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古天樂的電影他在裡面演警察叫高志強

時間 2021-07-01 02:37:16

1樓:蘇嘉愛娛樂

是電影《戀上你的床》的角色。

高志強( 古天樂飾演)是乙個三萬警員的英雄代表人物,卻是「性無能」的神探。幫助解決採訪主任屈小喬的問題中兩個人擦出火花,高向她坦白無能的真相,小喬從高處得不到滿足。

在**高層得知後,亦不斷替高找尋新的**,最終在乙個黑色暴雨的日子,搜捕逃脫的匪徒中,高快槍打對方擊倒。那一刻,他下身動了。

屈小喬(鄭秀文飾演)是一名雜誌記者,每次遇男友分手,都要拿回自己的床褥。只因沒這張床,她睡不好。再跟進關於『神探』高志強是性無能的事件中對高心動了。

得知高無能的真相,堅信戀愛不一定需要性。長時間得不到滿足後,又跟前男友一夜歡娛,事後感到內咎,最終在庭上說出愛的宣言,在性與愛之間,她願意選擇愛。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屈小喬(鄭秀文 飾)是一名雜誌記者,每次遇男友分手,都要拿回自己的床褥。雜誌總編安排她跟進**代言人高志強(古天樂飾)性無能的訊息。其實志強在一次追蹤犯人的時候,產生了陰影因此不舉。

小喬多次試探仍無進展卻愛上了志強,得知志強的過去後,小喬認為他們的愛情不一定需要性來維持。但小喬卻找到自己的前男友raymond( **雲 飾)解決自己的生理需要。

raymond在法院邂逅只得18歲的阿塔(蔡卓妍飾),因raymond認為阿塔只是個小女孩,故也不能從小女友身上得到需要。

高志強性無能的事被揭發,志強認為是小喬告訴了自己的老闆,只好分手。二人復合後,高志強重遇了當年令他產生陰影的匪徒,一槍聲響,陰影盡消。

2樓:遊弋的閒魚

《戀上你的床》

是由香港一百年電影****製作,陳慶嘉、梁柏堅執導,古天樂、鄭秀文、蔡卓妍等領銜主演的經典喜劇愛情片。

該片講述警界英雄高志強(古天樂 飾)屢破大案,卻造成致命傷,女記者為查明真相與之演繹一場浪漫糾葛,影片圍繞兩對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揭示如何面對真正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找到了給 83bb.pub ,都是這樣

求知一部電影名字(古天樂主演的)。諸位高手幫幫忙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港片《乙個好爸爸

李天恩(古天樂 飾)少年時代便喜歡打架,後來成為了江湖老大,他與母親恩媽(苗可秀 飾)互相鬥嘴,是他們一貫的相處方式。

陳美寶(劉若英 飾)與李天恩在警察局一見鐘情,即使兩人背景相差甚異,兩人還是相愛了。可是當美寶告訴天恩自己已懷孕的時候,天恩猶如晴天霹靂,沒有父親的他根本不知道如何當一名父親。應負的責任,李天恩還是逃不過的。

天恩覺得自己的一生就要被妻兒困住時,女兒喜兒的出生讓李天恩徹底改變了。

天恩想盡辦法對女兒隱瞞自己黑幫的身份,放棄做歪門邪道的生意,為了女兒他放下身段取悅女兒。期間天恩的母親逝世了,也由於不景氣,天恩的生意一落千丈。眼看社團的幾位老前輩給予天恩的壓力越來越大,天恩還是無奈的接受了。

喜兒還是一天天的長大了,她也知道了父親***的身份,美寶希望天恩能就此退出江湖,可是社團卻想在這時候推薦他做龍頭老大,更把他欠債的事做威逼,天恩進退兩難。

為了對社團有交待,能從此退出,他決定與毒販交易,被埋伏的**發現了。憤怒的毒販向天恩開了一槍……

布萊德利 庫珀演過一部電影他在裡面飾演的是喜歡跟父母住

輝煌 歐洲烏魚籽 再現奶媽 賴家王老五 有一部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劇情大概是 美國 一個人很失敗,後來靠嗑藥,結果很成功,誰知道名字? 千首觀陰 永 無 止 境 導演 尼爾 博格 編劇 萊斯利 迪克遜 主演 布萊德利 庫珀 型別 劇情 地區 美 國 語言 英 語 上映 2011 10 13 時長 ...

求一部古天樂演的電影名字,古天樂主演的所有電影的名字

霍fan小輝 陰陽路7之撞到正 裡面他的角色叫 阿樂 女主是陳鬆伶。阿樂是被女主的爸爸他們打死的,一個死在岸上一個死在水裡,死後也不能相見。最後女歌手在海邊唱歌,阿樂的兒子把父母的牌位放一起拜什麼的,最後他們的在一起了 當然是死後 墩生日快樂 帥 我覺得應該是陰陽路之7 導演 南燕 yin nam ...

找電影謝霆鋒演的,找一部電影,謝霆鋒演的,鬼片,他演一個捉鬼的警察,他要有個搭檔必須是一個鬼!

http lib.verycd.com 2004 01 05 0000002978.html 用emule下的 我看過,挺好玩的,裡邊用的槍滿特別的,還要抽他的血來用 哈哈 找一部電影,謝霆鋒演的,鬼片,他演一個捉鬼的警察,他要有個搭檔必須是一個鬼! 2002年的電影 最早抄叫2002 後來有叫驅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