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的航空公司和國際的航空公司之間有些什麼差距呢

時間 2021-10-17 11:13:26

1樓:龐承天

目前國內航空還應該改進,國際的航空公司的水準非常高的,有名的有南韓的韓亞航空,泰國的泰國航空,新加坡的新加坡航空,還有中東的阿酋航空等等......這幾家航空公司的服務非常好,很人性化,座椅舒適,有豐富的娛樂設施(個人液晶電視),餐飲方面更是一流的,而國內方面我就不說咯.....我想這是國內和國際的航空公司的一些差距.....

現在中國有有三家航空公司加入星空聯盟的天河聯盟,如果中國的航空公司想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現自己,就得改進航空公司的服務方面,多點人性化的服務,態度方面更要加強,親切,座椅方面也要舒適點,在大飛機上要多增加娛樂系統,才不會令人在航程上感到無聊,客艙要整潔,乾淨餐飲方面更是要可口,服務,餐飲,舒適,使旅客感到印象深刻還有一點,不要在座椅後面不要有廣告,讓客艙更加明亮.整潔,相信國內的航空公司能夠更好起來!

以上純屬於本人觀點

(望採納,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公司的管理最重要,中國的航空公司就是人太多,國內一些小的航空公司的管理不錯,因為規模小,好管理,航空業同樣關注的也是降低成本,國外最有名的是新加坡航空,可以作一點他的research,他們管理的非常人性,合理^_^

中國十大爛航空公司有哪些?

3樓:憶回首一笑

有海航、春秋、廈航、深航、聯航、祥鵬、首都、東航、成都航空、浙江長龍航空。

1、廈航

廈門航空是參與2023年台商春節包機(即後來的台灣居民包機)的航空公司之一。於2023年1月29日,該公司編號mf881航班在該天首次接載台商由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起飛,在上午9時45分成功降落台北桃園國際機場,廈航客機是僅次於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第二架在台灣著陸的大陸航空公司客機。

2023年6月5日至7日,國際航協年會和全球航空運輸業峰會在新加坡舉行,廈航總經理車尚輪親自率隊參會,在會上正式遞交加入世界三大航空聯盟之一「天合聯盟(skyteam)」的申請,獲得天合聯盟理事會的全票通過。 之後天合聯盟組成專案組檢查廈航,就入盟涉及專案與廈航進行全方位的商談對接,並與廈航商談入盟協議,達成共識。

入盟協議簽署後,再經過12個月的聯盟對標準備期,廈門航空已於2023年11月21日正式加入天合聯盟,成為天合聯盟的第19位成員,也是該聯盟在大中華地區繼中國南方航空、中國東方航空、台灣中華航空之後的第四個天合聯盟成員。

2、深航

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深航」) 於2023年11月成立,2023年9月17日正式開航。股東為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深國際全程物流(深圳)****等,主要經營航空客、貨、郵運輸業務。截止2023年7月,深航及其控股的河南航空、昆明航空、翡翠貨運等4家航空公司共擁有波音747、737,空客320、319等各型別幹線客貨機逾百架,經營國內國際航線160多條。

深航秉承「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針,注重營造科學務實的安全管理文化,不斷強化系統防控能力,嚴格履行責任體系,努力提公升風險管理水平,確保安全鏈的整體可靠,為旅客提供安全可靠的飛行服務。

安全築基石,服務塑品牌。深航注重持續提公升服務質量以鑄就優秀企業品牌,通過全力打造「尊鵬俱樂部」和「深航女孩」兩個子品牌,為旅客提供出行的全程優質服務;陸續推出的「經深飛」、「城市快線」等多項特色產品,使旅客獲得最便捷舒適的出行體驗。

3、春秋

2023年7月下旬,春航開始設立國際航線(首條國際航班飛往東京地區的茨城機場),這使其成為中國大陸第二家可飛行國際航線的民營航空公司。春航第二條國際航線為由上海(浦東)飛往香港。目前,開通了連線中國大陸城市至香港、澳門、日本、泰國、柬埔寨、南韓和馬來西亞的短途國際航線。

今後還計畫經營連線中國大陸城市至鄰近國家的短途航線。

截至2023年上半年末,春秋航空在飛航線共162條,其中國內航線108條(含港澳台地區航線7條),國際航線54條。

2023年1月17日,民航局發布《機上可攜式電子裝置(ped)使用評估指南》。春秋將根據評估指南盡快完成公司評估,並提交民航主管部門審議。預計2023年上半年,旅客將在飛機上有條件地使用手機等電子裝置。

4樓:青石街道向晚

說某些廉價航空爛的,是你自己爛。

又想好,又想巧,還想買個小毛驢跑的挺快不吃草,好事都給你?

