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有部電影演的是個律師,電影叫什麼來著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超級晨霧的光

該影片是《飛龍猛將》,成龍在影片中飾演阿龍。

《飛龍猛將》是由中國香港寰亞電影發行****於2023年2月11日發行的動作片,該片由洪金寶、元奎執導,洪金寶、成龍、元彪、元華、葉德嫻主演。該片講述了律師阿龍受華氏企業聘請處理以化學原料廠偽裝的毒品工廠案件的故事。

劇情介紹:華氏企業下屬的化工廠所產廢料汙染了附近的漁場,漁場負責人阿嫻(葉德嫻)向法庭申請禁止該廠繼續生產的禁令。為將麻煩解除,華氏企業請來律師阿龍(成龍)負責處理此案,並授權他收購漁場。

阿龍找來好友黃飛鴻(洪金寶)和阿彪(元彪)幫忙,此二君一個武藝高強,一個雖身手敏捷但頭腦不大靈光。阿彪在漁場安下竊聽裝置,黃飛鴻則想方設法接近阿嫻,力勸她賣掉漁場,而阿嫻也找來表妹水質專家美玲(楊寶玲)幫忙。

阿龍初見美玲,便被對方深深吸引,不久兩人陷入熱戀中,黃飛鴻與阿嫻的感情也日漸濃烈。阿彪不小心洩露了三人的本來意圖,令阿嫻與美玲失望過後分別與阿龍和黃飛鴻絕交。此事促使阿龍一夥發現工廠相瞞的祕密。

擴充套件資料

《飛龍猛將》角色介紹:

1,黃飛鴻

演員:洪金寶

黃飛鴻是阿龍找來一起收購漁場的好友,負責接近阿嫻,以力勸她賣掉漁場。但是後來兩人產生了感情,因一次兄弟阿彪不**出了他們本來意圖,導致阿嫻與他絕交。黃飛鴻找到阿嫻表白自己心跡,併發誓幫阿嫻找出工廠的祕密,他到化工廠窺探,發現了工廠製毒的祕密,但旋即身份敗露,失手被擒。

2,阿龍

演員:成龍

阿龍是華氏企業遂聘請的律師負責處理此案,並授權他收購漁場以免糾紛。不明真相的阿龍,還找來自己的兩個好友黃飛鴻和阿彪一起處理此案。但是後來見到了阿嫻的表妹水質專家美玲,一見鍾情熱烈的追求。

2樓:

lz你好 你說的電影是飛龍猛將 成龍飾演的是一名律師

《飛龍猛將》(又名: dragons forever),本片是80年代末期成龍電影仍在巔峰狀態時拍攝的,演員包括成龍、洪金寶、元彪,導演為洪金寶。

華氏企業以化學原料工廠掩護製毒,該廠排出的廢水汙染了葉德嫻的漁場

《飛龍猛將》電影截圖(21張)

,因而鬧上法院。成龍受聘於華氏企業,他藉辦案之便趁機追求葉的表妹楊寶玲。另一方面,經紀洪金寶受聘收購漁場,故意搬到葉家隔壁以便近水樓臺追求葉,元彪則飾演心理**的夜行偷,因潛入葉家安裝***與成、洪兩人引起連串糾紛。

本片最大特色是採用很多愛情喜劇的泡妞情節來沖淡成龍電影一貫的陽剛性,但也因而會讓觀眾覺得本片有點左右為難,兩頭不到岸。

《飛龍猛將》海報

洪金寶、成龍與元彪的電影,肯定會有不少笑料,這也是那個港片輝煌的年代裡必不可少的電影元素。

由成龍、洪金寶、元彪三名師兄弟合演的動作喜劇。由洪金寶導演,成龍則突破其一貫的銀幕形象,扮演精明幹練的律師。劇情描述華氏企業以化學原料工廠掩護製毒,該廠排出的廢水汙染了葉德嫻的漁場,因而鬧上法院。

成龍受聘於華氏企業,他藉辦案之便趁機追求葉的表妹楊寶玲。另一方面,經紀洪金寶受聘收購漁場,故意搬到葉家隔壁以便近水樓臺追求葉,元彪則飾演心理**的夜行偷,因潛入葉家安裝***與成、洪兩人引起連串糾紛。

詳情請見連結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飛龍猛將》由成龍、洪金寶、元彪三名師兄弟合演的動作喜劇。由洪金寶導演,成龍則突破其一貫的銀幕形象,扮演精明幹練的律師。劇情描述華氏企業以化學原料工廠掩護製毒,該廠排出的廢水汙染了葉德嫻的漁場,因而鬧上法院。

成龍受聘於華氏企業,他藉辦案之便趁機追求葉的表妹楊寶玲。另一方面,經紀洪金寶受聘收購漁場,故意搬到葉家隔壁以便近水樓臺追求葉,元彪則飾演心理**的夜行偷,因潛入葉家安裝***與成、洪兩人引起連串糾紛。

成龍的一部電影,成龍有一部電影,其中一段是成龍開的油罐車從一座橋上掉下里了,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奇謀妙計五福星 開放分類 娛樂 電影 影視 藝術 影片 片 名 奇謀妙計五福星 1983 5 lucky stars 譯 名 winners and sinners wu fu xing 主 演 洪金寶 岑健勳 吳耀漢 秦祥林 馮淬帆 上 映 1983年 地 區 中國香港 語 言 粵語 顏 色 彩色...

成龍的一部電影,有個鏡頭是直接從大廈頂層滑著玻璃牆跳下的

叼著狗的骨頭 我是誰導 演 陳木勝 成龍 編 劇 陳淑賢 成龍 李 雷諾茲 主 演 艾力遜 法拉美穗 盧史密薩 成龍 米歇爾 菲利顏 色 彩色 類 型 科幻 驚悚 冒險 動作 犯罪 劇情故 事 為了獲得科學家在南非發現的一種具有極大殺傷力的奇異礦石,特別突擊隊員傑克陷入了 我是誰 的險境。多年前,科...

成龍拍的電影是什麼,成龍拍的第乙個電影是什麼?

成龍拍的第一部電影是 大小黃天霸 是由龍圖導演的一部香港古裝動作電影,又名 橫掃江南七霸天 成龍那年才8歲,藝名是元樓,在電影裡飾演乙個小孩。大小黃霸天 這是他孩子的時候拍的,我當時沒有看,後來看過幾個片段,當時就覺得這個小孩不簡單,後來果然不簡單。大小黃天霸 這是成龍童年時期拍攝的電影,所以嚴格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