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古天樂演的電影名字,古天樂主演的所有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7-18 15:22:10

1樓:霍fan小輝

陰陽路7之撞到正

裡面他的角色叫“阿樂”,女主是陳鬆伶。阿樂是被女主的爸爸他們打死的,一個死在岸上一個死在水裡,死後也不能相見。最後女歌手在海邊唱歌,阿樂的兒子把父母的牌位放一起拜什麼的,最後他們的在一起了(當然是死後)

2樓:墩生日快樂★帥

我覺得應該是陰陽路之7

3樓:匿名使用者

導演: 南燕 yin nam

主演: 黎耀祥 yiu-cheung lai 李蕙敏 amanda lee (i) 雷宇揚 simon loui 羅蘭 lan law 古天樂 louis koo tin-lok 陳鬆伶 nadia chan 吳志雄 chi hung ng 羅冠蘭 koon-lan law 許紹雄 shiu hung hui lit wai leung 施念慈 celia sie siu kong tsui wing ho lee

相關分類:恐怖

片長:90分鐘

地區:香港

語言:粵語色彩:彩色

年份:2000

影片簡介

一隊攝製隊走去海灣進行拍攝,得到當地村長雄叔(吳志雄飾)的款待,導演祥(黎耀祥飾)選擇海邊石池作背景,拍攝歌星敏(李惠敏飾)之mtv,及後聽到村內不時傳出鬼叫聲,所有工作人員也嚇得目瞪口呆。當中更要雷探長(雷宇揚飾)出面調停他們與村民之糾紛,因為村民不滿他們的裝束破壞風水。拍攝還是要繼續下去,邪童的出現令事情的真相水落石出,內裡隱藏著一段發生於二十年前城市青年古(古天樂飾)與村女盈(陳鬆玲飾)之間的動人愛情故事。

4樓:小豬部

甜言蜜語 職業大賊 天下第一賊 保持通話

乾柴烈火......

古天樂主演的所有電影的名字

5樓:夏侯夏之

:《生zhi日快樂》《寶貝計劃dao》《門徒》

電影作品】內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容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2023年:、、

2023年:、、(內地名)、(內地名)

2023年:、(內地名)、、(內地版名)、2023年:、、、

【電視劇集】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2023年:

6樓:小雨兒

2023年:<重案

copy實錄之o記》 2023年:《男兒當入樽》 2023年:《玩火bai>、《旺角的天空du2之男燒衣>、<龍虎砵zhi蘭街》 2023年:

《陰陽路>、《陰陽路2之我在你左右dao>、《職業大賊》 2023年:《陰陽路3之升棺發財》、《極度重犯》、《陰陽路4之與鬼同行》、《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 《陰陽路5之一見發財》 2023年:《爆裂刑警》、《新家法》、《甜言蜜語》、《陰陽路6之凶週刊》、 《龍在邊緣》、《賊公子》、《夜叉》、 《陰陽路7之撞到正》 《窗外閃爍的音符》 2023年:

《中華賭俠》、2023年:《野獸之瞳》、《蜀山傳》、《絕世好bra> 2023年:《嚦咕嚦咕新年財》、《乾柴烈火》、《絕世好b>(內地名《絕世寶貝》)、《我家有一隻河東獅》(內地名《河東獅吼》) 2023年:

《百年好合》、《失憶(界刀)女王》(內地名《我的失憶男友》)、《戀上你的床》、《豪情》(內地版名《天羅地網》)、《忘不了》 2023年:《鬼馬狂想曲》、《戀情告急》、《柔道龍虎榜》、《***(拍攝中》 《保持通話》《竊聽風雲》《生日快樂》《寶貝計劃》《門徒》 現在最新的 《大內密探靈靈狗》採納哦

求一部電影名字,主演是古天樂,應該不是老**

7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鄭秀文主演的《百年好合》

劇情簡介:

香港著名富豪洪飛虎(古天樂)號稱“傷女王”,因太過花心傷女無數而得名,並終於留下病症(不能小便)在屢次求醫無效後,經朋友人介紹,便不遠千里來到曾一度與少林、武當齊名的峨眉山求醫。

峨眉掌門目前是一位名叫滅絕(鄭秀文)的武功高強人士,醫術造詣也是非凡;對驕身慣養傲慢無理的飛虎全沒好感。而飛虎對山上的清貧生活也是不屑一顧,不停的嚷著離開,但當看到王鳳的真功夫後,終毫不猶豫留下。王鳳用各種千奇古怪的方法替飛虎治病,飛虎受到百般戲弄卻不自知。

