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手機觸控筆點選螢幕,有一部分不起作用?新買的機子

時間 2022-10-16 20:10:4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抱歉產品給您帶來了不便!

根據您的描述,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

有其它問題可諮詢:4008105858 也可到服務中心直接諮詢。

服務中心查詢頁面:http://www.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2樓:王小花

手機有沒有長期接觸磁場?比如音響,或是帶有磁鐵的手機保護套?

將手機觸控筆放在手機螢幕上方1厘公尺處檢測不起作用的部分是否識別(螢幕上有個小點出現),看看是不是螢幕漂移。

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看。

不行送檢吧~

TCLs720手機螢幕不小心摔碎了,觸控式螢幕不能用但顯示正常,請問應換觸控式螢幕還是螢幕總成

更換觸控式螢幕幕就可以了。在100左右。手機屏碎了能顯示,但是觸控式螢幕幕不能用怎麼辦? 河西 對於這種情況,消費者不能自行修理,只能在有資質的維修點更換受損螢幕。不建議消費者自行修理,容易對手機部件產生更多不利影響。補充一下目前手機觸控式螢幕中應用最廣泛的電容屏相關原理知識。當觸控電容式觸控式螢幕...

蘋果5手機螢幕換多少錢,蘋果5手機螢幕換一個多少錢一個

蝸牛p科技 你自己有得螢幕 是指螢幕總成還是 單單是外面的玻璃自己換的話 沒真空裝置等儀器的話 就只能換螢幕總成了一般 由小單位做的高低仿產品比較便宜 大概在150左右 太低價位不建議考慮 建議 儘量挑 信譽好的 拆機原裝屏 200左右 就算不是 真品原裝 至少質量肯定不會差到 去買螢幕 都會送拆機...

我的三星i9003手機觸控式螢幕幕壞了,網上買了新的,換上去一點都不管用,觸控按鍵都不靈

這需要詳細知道你的問題存在 我用的也是i9003,外屏也壞了,換了個內外屏總成 第一塊的時候裝上去也和你的一樣,沒反應 後來更換了一塊,裝上去就好了。更換了螢幕之後觸控式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更換了螢幕之後觸控式螢幕失靈了方法如下 1 螢幕相關硬體出現問題造成的螢幕失靈並無法校準,這個請到售後檢測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