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蘇聯和德國的戰爭片,有一部電影是拍前蘇聯與德國大戰劇情是 說的是蘇聯有乙個狙擊手擊殺了好多德國軍官,然後德國也派了乙個

時間 2022-04-05 02: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奇襲60陣地 beneath hill 60

一戰背景,澳大利亞電影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也許你說的是《戰場上的布穀鳥》,不知道是否你說的那部電影,但這一部也是很值得一看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有一部電影是拍前蘇聯與德國大戰劇情是:說的是蘇聯有乙個狙擊手擊殺了好多德**官,然後德國也派了乙個

3樓:輕靈觸動

這部電影是:《兵臨城下》,是由讓·雅克·阿諾導演執導,裘德·洛、艾德·哈里斯主演的電影,2023年在中國大陸上映。

影片改編自作家威廉·克雷格2023年創作的同名紀實**。該片講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蘇聯紅軍傳奇狙擊手瓦西里·柴瑟夫與德軍頂尖的神槍手康尼少校,在史達林格勒戰役中的一場生死之戰。

故事簡介:

史達林格勒戰役中,瓦西里(裘德·洛飾)是乙個威震部隊的神槍手。他的好槍法百發百中,令敵人聞風喪膽。

為了激勵士氣,樹立榜樣,瓦西里的戰友——蘇軍文宣部軍官丹尼洛夫(約瑟夫·費因斯 飾)在報紙上大量刊登瓦西里的英雄事蹟,令瓦西里的形象更為高大。

然而,坦妮婭(雷切爾·薇姿 飾)的出現,讓瓦西里和丹尼洛夫都同時迷戀上了這個颯爽女兵。但塔妮婭喜歡的是瓦西里,這讓丹尼洛夫大為妒忌。

另一方面,德軍派出了他們的狙擊手康尼(艾德·哈里斯 飾),讓同是神槍手的他抗衡瓦西里。在硝煙瀰漫的戰場上,瓦西里和康尼開始了鬥智鬥勇的決鬥。

影片創作背景

《兵臨城下》

改編自作家威廉·克雷格2023年的同名紀實**,故事發生在二戰轉折點的史達林格勒戰役期間,主要圍繞兩位神槍手:乙個是蘇聯牧羊人,還有一位是德國將領之間的決鬥。

**與電影創作,均**於真實事件,2023年秋天的史達林格勒,希特拉正在瘋狂進攻蘇聯。

剛開始的時候德國人輕而易舉摧毀蘇聯人的抵抗,最終在頑強不屈的蘇聯紅軍和惡劣的天氣以及供給線問題等多方面因素綜合之下,希特拉遭到毀滅性的打擊,從而逆轉了整個戰爭的局勢。

評價只要你把注意力放在神槍手與神槍手的較量這個核心故事上,並且不必介意那些混亂的南腔北調或者是那段非常不靠譜的愛情故事副線,再或者是任何的個人關係——那麼你會很享受它。

歷史原型

瓦西里·格里高葉維奇·扎伊采夫(васи́лий григо́рьевич за́йцев,2023年3月23日-2023年12月15日)

出生於普里烏拉利耶烏拉爾山脈,經常跟隨父親和哥哥一起進山打獵,12歲時便練就了一手好槍法。

瓦西里的名聲,使其吸引到德軍的注意,德國「措森狙擊學校」的校長,埃爾溫.柯尼格少校被派到史達林格勒來消滅瓦西里。

經過四天的生死角逐,瓦西里終於成功射殺埃爾溫.柯尼格少校。在整個史達林格勒戰役期間,他取得了擊斃149名德軍的戰績,至二戰結束時,他總共消滅了400名德軍。

4樓:_夢幻樂園

《兵臨城下》(enemy at the gates),又名《決戰中的較量》《大敵當前》《敵對邊緣》,讓-雅克·阿諾導演,裘德·洛、艾德·哈里斯主演的一部關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電影,2023年在中國大陸上映。這部電影改編自作家威廉·克雷格2023年的同名紀實**。在第二次世界大戰著名的史達林格勒戰役中,德、蘇兩軍對峙,雙方士兵互相廝殺、屍橫遍野。

傳奇狙擊手瓦西里·柴瑟夫憑著他神準的槍法,殲滅敵軍無數,他的響亮名號傳到敵軍陣營。於是德軍派出最頂尖的神槍手康尼少校和他一決高下。他們就在槍林彈雨中,一場生死之戰……

參考資料

求採納,謝謝!

