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二戰,反映德國戰俘越獄的電視劇

時間 2021-07-14 13:08:29

1樓:每日一淘高可

回答一:逃出法蘭西/抗戰先生》monsieur batignole (2002)

巴黎被德**隊佔領已經整整2年了,生活變得越來越艱難。食物、冬季取暖的煤要排隊幾個小時才能買到。

巴蒂諾爾先生是肉鋪的老闆。對他和他的家庭來說,生活要好過一些,尤其是他哥哥是個農夫,他在自家的地窖裡養兔子!他了解那些德國人,因為他參加過第一次世界大戰,他不怎麼喜歡他們,可只要他們不給他找茬就行……

不過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住在他樓上的一家猶太人**了,是這家女兒的未婚夫向納粹告發了他們。

幾天以後,這個猶太家庭的一個孩子西蒙來到巴蒂諾爾先生家裡避難。他是逃出來的!可巴蒂諾爾先生不敢收留他,他想把西蒙打發回去,因為他很害怕德國人,害怕法國警察局,也害怕自家人知道這件事情……但是,在孩子和小商人之間逐漸產生了一種友誼。

本來對一切都抱定“不管閒事”態度的巴蒂諾爾先生決定冒險搭救這個孩子。他想幫助西蒙逃到瑞士去。但瑞士很遙遠,德國人又無處不在……

答案二:穿越生死線

2樓:弒小強

《拯救大兵瑞恩》 應該是哈!

求一部架空二戰德國的小說,一部關於德國二戰的架空歷史小說

留聲機的餘音 不會吧,復活之戰鬥在第三帝國 是一本不錯的 可以算是純戰爭題材的 裡面有很具感染力的戰爭場面描寫和感覺很真實的權力之爭,根本沒任何雜七雜八的內容。 是狗運戰神吧!因為復活只寫到攻佔法國和海獅計劃的前奏就太監了! 復活之戰鬥在第三帝國 一箇中國留學生因為一起奇怪的飛行事故在歐洲喪身,也因...

詢一部二戰電影的名字,幫忙查詢一部二戰題材電影的名字 10

bill雷帝 我找到了,叫做 終結戰爭 不過我認為,這部電影和斯皮爾伯格的 太陽帝國 一樣,有點美化日本,可恨啊!這幫美國佬忘了小日本是怎麼 他們的士兵,一群沒良心的電影製作者!http movie.xunlei.com movie 28021 jqjs 巴丹半島行軍 好電影呀! 找對手 最長的一天...

關於二戰潛艇的一部電影,一部關於二戰後期日本潛艇的電影

第二個我不太敢確定,據說是5小時的 http www.verycd.com topics 25334 很不錯的 獵殺u 571u 571 2000 深海任務u 571 u 571 年代 2000產地 美國 導演 喬納森 莫斯托 主演 馬修 麥康納 比爾 帕克斯頓 哈威 凱特爾 型別 動作 劇情 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