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釋動作電影裡經常出現的動作,求解釋動作電影裡經常出現的一個動作

時間 2021-07-18 15:22:10

1樓:

電影中的情形比較誇張,但是是有一定的科學依據的。

1.擊中腹部,可引起肋骨骨折,從而引起腹腔出血,並且可引發反射性的太陽穴劇烈疼痛。

2.頸部其實是人體較敏感的部位,由於其內有大血管的走行,擊中頸部致暈是由於恰好擊中頸動脈竇,其為頸總動脈末端和頸內動脈起始處的膨大部分。其管壁的外膜下有豐富的感覺神經末梢,末梢膨大,在電鏡下呈若干層的橢圓形結構,一般稱為壓力感受器,與血壓調節功能有關。

在一定刺激作用下,頸動脈竇接受刺激並傳導神經衝動,引發血壓降低,大腦供血不足使人暈厥。

2樓:小白看小灰

只是為了體現主角的強大而已,現實生活雖然也可以,但不是專業的好像是做不到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2 一掌劈到敵人的頸部位置 對方暈倒

這個動作,火線追凶之血色刀鋒裡講解了一些

4樓:蒼藍雪風

人體上有許多要害部位,有的部位一擊便可斃命.有的可以使其生理機能或機制暫時或永久地消失。因此瞭解並熟悉這些要害部位,再加上準確、有力的擊打技術,就能在格鬥中有效的**敵人。另外,還要保護好自己的這些要害部位,以防受到敵人的襲擊,你提到的這兩個動作便是針對其中的兩個要害部位作出的攻擊動作。

1、腹部

腹部包括人體胸腔劍突以下,肚臍及其周圍部位。右上腹是肝膽,左上腹有胃、脾臟.兩側是腎臟,下腹是腸、膀胱等臟器。這些器官排列腹腔壁內,並垂直壓在骨盆上,離心臟較近,又有腸繫膜、神經結。

故受到外力的猛烈打擊後,內臟血管會因外力壓迫而膨脹,導致血液迴圈受阻,同時由於腹部壁層腹膜神經末梢豐富,感覺靈敏,人會疼痛難忍。如肝、脾、腎破裂而出血,可使敵在5秒鐘內死亡。

擊打方法:攻擊時可用腳踢、膝撞等予敵致命攻擊。

2、頸部、頸後側

頸兩側佈滿致命的血管、神經。頸動脈、迷走神經亦均沿頸兩側分佈。如用手掌外緣猛砍敵頸外側或後側,可壓迫頸動脈竇,使敵產生嚴重的心律不齊,並導致心力衰竭.而在2秒鐘內斃命。

5樓:

有 打腹部 打到胃疼暈的 頸部的血管神經比較多 受到衝擊 會使人暈眩 甚至死亡

我的電腦為什麼會經常出現下面提示?求解答

呔這何方猛士 別用ie8 瀏覽器了。就是比較容易出問題。如果你堅持要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一下 1.重新註冊dll檔案 一般這個辦法是解決某些系統dll檔案錯誤的方法,很多遇到 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 的問題都能通過這個辦法來解決,首先想到的也是這個方法,但是最終結果失敗。開始 輸入...

求解黑格爾《邏輯學》中經常出現的幾個概念

笑笑不鬱悶 黑格爾哲學太晦澀了,我也只能大致說一點,見笑了。1,自在 概念發展的第一個階段,潛藏在概念中的對立元素,保持自身的原始統一性。2,自為 概念發展的第二個階段,潛藏的元素開始區別 分化,對立明顯起來。這兩個概念,舉例來說,如同中國文化說世界的生成一樣,世界先是是原始的混沌的,但是包含著潛在...

小鬍子男人,童年時看的香港電影經常出現的。誰有他的

是不是 馮淬帆?馮淬帆是任何乙個從八十年看著香港電影過來的人不會忘記的一張面孔,他所參演的大多是喜劇電影,他在片中所飾演的那些角色代表著處於那個經濟騰飛時代多數香港人的面貌 好財貪小便宜又不失良心,他憑著讓人過目不忘的長象 兩撇鬍子一張馬臉 創造了乙個又乙個成功的小市民型象,其中以 福星 系列和 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