一日,大師姐李莫愁(李冰冰)突然出現,誓要剷除峨眉。王鳳為免傷及無辜,迅速把飛虎醫好,飛虎得知之前王鳳用的古怪方法全屬戲弄,最後帶著不忿而去。

莫愁被情所傷,來此是要與王鳳的獨門絕學“傷心斷腸劍”決戰。滅絕急練“傷心斷腸劍”,但從未經歷過傷心的之苦,不悟最後一式——“百年好合”的其中奧妙,眾人勸王鳳去找飛虎幫忙,王鳳才知飛虎已在短短的時間內傷盡眾姐妹的心。

飛虎聽說恩人有難,加之花心未泯,便“不計前嫌”答應。但飛虎要做的第一步就是令滅絕愛上自己。第二步則是要用盡各樣的招數刺激滅絕令她傷心。

直至飛虎真正的未婚妻cat出現……滅絕不敢再對飛虎存有希望,終帶著破碎的心回到山上欲與莫愁決戰,誰知飛虎也隨後暗地趕來觀戰。

到底是飛虎有意捉弄?還是滅絕情真意切?是否真能戰贏師姐保住山門?情感真假誰能辯,人生事事難料,結局卻出人意料……

8樓:羿小天

片名:《百年好

合》型別:喜劇 《百年好合》海報  地區:內地  片長:

中文  聯合出品:天津電影製片廠、一百年電影****  國內發行:創意星國際廣告****  協助拍攝:

中國電影合作製片公司導演:杜琪峰、韋家輝  監製:高鳳俊、杜琪峰、韋家輝  出品人:

侯克明、陳明英  領銜主演:古天樂、鄭秀文、李冰冰、孔鐿珊  主演:林雪、張錦程、遊航、周楠 香港著名富豪洪飛虎(古天樂)號稱“傷女王”,因太過花心傷女無數而得名,並終於留下病症(不能小便)在屢次求醫無效後,經朋友人介紹,便不遠千里來到曾一度與少林、武當齊名的峨眉山求醫。

9樓:貂蟬

古天樂吳彥祖同求一女 高圓圓成“女性公敵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10樓:七彩虹科技****

《碟中諜4》 《碟中諜4》由布拉德·伯德執導,安德雷·納梅克、喬什·阿佩爾鮑姆共同擔任編劇。湯姆·克魯斯、傑瑞米·雷納、西蒙·佩吉、喬什·哈洛威、文·瑞姆斯、寶拉·巴頓等主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1] 片中,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在一次意外中被炸,而湯姆·克魯斯所在的**小組被解散,他們必須想辦法洗去製造克里姆林宮**事件的嫌疑。

[2]影片延續了《碟中諜》系列的驚險劇情、高科技諜戰等元素。口碑方面,《碟4》也是第1到第4部中最受北美地區**好評的一部。 電影最後:

求一部古天樂,梁詠琪主演的電影

11樓:爵爺2貨

《戀情告急》bai 導演:陳du

慶嘉林超賢 編劇:陳慶嘉 主演zhi:古天樂 鍾欣桐dao 梁詠琪 蔡卓妍

版 梁詠琪 李彩樺 陳輝權虹 甄子丹 周汶錡 方力申 上映:2023年4月8日 地區:中國香港 語言:粵語 時長:103分鐘 型別:愛情片 喜劇片

求部古天樂演的電視劇,求古天樂主演的一部電視劇

刑事偵緝檔案4 1999年 原版50集,大陸引進壓縮成40集,張錦程演的那個案子被省略了 其實這個案子是最精彩的 主演 古天樂 宣萱 陳錦鴻 佘詩曼 李珊珊 蘇志威 姚瑩瑩 陳秀珠 邵美琪等。各個案子裡還有一些演員 鄭子誠 一個醫生 謝天華 陳採嵐 鄧一君 演宣萱的弟弟 滕麗明 演殺人犯 趙靜儀 郭...

古天樂在日本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字,古天樂在日本演的一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中華賭俠 英文名 chung wa diy hap導演 程小東 siu tung ching主演 樑家仁 ka yan leung 古天樂 louis koo 鍾麗緹 christy chung 朱茵張家輝 鄭祖 ben lam william tuen 倉田保昭型別 動作 喜劇 更多外文片名 co...

找一部古天樂的電影他在裡面演警察叫高志強

蘇嘉愛娛樂 是電影 戀上你的床 的角色。高志強 古天樂飾演 是乙個三萬警員的英雄代表人物,卻是 性無能 的神探。幫助解決採訪主任屈小喬的問題中兩個人擦出火花,高向她坦白無能的真相,小喬從高處得不到滿足。在 高層得知後,亦不斷替高找尋新的 最終在乙個黑色暴雨的日子,搜捕逃脫的匪徒中,高快槍打對方擊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