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德國哈布斯堡王朝起止年

時間 2022-10-31 16:10:08

1樓:鶴馳亮

哈布斯堡家族發源於瑞士北部的阿爾高州,並在2023年築起鷹堡(哈布斯堡城堡)。並逐漸將勢力擴充套件到今天的奧地利和德國南部。2023年,哈布斯堡公爵魯道夫一世當選德意志國王(但未加冕為皇帝)。

2023年12月27日魯道夫一世奪取被波希公尺亞國王奧托卡二世占有的奧地利公國,旋即劃歸哈布斯堡皇室擁有。

魯道夫一世最終於2023年逝世,哈布斯堡家族雖暫時失去帝位,但南阿爾薩斯、布賴施高(breisgau)和帝國內的其他一些領地都被劃入哈布斯堡家族。14世紀期間,新成立的瑞士聯邦不斷向德國南部擴張,導致哈布斯堡家族失去祖先建立的鷹堡。

自此,哈布斯堡王朝的基地由瑞士南部的鷹堡,轉移到下奧地利的維也納,開始哈布斯堡王朝的進一步發展。

哈布斯堡王朝歷代皇帝,德國的歷代皇帝表

萊茵聯邦時期 稱號 所屬王朝 開始日期 結束日期 備註 拿破崙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3564一世 波拿巴王朝 1806年7月25日 1813年10月19日 法蘭西皇帝,萊茵聯邦的保護人 德意志邦聯時期 稱號 所屬王朝 開始日期 結束日期 備註...

哈布斯堡帝國滅亡的原因,歷史上的哈布斯堡帝國是怎麼滅亡的?

西班牙的哈布斯堡王朝曾是歐洲歷史上地位最尊貴 歷史最古老 統治領域最廣的王朝。最近,科學家首次對其皇室成員進行了基因分析,研究發現近親通婚是導致該王朝最終滅絕的主因。哈布斯堡王朝於1516年開始統治西班牙,從此開始了其鼎盛時期,西班牙曾是歐洲最強大的帝國。隨後,皇室成員逐一死去,科學家認為這是近親通...

介紹一下德國網球選手哈斯,德國有哪些著名的網球選手?

tommy haas,德國人,1978年出生,曾高居世界第二,近年一直因傷令致成績下滑.德國有哪些著名的網球選手?女子排名最高的是利斯基,世界25位。然後就是a 佩特科維奇排45.男子方面最高的是排在18的哈斯。再就是科赫爾斯奇雷伯,排在28.德國沒有非常出名的,但是哈斯還算出名哦 男 哈斯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