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德國MTU 摩天宇)涉及的領域

時間 2021-10-17 11:13:26

1樓:匿名使用者

mtu公司是benz-chrisler公司的柴油機推進系統分部,是世界上頂尖的過載柴油機制造公司。其產品廣泛應用於鐵道車輛、越野車輛、海上艦艇及電站(包括不停頓備用電站)。

mtu公司的前身早於2023年便開發出了第一臺高速汽車內燃機。 2023年設計,製造了世界著名的梅賽德斯(mercedes)汽車,以後又陸續開發了多個高階豪華的車型及發動機,自2023年起由飛機發動機轉為製造過載柴油機。 2023年開始生產高效能的柴油機。

現在mtu公司的主要產品為過載柴油機(單機功率為35至7400千瓦),燃氣渦輪發動機、發動機電子管理系統及電子監控系統和過載變速箱。現正開發燃油噴射系統,汽車萬向節和高溫燃料電池,高壓電解裝置等餘熱能量轉化、儲存、利用新技術。

電子管理系統

柴油機安裝多個感測器連續讀取柴油機的各個運轉引數:冷卻水溫、冷卻 水位、機油壓力、機油溫度、增壓後空氣溫度及壓力,燃油溫度、轉速等。 電子管理系統根據上述資訊,由在其內部設定的優化程式控制噴油嘴(電子控制噴嘴)的噴油相位及噴油量,使柴油機在各運轉條件下均有最佳的 效能:

燃油消耗率、排放水平、起動時的煙度、冷起動效能等。 若柴油機出現故障後,電子管理系統發出警報/自動保護性停機,同時記下故障性質,操作人員可用閱讀器插接在電子管理器上,讀出故障**, 找出故障。

電子管理系統的優點:

1.實施最優化噴油,減少油耗,效率倍增。

2.冷啟動效能好,啟動煙度低。

3.故障**自動顯示,智慧化管理,徹底解放電工。

4.發動機壽命延長近一倍。

2樓:匿名使用者

與南航一起合資在珠海開一家名為摩天宇航發動機維修****,主要從事飛機發動機的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和陝西晉柴有合作生產坦克發動機和各類柴油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保稅區摩天宇航空發動機維修****(簡稱珠海摩天宇)

由德國最大的發動機製造巨頭mtu航空發動機公司(mtu aero engines gmh)與中國南方航空股份****各出資50%共同組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發動機軍用和民用生產商,包括各個推力和功率等級,也包括固定的企業氣體透平機,目前有7900多員工。在法國, 馬來西亞有子公司。在中國有合資公司。

2023年同南方航空公司合作,在珠海特別開發區建立了中國最大的發動機維修和維護中心。

2023年2月在上海成立代表機構,準備參與國內航空業的生產。

2023年末同中國航空集團飛機的引擎製造商(名稱保密,生產國內殲系列戰鬥機生產商)合作, 共同開發新型發動機。

請問珠海除了摩天宇mtu以外有什麼與航空有關公司,我是航空院校畢業,是應屆生,專業是航空發動機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不懂,好多航空公司的機務維修都招人,可以去應聘下試試

我是畢業生,請問下珠海摩天宇公司怎麼樣?待遇如何?

7樓:龍在飛

好像是南方航空跟外企業一起弄的企業,主營是搞飛機發動機維修的,因為比較高階,待遇應該是不錯的,在珠海有名氣有實力,如果剛畢業的話,不妨先做做看看,學習煅練一下,可以把這裡當做是驛站也可以當做是終點站,前提是自己要不斷地進步了,呵呵!

8樓:司浩宕

在珠海來說應該是很不錯的公司了,專業領域強,能跟它競爭的公司又少,待遇應該也是不錯。經常看到mtu的員工班車,而且時常聽說mtu又把****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在珠海夢寐以求想進的公司....

10樓:同彬蟻芝蘭

像南航空跟外企業

起弄企業

主營搞飛機發

機維修比較高階

待遇應該錯珠海

名氣實力

剛畢業妨先做做看看

習煅練做驛站做

終點站前提自要

斷進步呵呵

11樓:花帥太史竹悅

大公司,曾上課聽老師說過,那裡待遇應該比較好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2樓:泥巴里的小魚

大公司,曾上課聽老師說過,那裡待遇應該比較好的

求馬天宇桌面

1全部切,就一張還慢慢選個什麼,樓主還是去他帖吧,在 吧內搜尋 裡打關鍵字 桌布 或者 桌面 羽毛們做了很多漂亮的桌面圖,那裡選擇比較多 這個是帖吧裡的桌面專帖,你可以參考一下 和http post.baidu.還有http post.baidu.和 http post.baidu.還有 http ...

求馬天宇落花念夏的歌詞,求馬天宇所有新歌的歌詞!

心孤單的跳 落花 若不是花開花落 如夢一場 又怎會讓自己 在風裡掙扎 戀戀紅塵 讓人分不清是真還是假 愛到最後 沉默代替回答 看不穿謊言裡誰的淚落下 無奈花飛滿天恨不過天涯 痛到最後 讓人眷戀 又讓人害怕 心躲在冷冷夜風中 感受 天與地的落差 不願做水中的落花 別讓誰再為誰牽掛 歲月帶不走是滿身的傷...

求德國或德國及其周邊10日遊路線

1 抵達法蘭克福 參觀當地後 坐短途火車去美因茨 威斯巴登 2 坐船順美因河而上 參觀科布倫茲 魯德斯海姆田園風光 登陸波恩 前首都 3 繼續北上 抵達科隆 參觀大教堂等 有興趣可以西去 坐火車進入比利時 參觀布魯塞爾 也可繼續深入魯爾區 去艾森 多特蒙德 蓋爾森基興等老工業城市 可以選擇 看一場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