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達唯一做主演的電影名稱,演的是他經常去盲人花店買花

時間 2021-06-18 16:06:33

1樓:假面

《蠟筆小小生》又名《臭屁王》,是由朱延平執導,郝邵文、朱茵、吳孟達、金城武等參演的喜劇電影。於2023年4月1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該片講述了鬼靈精怪的小生因不滿父親迎娶新妻,冷落自己而離家出走。流浪途中認識了校工達叔,多番糾纏之下終獲達叔收留。

達叔暗戀一名賣花的盲女,希望幫她治好眼疾,卻有心無力,最終通過小生的協助,成功籌齊為盲女**眼睛的50萬元,但最後仍未獲芳心的故事。

2樓:抱樸客

《蠟筆小小生》

蠟筆小小生,又名臭屁王,是由朱延平導演的,朱茵,金城武領銜主演的一部喜劇片。鬼靈精怪的小生(郝劭文飾)父親娶了新妻子,小生因得罪了新媽媽而給父親責罵,賭氣離家出走。小生遊蕩中認識了校工達叔(吳孟達飾),多番糾纏之下終獲達叔收留。

達叔暗戀一名賣花的盲女(朱茵飾),假充有錢人天天向她買花送給她,心中希望能夠幫她治好眼疾,卻有心無力。達叔任職的高中有一群頑劣的學生,換了多個老師都沒法教得成,校長終於懸出五十萬重賞徵求新老師。因賣花女眼疾要五十萬手術費,達叔遂和小生上烏龍寺學藝,以期練成金剛不壞身回來賺取重賞。

藝成回來後,果然把一眾頑劣學生治得貼貼服服,校長遂答應申請那筆賞金給達叔。學生阿武(金城武飾)因阿珍而與混混爭執,達叔為幫他遂以催眠**令阿武回到前世,變成李小龍打敗混混……

3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小生》

吳孟達和郝少文主演的,故事情節是他倆擦皮鞋、打工賺錢為乙個買花失明女治病看眼睛。

鄭秀文演的電影有哪些,鄭秀文主演的電影有哪些啊?

盲探,高海拔之戀2,大搜查,長恨歌,龍鳳鬥,大佬愛美麗 鄭秀文主演的電影有哪些啊?眼盲心不盲 劉德華,鄭秀文的新作 盲探 這兩個熒幕情侶和杜琪峰 韋家輝的合作應該用默契形容都覺得不夠。華仔不用特別的演技,單單耍帥代兼吃貨就已經足夠了,而鄭秀文依然那般傻裡傻氣,只是雖神經質卻依然專注熱情。杜琪峰主打黑...

求一部古天樂演的電影名字,古天樂主演的所有電影的名字

霍fan小輝 陰陽路7之撞到正 裡面他的角色叫 阿樂 女主是陳鬆伶。阿樂是被女主的爸爸他們打死的,一個死在岸上一個死在水裡,死後也不能相見。最後女歌手在海邊唱歌,阿樂的兒子把父母的牌位放一起拜什麼的,最後他們的在一起了 當然是死後 墩生日快樂 帥 我覺得應該是陰陽路之7 導演 南燕 yin nam ...

請問甄子丹演的這部電影叫什麼,甄子丹主演的。他飾演一個警察(好像是臥底),叫什麼子師?搭檔是個女的,挺厲害的!這電影叫什麼名字?

不再拍腦袋 殺破狼很好看的。我有的看過,刺激 殺破狼!http ent.sina.com.cn m c f shapl 洪金寶真慘,被人叫做大胖子。 片名 殺破狼 英文名 s.p.l.導演 葉偉信 編劇 司徒錦源 主演 甄子丹 洪金寶 任達華 吳京 廖啟智 張智堯 谷垣健治 洪天明 惠天賜 監製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