5樓:做自己

電影叫兵臨城下,電影中的主人公確有其人,瓦西里的狙擊槍瞄準鏡現在還存放在俄羅斯的戰爭博物館裡,他一共狙死了400名德軍。

6樓:沒人來了麼

兵臨城下 拍的史達林格勒戰役的

7樓:oo核冬天

兵臨城下。主角瓦西里

8樓:來自雲端的呼喊

《兵臨城下》.以前看過的電影,很不錯。

介紹幾部好看的德國;蘇聯戰爭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系列《莫斯科保衛戰》《史達林格勒戰役》《兵臨城下》《庫爾斯克戰役》《鐵十字勳章》《敢死連》《帝國毀滅》

10樓:東誠太保

德國和莫斯科的戰爭電影告訴我幾個

求一部電影 好像是二戰時期蘇聯和德國的戰爭,裡邊內容好像是在乙個山裡邊把抓到的人質,給他打針變異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個上尉特別厲害,最後乙個人逃出來了,還是乙個蘇聯指導員把所有人都出賣了

12樓:隱世無為

特種部隊 眼鏡蛇的崛起

急求一部二戰蘇聯與德國打的電影

13樓:ai船長

兵臨城下~

讓-雅克·阿諾導演,裘德·洛、艾德·哈里斯主演~

他們剛到史達林格勒,有的給發槍有的給發子彈,往回跑的就被蘇聯督戰隊機槍打死了~講的是蘇聯最偉大的狙擊手瓦西里.扎瓦采夫的故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史達林格勒戰役》(stalingrad,德國、瑞典,1993)  《兵臨城下》(enemy at the gates,(大敵當前),美國、德國、英國、愛爾蘭,2001)蘇軍與德軍決戰中狙擊手之間扣人心弦、震撼人心的較量,穿插蘇軍男女狙擊手之間的愛情。  《星星敢死隊》(the star,(東部戰線1944),俄羅斯,2004)詩化的意境,信念的力量,內斂的情感,不朽的軍魂。  《狙擊手》(sharp shooter,蘇聯)蘇軍女狙擊手的傳奇故事,扣人心弦、震撼人心不遜《兵臨城下》。

拍攝年代未詳,當略早於《這裡的黎明靜悄悄》。  《這裡的黎明靜悄悄》(the dawns here are quiet,蘇聯,1972)

求一部日本蘇聯戰爭電影(好像是)

15樓:提莫喜歡誰

《登陸之日》是一部南韓和美國合拍的戰爭片,2023年7月10日開始上映.由姜帝圭執導,張東健、小田切讓、范冰冰等主演,該影片以二戰為背景,講述了在諾曼第登陸戰役中身著德軍軍服的兩名東亞人金俊植以及長谷川達夫的故事。

16樓:安菲爾德

根據所述劇情,這是影片《登陸之日》。

導演: 姜帝圭

編劇: 姜帝圭 / byung-hyun kim主演: 張東健 / 范冰冰 / 小田切讓 / 金仁權 / 韓承龍 / 更多...

型別: 劇情 / 愛情 / 戰爭

求一部講德國和蘇聯二戰的電影,只記得情節裡面有二戰臨近尾聲,一群

有什麼好看的德國與蘇聯戰爭題材的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兵臨城下》是德國和蘇聯狙擊手的震撼~~

18樓:匿名使用者

蘇德大戰,不錯的~~~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穿越戰爭片,尋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是關於二戰時期潛水艇穿越時空的影片

斷墨微塵 古墓迷途 2008 古墓迷途的劇情簡介 四個住在彼得堡的年輕人,以倒賣二戰文物為生的小混混。他們毫無是非觀念,胡作非為.文物是他們從城郊的二戰戰場遺址挖出來的。一次他們在城郊又有了大發現,他們挖出了乙個廢棄的野戰工事隱蔽部,裡面有幾具蘇軍士兵的遺骨,和一些文物,其中一具遺骨上還有乙個帶紅十...

求一部關於戰爭片的片名,求乙個戰爭片片名

乙個日本女生和乙個中國人和乙個好像是俄羅斯的女兵後來日本女生死了的故事 好象是 紫日 尤小剛導演的吧 好像叫紫日,好像是以回憶的方式演的 求乙個戰爭片片名 求一部國產老電影戰爭片片名 25 絕對是 閃電行動 中國的乙隻偵查兵去偵查敵軍的隱蔽炮群 求一部關於越南戰爭的電影片名 生逢7月四日 湯姆克魯斯...

求一部90年代國產戰爭片的名,求一部上世紀90年代國產電視劇的名字

小羽桔梗 應該是中越邊界戰爭,也叫對越自衛反擊戰。求一部上世紀90年代國產電視劇的名字 馬門溪龍 你說的好像是杜寧林演的 離別廣島的日子 這部電視劇是91,92年播出的,片頭是飛機起飛的鏡頭。那個日本小女孩叫竹田繁子,她的哥哥叫竹田秀男。她的養母是老演員謝芳扮演的,她的養父好像是蒙古族的革命者,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