春秋是第一家廉價航空公司,票價低廉人人坐的起飛機。而且購票時會明確提醒你沒有託運行李額度,沒有餐食,如有需要另行購買,那麼請問他爛在哪兒了?個性化服務不行嗎?

有需要你就買,沒有需要還省下錢了。

現在天津航空,福州航空,九元航空等等,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航空公司推出個性化服務,低廉的票價和充足的運能,使得旅客運輸周轉快,大多數人能坐到廉價的航空,這是好事。

5樓:夢想究竟

中國十大爛航空公司有:春秋、祥鵬、西部、華夏、廈航、深航、聯航、首都、東航、成都航空。

1、春秋航空

春秋航空,乙個神一樣存在的航空公司,被稱為「空中綠皮車」,執行基地位於上海虹橋機場,其實這是乙個躺槍的航空,春秋航空的定位為廉價航空,所以沒有免費行李託運和餐食,飛機上一般只提供一瓶礦泉水,在該飛機上,你可以像在火車上一樣,看到有吃零食的,打牌的,大改你對空中旅客的印象。

2、祥鵬航空

祥鵬航空執行基地位於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是海南航空旗下的子公司,同樣定位於廉價航空,飛機上沒有餐食提供,不管飛行幾個小時只有一瓶礦泉水,沒吃的也就算了,睡一覺也就過去了,想睡覺沒那麼容易,空姐竟然在飛機上賣起了**,還有拍賣環節,天哪,我不敢相信我是在坐飛機。

3、西部航空

西部航空基地位於直轄市重慶。被吐槽為沒有什麼服務,坐了一次就不想再坐了。沒有免費行李額,加上行李托運費後絕對不比其他家航空公司便宜。沒有多餘飛機應對前序航班取消或者延誤。

4、華夏航空

華夏航空是中國第一家專門從事支線航空客貨運輸的航空公司。以龐巴迪crj900 nextgen支線噴氣式飛機為主力運營機型,幾乎每一條航線都要至少有乙個經停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最爛航空公司其他我不說,浙江省長龍航空絕對名符其實!

7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航空公司是中國最爛最差的公司。河北。航空公司機組人員,整體就是農民機組人員。做一次河北航空公司就夠了!

8樓:飛翔山峰

這些航空班機很多人都坐過,為我國航空事業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特別是一些低成本運營,廉價航空,滿足了不同成次人民的需求,為所有航空公司電讚!

9樓:麼麼噠你們人好

祥鵬航空,聯合航空,成都航空,就這幾樣了吧,春秋我覺得還行,畢竟是廉價航空,不可能用便宜機票換取高檔服務。聯航太容易延誤取消了。祥鵬空姐態度惡劣。

成都航空餐飲難吃到底了,空姐也不是很優秀

10樓:myolie喵

中國十大爛航空公司是中國聯合航空、西部航空公司、東航、春秋航空、南航、山東航空、雲南祥鵬、長龍航空、海南航空和上海航空。

1、中國聯合航空,東航旗下全資子公司,定位是廉價航空公司,航線主要來往於中小城市之間。

2、西部航空公司,空間小就不說了,服務,衛生,極差!託運行李要錢,喝水要錢!就差去衛生間要錢了!比坐大班車服務都差!

3、東航,飛南韓的航班,空乘連最基本的韓語都不會說,英語也不會。眼看著有人玩手機也不說話。回南韓的時候,乾脆都是南韓空姐在服務,中國籍的都不知道在**躲著。

4、春秋航空,春秋航空的定位為廉價航空,所以沒有免費行李託運和餐食,飛機上一般只提供一瓶礦泉水,在該飛機上,你可以像在火車上一樣,看到有吃零食的,打牌的,大改你對空中旅客的印象。

5、南航,南方航空不僅是服務差,吃的也很差。

6、山東航空,服務非常差勁。

7、雲南祥鵬,沒有免費餐飲,只提供一小瓶礦泉水,想喝熱水都沒有,午飯還很貴。

8、長龍航空,大半夜的飛機把人叫起來發水和一包豆子。

9、海南航空,七點半飛機早餐都沒有只有炒雞小袋的花生,超級摳門。

10、上海航空,服務差,午飯晚飯都不好。

11樓:我不丶挑食

中國十大爛航空公司有中國聯合航空,春秋航空公司以及9元航空等等。

12樓:君負梨花多少淚

最爛的是九元航空!!!

