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裡面有午馬演的港片,找一部港片,午馬,王晶演的

時間 2021-08-31 23:46:51

1樓:受語詩

午馬和李賽風主演的是《水玲瓏》

水玲瓏shui ling long

revenge of an angel

影評(0)|收藏(1)

年代:1990產地:香港

導演:楊權

主演:鍾發 李賽鳳 午馬 ...

型別:四十年代的廣東,水玲瓏是個很有名的藝人,因不甘受辱,與惡霸陳炳結怨。這一夜,陳炳帶齊人馬槍械,在水玲瓏演出之際,直擊臺前,更火燒戲棚,水玲瓏為馬老二,受重創而與大戲棚一同被火吞噬,後不幸墮河慘被淹死。

十年後,一劇團到該鎮演出,花旦小燕紅受當地歡迎,馬老二的師侄柳惠文雖有一身好武藝,但屢受文武生龍飛天欺負,幸獲小燕紅對他常施援手。柳惠文在演出其間相遇水玲瓏,並受她指點技藝,不久取代了龍飛天之地位 ...

=================================午馬和大島由加利主演的是《踩過界》

踩過界cai guo jie huang jin bu dui5.6**部隊|the direct line|the golden corps|huang jin bu dui|the golden corps come from china|the golden corps from china

影評(0)|收藏(3)

年代:1992產地:香港

導演:林展偉

主演:李子雄 大島由加利 午馬 ...

型別:動作 / 喜劇

中國**部隊所負責押送的一筆鉅額**,竟然被人監守自盜,將**偷龍轉鳳,主犯賴軍刀(徐中信飾)更連夜潛逃香港,為了追回所失**,中國**部隊派出兩男一女的精英,高深、梅國寶和胡秀蘭,命三人暗中赴港,一舉擒獲主犯並找回所失**。賴軍刀在俱樂部正與黑幫走私集團的首領區百良高談待**運到之後銷贓問題,正在此時,三名隊員矇頭闖進,剛要擄走賴的時候,香港警員**玉霞與施錦錦及何麗麗插手干預,事情急轉直下,**亦聞訊趕至,賴趁機逃走,高深及梅國寶則挾持莫玉霞離開了俱樂部。賴急忙找船欲逃離香港,想不到被高與梅在船上埋伏捉拿,反走私警察出現,賴又逃過大難,發現緝捕者竟是自己任軍校教官時最傑出的高深上尉以及具有特異功能的梅國寶,由於逃跑路線全被封鎖,賴唯有向區百良求救希望得到保護及完全交易,梅國寶具有特異功能,在追緝中佔盡先機,亦替線人皇帝贏了不少錢,黑幫不忿被玩弄,立刻從馬來西亞沙巴請來茅山降頭大師對付梅,兩人鬥得不亦樂乎,而跟蹤隊警員何麗麗有意接近梅國寶,更與梅了一段忘年戀情。

2樓:

片 名: shui ling long

譯 名: 水玲瓏

導 演: ( 楊權 kuen yeung )主 演: (曹榮 wing cho) (鍾發 fat chung) (江欣燕 alvina kong) (李賽鳳 moon lee) ( chi-wei liu) (午馬 ma wu)

上 映: 2023年

3樓:只有我獨步

是不是小偷什麼的,還有元華

好像是《賊聖》

李和大島經常合演,午馬又經常客竄,所以很難講]是不是大陸人開飯店什麼的

那應該使叫《大飯店》什麼的

主演是許冠文啊,沒有李賽鳳啊

4樓:508的祖保

倩女幽魂

主演__________對!就是張國榮和王祖賢演的知道吧

找一部港片,午馬,王晶演的

5樓:無聊睇天下

《猛/男/滾/死/隊》是由王晶執導,曾志偉,杜汶澤,周秀娜,王晶,詹瑞文,狄易達主演。扮演老師的是吳耀漢,不是午馬。

6樓:hw光頭強

知道名字嗎我可以幫你找

有一部香港鬼片,裡面有午馬,講述的是水鬼,最後的時候水鬼在警局裡,那水鬼的手被砍了還能跑,裡面有個

7樓:冥王星_阿木

名字叫:鬼抓人,

最後水鬼被液化氣填滿,***打爆了,但是最後還是上了王小明的身。

8樓:冷冰冰的心

《鬼掹腳》,在當時來說構思和拍攝較為出色的一部恐怖電影。內容講述一個清朝女子和一男子通姦,被村民捉姦並將男子浸豬籠。男子充滿怨氣的魂魄開始在海水中蔓延,時間切到2023年的香港,一女子游泳被水中異物拉住腳溺水而亡,腐爛發臭的屍體漂到岸邊被人發現,後送到警察局法醫鑑定處之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恐怖事件。

9樓:世事喧囂人生即墨

估計還有個火鬼的女朋友吧

求一部早期香港電影只記得午馬扮演的鬼

10樓:瀟瀟

你去搜一下午馬主演過的電影,然後一一排除,這部電影我沒看過,只想到這個方法!

問一部老香港電影的片名 講的警察為了辦案在道士的幫助下去了陰間 道士好像是午馬演的?

11樓:琦愛蓮

難道是狄威、林威、錢小豪主演的《殺入地獄》

有一部香港電影,是我小時候看的,現在記不太清了,只記得其中一個場景:好像是一個書生被一個女妖追殺, 50

12樓:啟辰

倩女幽魂第一部,王祖賢飾演的小倩救了寧採臣(張國榮飾演),你描述的劇情部分和電影不一致,推薦你重溫一下這部經典

13樓:筆岸的哀

倩女幽魂。第一部第二部記不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女幽魂(張國榮版)

找一部電影,找一部電影

小云 不知道啊! 1 精心準備。參加面試的時候應該根據季節選擇大方得體的服裝,切忌穿過短或者暴露的服裝,也不宜過於休閒。女生最好選擇適合自己氣質的套裝 裙裝 男生可以穿襯衫長褲,一般不用打領帶。髮型要清爽,切忌誇張的髮型或者染成過於鮮豔的顏色。女生最好化一下淡妝,但是不要佩戴過於明顯的首飾,如長耳環...

找一部國產的電影,找一部電影?

蘇州河 婁燁導演的,周迅飾演的女主角,叫牡丹。裡面還有個關於蘇州河美人魚的傳說。下面是電影 蘇州河 的簡介 地區 中國大陸 其它地區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 德國 色彩 彩色 對白 國語 片長 83 分鐘 導演 婁燁 編劇 婁燁 演員表按演員表順序 周迅 梅梅 牡丹 賈巨集聲 馬達 華仲凱職員表 監製...

找一部電影名字,找一部電影名字

來自昇金湖欣喜若狂的長春藤 暮光之城 系列以伊莎貝拉 斯旺和愛德華 卡倫一對苦命鴛鴦的情感糾葛為主線,融合了吸血鬼傳說 狼人故事 校園生活 恐怖懸念 喜劇冒險等各種元素,而淒美動人的愛情則是全書 最強烈的情緒 有沒有演員的正臉或者多幾個 啊? 柔情 沒看過,不知道什麼電影 偶初翠 片 名 ar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