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介紹一部二戰的影片

時間 2023-03-22 17:00:06

1樓:滄海凡塵

不用謝這樣詳細,簡單的幾個細節就夠了。

難得lz這樣描述得清晰,所有的細節都比較準確這部電影是吳宇森指導的好萊塢戰爭大片:風語者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初期,在太平洋戰場上,日軍總能用各種方法破譯美軍的密電碼,這令美軍在戰場上吃盡了苦頭。為了改變這種局面,2023年,29名印第安納瓦霍族人被徵召入伍,因為他們的語言沒有外族人能夠聽懂,所以美軍將他們訓練成了專門的譯電員,人稱「風語者」。

[1] 作為美國海軍的秘密**,每個「風語者」都肩負著美軍的至高機密,因此,他們也受到了特別的「照顧」──每個納瓦霍譯電員都由一名海軍士兵貼身保護,一方面確保其人身安全,另一方面,如果譯電員即將被日軍俘獲,保護者必須殺死他以保證密碼不外洩。

海軍陸戰隊員喬·安德斯(尼古拉斯·凱奇飾)就是一名譯電員保護者,他奉命保護乙個名叫本·亞茲(亞當·比奇飾)的納瓦霍士兵。在殘酷的塞班島戰役中,被俘的命運就在眼前,執掌他人生殺大權的喬陷入了道德與軍命兩難的抉擇:他到底能不能、該不該在緊急關頭殺死已經和自己親如兄弟的本,以履行軍人的職責、保護美軍的軍事秘密呢……

?fr=aladdin

2樓:匿名使用者

風語者 尼古拉斯·凱奇的。

有哪些電影是關於二戰的

3樓:科博電腦

我說兩個我看過認為最好的吧《拯救大兵瑞恩》《兄弟連》《太平洋戰爭》《兵臨城下》《史達林格勒戰役》(德國版)暫時就這些了 以上是本人見過最真實 最感人的二戰電影了 特效都是頂級的 另外建議樓主玩玩單機遊戲。

《使命召喚》

那是不可多得的戰爭佳作哇 謝謝。

4樓:虎賁萬歲

《拯救大兵瑞恩》;《珍珠港》;《史達林格勒》;《兵臨城下》

關於二戰的電影 分別講述了什麼

5樓:好聲音

1、《兵臨城下》,一部經典的狙擊電影,之前愚木在整理狙擊電影有介紹過。通過乙個狙擊手的視角呈現了二戰時期戰爭的殘酷和人性的美好。

2、《拯救大兵瑞恩》,兄弟四個人,戰死三人,剩下乙個不知音訊。霸氣上司派出了8人小隊搜尋並安全帶回的故事。

3、《狂怒》,一輛坦克,一坦克小隊,要完成乙個等於是自殺式的任務。坦克戰的經典電影。

有哪些電影是關於二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血戰台兒莊》《平原游擊隊》《兵臨城下》《辛德勒名單》《拯救大兵瑞恩》《珍珠港》《u-571》

《兄弟連》《卡薩布蘭卡》《巴頓將軍》《鋼琴家》《莫斯科保衛戰》《中途島戰役》《戰場》《桂河大橋》《最漫長的一日》《坦克大決戰》《大不列顛之戰》《虎!虎!虎!》

ñ°ò»²¿¹øóú¶þõ½µçó°µäãû×ö

詢一部二戰電影的名字,幫忙查詢一部二戰題材電影的名字 10

bill雷帝 我找到了,叫做 終結戰爭 不過我認為,這部電影和斯皮爾伯格的 太陽帝國 一樣,有點美化日本,可恨啊!這幫美國佬忘了小日本是怎麼 他們的士兵,一群沒良心的電影製作者!http movie.xunlei.com movie 28021 jqjs 巴丹半島行軍 好電影呀! 找對手 最長的一天...

尋找一部二戰時期 集中營 的影片

逃離索比堡escape from sobibor 1987 導演 jack gold 主演 艾倫 阿金 alan arkin 喬安娜 帕庫拉 joanna pacula魯特格爾 哈爾 rutger hauer 國家 地區 南斯拉夫 英國 對白語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bs television 上映日...

關於二戰潛艇的一部電影,一部關於二戰後期日本潛艇的電影

第二個我不太敢確定,據說是5小時的 http www.verycd.com topics 25334 很不錯的 獵殺u 571u 571 2000 深海任務u 571 u 571 年代 2000產地 美國 導演 喬納森 莫斯托 主演 馬修 麥康納 比爾 帕克斯頓 哈威 凱特爾 型別 動作 劇情 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