,而盧俊義則是在宋江之後加入的梁山,是梁山的二把手。因為宋江提議過和盧俊義各憑本事比一下,兩人帶人各自帶人去攻打乙個地方,看誰先拿下。宋江說服董平幫他開啟了城門,最早順利拿下了東平府,贏了這個比試。而盧俊義攻打的地方就沒他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