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最好最大的航空公司是哪家,國內與國外航空公司區別?

時間 2021-10-17 11:2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空公司排名

按旅客運輸量、航班數量、飛行小時、航線數目、機隊規模等排名:

第一:中國南方航空 總部地點:廣州

第二:中國國際航空 總部地點:北京

第三:中國東方航空 總部地點:上海

2006 年度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1.british airways 英國航空2.qantas 澳洲航空

3.cathay pacific 國泰航空4.thai airways 泰國航空

5.emirates 阿酋航空

國內與國外航空公司區別?

2樓:

國內航空公司的優勢在於運營成本相對要低一點;

國外航空公司在對乘客的接待上比較人性化,或者說服務相對比較好。

國內除了春秋等極少數航空公司,票價基本都一樣,不知道這算不算區別。

國內哪家航空公司的頭等艙最舒服。

各家航空公司單通道窄體機型如波音b737 空客a320 321等頭等艙都大同小異,關鍵要看是什麼機型的頭等艙,南航a380的頭等艙應該是目前國內航班裡面最好的,a380的豪華頭等艙可以空中淋浴還有空中酒吧,b747 b787 a333 a330等機型頭等艙都不錯。世界上最豪華的航空飛機頭等艙 飛國內...

國內到土耳其的航空公司有哪些,哪些航空公司有北京到土耳其的航線?

chn四維 國內去土耳其的航班好像北京 上海 廣州都有。去安塔利亞一般從伊斯坦布林轉機。北京的是土耳其航空公司,每週有六趟航班,每天晚上12點出發,第二天早上到伊斯坦布林,過海關安檢後再轉土耳其國內航班到安塔利亞。國際航班人多位置窄,坐著很難受。去的時候最好帶雙賓館那種一次性拖鞋,上飛機後換穿,免得...

目前國內的航空公司和國際的航空公司之間有些什麼差距呢

龐承天 目前國內航空還應該改進,國際的航空公司的水準非常高的,有名的有南韓的韓亞航空,泰國的泰國航空,新加坡的新加坡航空,還有中東的阿酋航空等等.這幾家航空公司的服務非常好,很人性化,座椅舒適,有豐富的娛樂設施 個人液晶電視 餐飲方面更是一流的,而國內方面我就不說咯.我想這是國內和國際的航空公司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