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范偉演的電影,他在裡面是個大老闆,而且他特土,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大家誰能說一下

時間 2021-05-05 02:39:46

1樓:

《愛情來電轉駁2:愛情左右》。

《愛情來電轉駁2:愛情左右》是《愛情來電轉駁》的續作,由上海電影集團公司出品,張建亞執導,一丁編劇,林嘉欣、鄧超、范偉、陸毅、黃渤、黃曉明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都會半熟女聶冰尋找愛情的過程,經歷了感情的兜兜轉轉後,最終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1月26日在中國內地首映。

2樓:西·羅納爾多

是不是《愛情來電轉駁2》又叫(《愛情左燈右行》)是2023年電影《愛情來電轉駁》的續篇http://baike.baidu.

或者是《即日起程

希望滿意

3樓:哦不裡噶古

你確定是電影嗎? 象你說的那樣 除了非誠勿擾還會是哪部啊?

好象 男婦女主任 也是演個大老闆 很土

4樓:lo彬彬有禮

即日起程,乙個海外回來的人,為了和妻子的事!也算乙個小老闆,

5樓:

是不是他演的雅虎的<跪族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非誠勿擾

范偉飾風險投資家

范偉都演過什麼電影?

7樓:浮木華年

電影作品

(按拍攝開機時間順序排列)

2023年《男婦女主任》飾范秘書

2023年《稱心如意》飾高宇航

2023年《開往春天的地鐵》飾王要

2023年《手機》飾磚頭哥

2023年《看車人的七月》飾杜紅軍

2023年《天下無賊》飾劫匪甲(友情出演)2023年《求求你表揚我》飾楊紅旗

2023年《芳香之旅》飾老崔范偉劇照(18張)2023年《賽車總動員》飾板牙(配音)

2023年《耳朵大有福》飾王抗美

2023年《車票》飾丁丁爸爸

2023年《南京南京》飾唐天

2023年《即日啟程》飾老崔

2023年《愛情來電轉駁2》飾)範中舉

2023年《非誠勿擾》飾范先生(特別客串)2023年《建國大業》飾郭本財

2023年《跟蹤孔令學》飾孔令學

2023年《建黨偉業》飾黎元洪

2023年《兔俠傳奇》飾兔二(配音)

2023年《**大劫案》飾代庖神父 范偉2023年《飯局也瘋狂》飾譚大師

2023年《賽車總動員2》飾板牙(配音)

2023年《憤怒的小孩》飾孫仲謀

2023年《一九四二》飾老馬

8樓:匿名使用者

《建國大業》(2023年) 《車票》(2023年)  《關東大先生》(2023年)

《非誠勿擾》(2023年)

《愛情左燈右行》(2023年)

《震撼世界的七日》(2023年) 《即日啟程》(2023年)

《耳朵大有福》 (2023年) 《落葉歸根》 (2023年)

《秋日的回憶》(2023年)

《芳香之旅》 (2023年)

《討個媳婦過新年》(2023年)

《求求你表揚我》(2023年)

《大宋提刑官》(2023年)

《春喜合家歡》 (2023年)

《快樂能活100年》 (2023年)

《天下無賊》 (2023年)

《手機》 (2023年)

《看車人的七月》 (2023年)

《開往春天的地鐵》(2001)

《稱心如意》 (2023年)

《夜深人不靜》(2023年)

《一鄉之長》(2023年)

《晚霞不是夢》

《低頭不見抬頭見》

《男婦女主任》(2023年)

《老馬新車》

9樓:月壇

范偉真是乙個被小品所耽誤的電影演員,他演的電影真是比較的好看,而且演技是十分厲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新演過的一部電影《大轟炸》.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誠勿擾、手機、南京!南京、用心跳、即日起程、愛情來電轉駁2、建國大業、兔俠傳奇、求求你表揚我、耳朵大有福、跟蹤孔令學、開往春天的地鐵、車票、看車人的七月商機無限、芳香之旅、稱心如意、

有部電影上面有個人叫聶冰范偉演乙個有錢人 說過一句話 誰給我面子我就給誰金字

12樓:雪之彌

愛情左燈右行

熱情大方、事業至上的獅子座

大款範中舉——范偉

胸懷大志,領導能力強的獅子座喜歡當老大,並期待別人順從自己的心意;事實上,獅子座也確實是所有星座當中最具權威性、最認真打拼的人。他為人慷慨大方,不給就罷,要給便是一大堆,可惜,他有時候也會沒辦法照顧到別人的期望,忽略別人的感受。

範老闆財大氣粗,同時也心細如髮,獅子座的他用鼻子就能嗅出一箱子錢的數額,任何人都別想在生意場上佔他的便宜。但是對於愛情,範老闆也像做生意一樣霸氣十足,要用數不完的錢交易聶冰的芳心,結果卻是水中撈月。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電轉駁2愛情左右

我用邱位元愛神之箭追啊追 你穿防彈背心飛啊飛茫茫人海 一片雜草 遇到鮮花 憑啥不找呵呵

14樓:赤小西の顏

愛情左燈右行

林嘉欣主演

這是範偉那一步電影,求一部範偉演的電影

司馬玅玄 出自電影 手機 上是演員葛優和範偉,準確無誤。手 機 2003 導演 馮小剛 編劇 劉震雲 主演 張國立 葛優 范冰冰 徐帆 韓童生 黃素影 楊欣 張涵予 範偉 型別 劇情 喜劇 家庭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3 12 18 中國大陸 片長 107分鐘 ...

范偉主演過的搞笑電影有哪些,范偉都演過什麼電影?

天下無賊 2004 提取碼 4321 非誠勿擾 2008年 愛情左燈右行 2008年 震撼世界的七日 2008年 即日啟程 2008年 耳朵大有福 2008年 鄉村愛情 2006年 秋日的回憶 2006年 芳香之旅 2006年 劉老根 2005年 劉老根2 2005年 馬大帥 2004年 馬大帥2 ...

成龍有部電影演的是個律師,電影叫什麼來著

超級晨霧的光 該影片是 飛龍猛將 成龍在影片中飾演阿龍。飛龍猛將 是由中國香港寰亞電影發行 於1988年2月11日發行的動作片,該片由洪金寶 元奎執導,洪金寶 成龍 元彪 元華 葉德嫻主演。該片講述了律師阿龍受華氏企業聘請處理以化學原料廠偽裝的毒品工廠案件的故事。劇情介紹 華氏企業下屬的化工廠所產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