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與日本戰爭的電影名字,求一部日本和美國打仗的電影名字

時間 2021-07-04 19: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細細的紅線,但那不是非洲啊,美國和日本在非洲沒打過,除非是虛構的

2樓:蒙牛老老酸奶

我看過,不過忘了名字了,各大電影**上面都有

求一部日本和美國打仗的電影名字

3樓:員木蘭喬識

血戰太平洋,超真實的一部電影,看著真過癮!就是美國打日本,爽哈!

求二戰時期美國打日本的電影

4樓:恩賜_解脫

一、《直搗東京》二戰期間,美國一潛艇接到密令,立即出航。離港二十四小時後才知道目的地是日本東京灣。經過艱難險阻,終於到達東京灣。

返航時炸燬了日軍航空母艦及巡洋艦,圓滿地完成了密航任務。

二、《虎!虎!虎!》是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製作的戰爭片,由理查德·弗萊徹、深作欣

二、舛田利雄執導,馬丁·鮑爾薩姆、山村聰等主演,於2023年9月23日在美國上映。

三、《硫磺島浴血戰》2023年6月,聯軍在諾曼第成功登陸,成為聯軍戰勝的轉折點,美軍得以將戰力轉向太平洋,六月登陸塞班島,七月登陸**,麥克阿瑟將軍隨即又第二度踏上菲律賓國土。

日本死守硫磺島,軍力約兩萬一千人,美軍共出動三個師團75000人,艦船495艘,其他尚有驅逐艦,航空母艦等155艘,全力攻擊硫磺島。本紀錄片為美軍第三司令部攝影隊冒死拍攝完成,為當今世上僅存,最忠實紀錄第二次世界大戰,“血戰硫磺島”之唯一史料。

四、《孤島浴血戰》日軍在南太平洋索羅門群島上一場闊日持久的攻防戰,日美兩軍經歷了7個月的浴血爭奪,美國由守轉攻,在二戰史上留下了濃重篇章。驚心動魄的搶灘場面,扣人心絃的山地搜尋,一個個鮮活生命的終結,無不給觀眾留下難忘的記憶。

五、《魚雷出擊》前蘇聯衛國戰爭題材電影。講述2023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激戰正酣,在蘇德雙方的對抗中,一群有血有肉的蘇聯飛行員,在自己的家庭中他們扮演著愛人、父親和孩子等各不相同的角色,但到了戰場上,他們都成了勇猛拼殺的英雄。

5樓:碩素枝暴雲

美國的:

《直搗東京》

《目標東京》

《太平洋》

《海軍地獄貓》

《魚雷出擊》

《孤島浴血戰》(又譯《南太平洋大捷》)

《硫磺島浴血戰》

《菲律賓浴血戰》

《虎虎虎》(又譯《偷襲珍珠港》,日美合拍)《中途島》

《細細的紅線》(又譯《紅色警戒》)

《太平洋潛艇戰》(又譯《太平洋喋血記》/《靜靜地,深深地》/《霸海雙雄》)

《太平洋航空作戰》

《巴丹戰役》

《復活島》

《**緬甸》

《印第安納波利斯歷險記》

《飛虎群英》(介紹美軍援華飛虎隊作戰的)

《珍珠港》

《風語者》

《父輩的旗幟》及姊妹篇《硫磺島的家書》

日本的:

《珍珠港空襲》(日本第一部特攝片,2023年)《夏威夷大海戰》(影片於2023年首映,一度被東京盟軍總部沒收,2023年才再度上映)

《肉彈》(反戰喜劇片)

《血戰沖繩島》

《太平洋之鷹》

《太平洋之嵐》

《啊,特別攻擊隊》(又譯《神風特攻隊》)

《啊,空軍》(又譯《啊,零戰》)

《零式戰鬥機》

《決戰航空隊》

《大戰末日》

《姬百合之塔》

《轟炸沖繩》(又譯《愛與夢飛翔》)

《啊,海軍》

《山本五十六》

《聯合艦隊》

《軍閥》(又譯《動盪的昭和史》)

《暴風女神》(又譯《魔女潛艇》/《潛艇風暴》)《男人的大和》

《為我們所愛的》(原名《我願為你赴死》/《吾為君亡》)《沒有出口的海》(又譯《血海無涯》)

6樓:匿名使用者

風雨者 尼古拉斯凱奇

求一部美國的戰爭題材電影的名字,找一部戰爭題材美國電影的名字

片名 courage under fire 譯名 生死豪情 年代 1996 國家 美國 片長 112mins 類別 動作 劇情 戰爭 語言 英語 導演 愛德華 茲維克 edward zwic 主演 丹澤爾 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 梅格 瑞安 meg ryan 盧 戴蒙德 菲利普斯...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樓上兩個看過 異次元殺陣 沒啊,樓主說的根部不是這部,是 九人禁閉室 同意樓上 絕對不是 心慌方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琦愛蓮 怪獸 是由加里斯 愛德華斯執導,惠特尼 阿貝勒 斯科特 麥克奈利等出演的科幻驚悚片,影片講述了外星生命物種出現在墨西哥,一名記者護送一名遊客要橫跨整個感染區返回到美國境內的故...

求一部日本電影名字,問一部日本電影的名字

總則天雪 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這不是喜劇,而是杯具。很感人,故事主要講的是松子不幸的一生,她的妹妹有嚴重的病,所以家裡人對妹妹很是關愛。松子覺得家人都不愛她,尤其是爸爸總對她板著臉。一次,松子的爸爸帶松子去遊樂園看錶演,松子很快樂,後來,松子學者小丑的樣子對爸爸做鬼臉。瞪著眼睛,撅著嘴,這時候,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