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哪家航空公司的頭等艙最舒服。

時間 2023-03-25 22:55:09

1樓:雷依白鎖衍

各家航空公司單通道窄體機型如波音b737、空客a320、321等頭等艙都大同小異,關鍵要看是什麼機型的頭等艙,南航a380的頭等艙應該是目前國內航班裡面最好的,a380的豪華頭等艙可以空中淋浴還有空中酒吧,b747、b787、a333、a330等機型頭等艙都不錯。

世界上最豪華的航空飛機頭等艙

飛國內航班的飛機有頭等艙嗎?

2樓:墨曼彤

有。一般設在飛機前半段,駕駛艙和經濟艙之間的位置。

乘務員只照顧10到15位旅客,所以旅客的每項要求都能立即得到滿足。

3樓:梨落

有的。飛機特等艙的設定不分國際國內航班,主要是飛機本身就有特等艙的位置。一般設在飛機前半段,駕駛艙和經濟艙之間的位置。

4樓:**銷魂刀

747以上的大型飛機都有。

世界上最豪華的飛機頭等艙是什麼樣的?

5樓:網友

世界上最豪華的飛機頭等艙是什麼樣的?今天算是漲知識了。

6樓:zpfly飛

世界上最豪華的頭等艙可以做飯可以洗澡,還可以喝酒。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只有4個人在頭等艙裡坐,而且非常的舒適。

8樓:維納斯之幻翼

史上最豪華的飛機,九點場,那時用純金打造的曾經外皮做的,然後把那水存手工鎏。

9樓:星期一中年

我個人感覺應該是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專門的人員伺候。

10樓:律政巧佳人

世界上最豪華的飛機頭等艙肯定是要比我們想象中的豪華許多的肯定有廁所,這是毋庸置疑的,而且那個餐也是我們夢想中能夠吃到的美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最豪華的飛機頭等艙是世界上最豪華的,所以我並沒有去過。

12樓:孟子故里人

頭等艙,應該都是比較豪華,比較舒服和氣派的。

13樓:假蘇更生

應該會有很好的服務,還有設施也是比較完善的。

14樓:網友

是那種乙個頭等艙只有一位乘客的機艙。

15樓:清春不打烊

沒做過,還真是不知道,那肯定是特別舒適的了,服務特別周到吧。

16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應該是像在自己的家裡一樣,那麼舒服自在的。

17樓:百葉度專

也許是那種私人飛機的樣子,特別的豪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豪華的飛機頭等艙應該就是一人一間那種,就像家裡一樣的。

世界上最豪華的飛機頭等艙是什麼樣的?

國內到土耳其的航空公司有哪些,哪些航空公司有北京到土耳其的航線?

chn四維 國內去土耳其的航班好像北京 上海 廣州都有。去安塔利亞一般從伊斯坦布林轉機。北京的是土耳其航空公司,每週有六趟航班,每天晚上12點出發,第二天早上到伊斯坦布林,過海關安檢後再轉土耳其國內航班到安塔利亞。國際航班人多位置窄,坐著很難受。去的時候最好帶雙賓館那種一次性拖鞋,上飛機後換穿,免得...

國內外最好最大的航空公司是哪家,國內與國外航空公司區別?

國內航空公司排名 按旅客運輸量 航班數量 飛行小時 航線數目 機隊規模等排名 第一 中國南方航空 總部地點 廣州 第二 中國國際航空 總部地點 北京 第三 中國東方航空 總部地點 上海 2006 年度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1.british airways 英國航空2.qantas 澳洲航空 3.cat...

目前國內的航空公司和國際的航空公司之間有些什麼差距呢

龐承天 目前國內航空還應該改進,國際的航空公司的水準非常高的,有名的有南韓的韓亞航空,泰國的泰國航空,新加坡的新加坡航空,還有中東的阿酋航空等等.這幾家航空公司的服務非常好,很人性化,座椅舒適,有豐富的娛樂設施 個人液晶電視 餐飲方面更是一流的,而國內方面我就不說咯.我想這是國內和國際的航空公司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