無限坑,機票折扣打的很低,訂票沒說明,到場箱子一律不讓帶上機!兩三百的機票,行李託運要500-600,8--900百!託運行李60.00/公斤。又爛又黑又醜的廉價航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爛航空

公司:春秋航空****、山東航空股份****、四川航空股份****、上海航空股份****、廈門航空有限責任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責任公司、中國南方航空股份****、中國東方航空股份****、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海南航空股份****。

1、春秋航空****

春秋航空為春秋國旅的子公司,總部在上海,首航班機起飛於05年7月18日,是國內首家由旅行社發起的廉價航空公司,是國內首批民營航空公司累累碩果的僅存者,同時還是國內唯一一家不參與民航銷售系統的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有著自己的特色產品—高價效比的「商務經濟座」和飛機加高鐵的聯運產品「空鐵快線」。

2、山東航空股份****

山航成立於99年12月,總部設在濟南,是由多家集團發起重組的股份有限責任公司,山航的經營理念是「確保安全,狠抓效益,力求正點,優質服務」,除了經營客運以外,還經營精品快件、急件專運、普通貨運等貨運路線,山航的航徽是乙個3個「s」形的飛燕翅膀,代表著山航永遠穩健安全的飛翔。

3、四川航空股份****

川航成立於86年,總部在四川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於88年正式開始運營,飛行了28年,連續盈利12年,川航是國內最大的全空客機隊****,除了國內航運路線之外,還開通了多條國際航空路線,川航的航徽為乙隻奮力翱翔的海燕,十分符合川航咬定青山不放鬆的企業精神。

4、上海航空股份****

上航成立於85年12月,前身是上海航空公司,是中國第一家多元投資建設的商業性質有限責任公司,同時也是世界最大聯盟——星空聯盟的成員,東方航空的成員子公司,自經營以來,上航一直保持著高質量、安全優質的服務標準,贏得了國內外眾多旅客的一致好評。

5、廈門航空有限責任公司

廈航成立於84年,總部在福建廈門,是一家全部使用波音系列飛機的航空公司,也是中國所有航空公司當中唯一一家連續保持28年盈利的公司,廈航主要經營客運和貨運路線,同時也經營旅遊、酒店、廣告等其他業務,廈航主要以廈門、杭州、北京等主要運營基地,同時也以重慶、長沙、泉州等為第二樞紐。

南方航空公司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東方航空公司的聯運合作夥伴都分別有哪些

我只清楚南航的 比如南航和加航 澳航都有合作的,共享,運力共享。比如澳航就沒有飛廣州的航班,直接用南航的飛機全部運回來。南航基本上開通航線的地方都有公司合作的。 目前與東航有spa協議的航空公司列表如下 vv 9w等66家。中國是不是有三大航空公司,如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中國南方航空公司,中國東方航空...

國內到土耳其的航空公司有哪些,哪些航空公司有北京到土耳其的航線?

chn四維 國內去土耳其的航班好像北京 上海 廣州都有。去安塔利亞一般從伊斯坦布林轉機。北京的是土耳其航空公司,每週有六趟航班,每天晚上12點出發,第二天早上到伊斯坦布林,過海關安檢後再轉土耳其國內航班到安塔利亞。國際航班人多位置窄,坐著很難受。去的時候最好帶雙賓館那種一次性拖鞋,上飛機後換穿,免得...

民航從業人員在國內航空公司和國外航空公司工作有啥不同

沉夜孤星 國內航空公司對於空乘 地勤的要求比較多,規章制度也更加嚴格,而國外的話相對來說比較寬鬆一點。 尹朶月 我覺得國內的航空公司相較於國外的航空公司工作時的氛圍會不一樣吧,畢竟國內的大多是中國人,溝通方便,有共同語言,而國外的就是和不同國家的人打交道。 國內的航空和國外的航空在工作上沒有什麼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