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基德的真正目標是什麼?

時間 2023-01-16 18: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主人公黑羽快斗得知8年前被秘密組織陰**害的父親——黑羽盜一就是怪盜基德。為了查詢那個組織的真相,他繼承了怪盜的職業和名字,自己成為怪盜基德,不顧生命危險,想引出殺害爸爸的**。在一次行動中,他得知父親的敵人——秘密組織在圖謀長眠於大批珠寶中的可獲長生的「命運之石潘多拉」,為了粉碎他們的陰謀,他現在以比組織更早一步找到「潘多拉」為目標。

因此,他的主要獵物都是與寶石相關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潘多拉是傳說中可以給人永生的寶石。是第一代怪盜基德【黑羽盜一】和黑暗組織的目標。第二代怪盜基德【黑羽快斗】要比組織早一點找到潘多拉,以粉碎他們的陰謀。 望,o(∩_o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黑羽盜一是著名的魔術師,第一代怪盜kid(有留八字鬍)但在多年前失蹤,據說因為偷竊珠寶捲入神秘組織中而被暗殺。因為發現父親留下的密室,並知道了父親是被人殺害的,為了找出**,他繼承父親怪盜的身份,以吸引殺父仇人的注意。真實身份是高中生黑羽快斗,是個熱愛魔術的少年。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知道他爸爸是怎麼死的。好報仇。因為他知道殺死他爸爸的那個組織要找的寶石是潘多拉。所以他才會做怪盜。偷到的寶石如果不是的話,就還回去。潘多拉是寶石。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在找他爸爸黑羽盜一的死亡原因吧,反正跟他父親有關。

怪盜基德的原名是什麼?怪盜基德是誰

叫黑羽快斗。其實動畫裡有講過 第219集的 名偵探的會集!新一vs怪盜kid 這集在kid的回憶裡,他有以黑羽快斗的身份出場。當然因為kid是在名偵探裡客串,所以講不太多他的事情。wtp tt 黑羽盜一 原先的 黑羽快斗 兒子 怪盜1412號。人物原名是 黑羽快斗。好像是黑羽快斗,錯了被怪我。黑羽快...

怪盜基德有幾歲,怪盜基德到底有多大

比新一小一點,應該是16,柯南裡的怪盜基德的爸說新一是快斗的哥哥 17歲 和工藤新一 一樣 怪盜基德到底有多大 柯南中現在出現的怪盜基德正式身份是黑羽快斗,他17歲因為漫畫中開始出來基得得時候是2000年 2000 1983 17當最開始畫漫畫的時候17 之後一直沒成長 汗 柯南不也是麼 永遠的一年...

怪盜基德親了誰?怪盜基德喜歡的人是誰?

天空的遇難船 小蘭誤以為基德是新一要求他自首,基德讓小蘭給他 最想要的寶物 然後就吻了小蘭。怪盜基德喜歡的人是誰?喜歡中森青子。江古田高中二年b班學生,熱愛魔術的17歲少年。其父黑羽盜一在8年前的魔術表演中失蹤。因快鬥意外發現家中密室,發現父親就是曾活躍一時 8年前銷聲匿跡的怪盜基德,同時懷疑父親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