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蘋果6手機螢幕亮著開不了機,手機螢幕一直亮著,卻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19:58:54

1樓:櫛風沐雨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關機取下sd卡和sim卡,再開機試試

2.清理電池及手機電池的接觸點

3.將資料線連線電腦試試充電

4.換更換資料線試試

5.換電池

如果以上辦法都不行,那就只能去售後進行處理了!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或開機鍵不良。

2樓:璽家千紙鶴

我的手機也有這種情況,一直按著開機鍵和音量鍵上鍵,直到它出現一串英文資料,然後鬆開,等著,它會恢復亮屏,然後就會自動開機

3樓:藍蓮花

一、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

4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問題我同學遇到過,他三星的手機去專賣店修他們要收180,後來是我幫他刷機搞好的,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系統出現錯誤或者損壞之類的,沒什麼好想的,刷機吧,拿去專賣店只會被坑,你的手機什麼型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取不下來,要用那些螺絲刀才取得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拿出來,在放好。開機

蘋果6splus更新軟體後螢幕一直亮著,開不了機也關不了怎麼辦?

7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所說的更新後出現螢幕常亮,無法開關機,可能是軟體衝突造成,你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強制關機,或則重啟手機;

同時長按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

白色蘋果標誌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電源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標誌消失後完成關機

電源鍵和home鍵,同時按住8秒以上可以重新啟動手機。

如果你是系統更新後出現手機不能正常使用,或則手機停留白蘋果,不能進系統,可以使用itunes 軟體恢復手機。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一般更新系統過程中不要去操作手機,並且保持電量在50%以上,如果更新卡頓宕機,建議你找維修店師傅檢查一下手機。

9樓:大帥鍋

建議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中間圓的按鈕),就能關機了。

強制關機重啟一下吧

10樓:嘀嗒no1老師

蘋果6plus更新軟體,螢幕一直亮著,開不了機也關不了機,說明這個系統壞掉了。

11樓:酷愛釣魚人

把電池扣下來再開機試試。

12樓:伯納烏的那抹白

這都9102了,手機可以換了

13樓:澤皖琛利

卡了吧,拿去手機店修一下看看吧

蘋果6手機螢幕亮著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蘋果6手機摔地上了,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怎麼維修

夢與五月 1 此時可以嘗試把手機的 電源和主屏home 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強制重啟。2 如果第一項操作無效的話,則可能是摔機造成主機板斷線或晶片損壞,建議拿到售後維修。一 引起蘋果6黑屏不開機的原裝有很多,但一般以下三種情況居多 1 蘋果6摔壞不開機 摔過的手機容易造成主機板斷線或晶片損...

蘋果6手機螢幕下方出現橫條,蘋果手機螢幕出現橫條怎麼辦?

韋號 1 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問題,建議公升級至最新版本。2 可能是手機螢幕的問題,建議更換螢幕。3 可能是手機軟體與系統衝突,建議檢查軟體之後進行解除安裝,然後關機重啟。4 可能是手機內部排線出現問題,建議送至手機維修店進行維護。 跟我一樣 你的好了?蘋果手機螢幕出現橫條怎麼辦? 一 如果是蘋果手機系...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 可以刷機嗎,蘋果手機開不了機,pp助手能刷機嗎?

精彩高文虎 蘋果手機開機開不起來解決方法 一 宕機的原因開不了機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多種的,如果是出現宕機故障。那麼便不必大驚小怪,只需同時按住手機上方的 電源鍵 和 home鍵 即可。如果同時按住也沒開機,請記住不要鬆手,按住時間為10秒鐘左右一般情況下會開機的。二 越獄的原因 很多使用者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