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一部二戰電影的名字,幫忙查詢一部二戰題材電影的名字 10

時間 2021-07-02 20:50:13

1樓:bill雷帝

我找到了,叫做《終結戰爭》,不過我認為,這部電影和斯皮爾伯格的《太陽帝國》一樣,有點美化日本,可恨啊!!!這幫美國佬忘了小日本是怎麼**他們的士兵,一群沒良心的電影製作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巴丹半島行軍》,好電影呀!

3樓:找對手

《最長的一天》,哥特防線,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終結戰爭》吧!怎麼不是那?

幫忙查詢一部二戰題材電影的名字 10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一部二戰片

6樓:小夥

《雷恩的快車》(

baivon ryan's express,戰俘du列車、大逃亡,美國,zhi1965) 戰俘逃亡題材經典dao。2023年,意大回利軍戰俘集中營的英軍戰俘在答義大利戰敗、重獲自由後又不幸被德國納粹的偵察機發現,被集體裝上火車運往德國。此前因飛機墜毀而被意軍俘獲的美軍空軍上校也在其中。

他率領英軍戰俘奪取火車,經由被俘德軍軍官指點,一路騙過德國納粹,將火車駛向瑞士。而他自己卻不幸在最後時刻倒在了德國納粹的槍口下……弗蘭克·西納特拉等主演。

一部二戰題材電影的名字。

7樓:第一雲中月

參考資料:經典二戰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留個名,對樓主所說的電影頗感興趣

關於二戰潛艇的一部電影,一部關於二戰後期日本潛艇的電影

第二個我不太敢確定,據說是5小時的 http www.verycd.com topics 25334 很不錯的 獵殺u 571u 571 2000 深海任務u 571 u 571 年代 2000產地 美國 導演 喬納森 莫斯托 主演 馬修 麥康納 比爾 帕克斯頓 哈威 凱特爾 型別 動作 劇情 戰爭...

找一部二戰空戰電影

塔斯克基飛行員 不是回答你了麼 怎麼又提問 叫 紅色機尾 很好看 飛虎群英 晴空血戰史 太平洋航空作戰 蚊子號 鑽石利劍 珍珠港 珍珠港 貪大求全的大雜燴,不說也罷 虎虎虎 題材同上,場面真實震撼 倫敦上空的鷹 反諜加空戰,二戰經典電影 飛虎群英 一批自願報效中國戰場抗擊日軍的美國空軍於美國參戰前組...

求一部電影名字,那是一部喜劇電影,應該是二戰時期,一隊英國飛行員在法國境內被擊落,然後隊長有大鬍子

應該是 虎口脫險 非常經典的一部二戰喜劇片。 虎口脫險!的確是搞笑的!前段時間剛看過的!有部電影講二戰時期幾個英國空軍降落在被納粹占領的法國,有部分情節是,乙個傘兵落在戲院裡, 避雷櫃 虎口脫 險 中文名 虎口脫險 外文名 la grande vadrouille出品公司 les films c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