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越戰電影名字老片,求一部越戰電影的名字,應該是越戰的 10

時間 2021-07-04 12:39:58

1樓:放牛娃1983海口

多了,比較經典的如:《我們曾是戰士》,《啟示錄》……等你看完這兩部再來,我再告訴你。因為再好吃的東西一下給你多了,你就不知道該選擇哪個了,這樣會糟蹋東西明白嗎?

2樓:小淼淼頭

你說的是不是史泰龍主演的《第一滴血》系列的,一共四部,其中有一部就是你這個劇情,具體第幾部忘記了,肯定不是第一部

求一部越戰電影的名字,應該是越戰的 10

3樓:**回帖終結者

全金屬外殼 1987

越戰bai

期間,美軍大量du

徵兵。大批zhi年輕人應徵入伍dao,在新兵回營接受“殘忍答”的訓練。“傻瓜”比爾運動神經不發達,常常犯錯而連累所有人一起受罰。

“小丑”(馬修·莫迪恩 matthew modine 飾)奉命幫助比爾,但比爾還是老犯錯誤,連累其他人。大家忍無可忍下打了他一頓,比爾從此變得精神恍惚,在新兵營畢業前夕槍殺教官後吞槍自殺。“小丑”隨後分到了軍隊新聞組。

他在採訪中看到了當時的同伴們都已經變得麻木、殘忍。一次,“小丑”隨“牛仔”執行任務時,遭到越共狙擊手伏擊,“牛仔”亦不幸中彈身亡。眾人經過一番搜尋,擊傷了狙擊手。

“小丑”發現狙擊手竟是一個年輕少女。有人提議留下她掙扎而死,“小丑”在少女“殺了我”的哀求聲中,扣下了扳機。

4樓:匿名使用者

sui遂道之鼠(遂道之鼠

求一部很老的越戰電影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那第一滴血4

你去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滴血,第二部絕對是

求一部越戰電影的名字~~!!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美國大片,應該是關於越戰的,**一開始美國大兵

7樓:科奇雲

第一滴血的第一部,史泰龍出演的,劇情好像有這個介紹。

8樓:度娘是受丶

我也不知道,不曉得是不是美國大兵瑞恩

求一部越戰的電影名字,求一部越戰的電影名字 20

越戰風雲 2年了 我也找了好久了 才找到 玩了點 希望你能看到 求一部越戰電影的名字 求一部越戰電影的名字,應該是越戰的 10 回帖終結者 全金屬外殼 1987 越戰bai 期間,美軍大量du 徵兵。大批zhi年輕人應徵入伍dao,在新兵回營接受 殘忍答 的訓練。傻瓜 比爾運動神經不發達,常常犯錯而...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樓上兩個看過 異次元殺陣 沒啊,樓主說的根部不是這部,是 九人禁閉室 同意樓上 絕對不是 心慌方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琦愛蓮 怪獸 是由加里斯 愛德華斯執導,惠特尼 阿貝勒 斯科特 麥克奈利等出演的科幻驚悚片,影片講述了外星生命物種出現在墨西哥,一名記者護送一名遊客要橫跨整個感染區返回到美國境內的故...

求一部香港老片的名字,求一部香港老片的名字 線上等

上天救命 求一部香港老片的名字 等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1 青蛇 2 倩女幽魂 應該是青蛇 求一部香港老片 不知影片名字 45 12 01 劇情簡介 男主人公所在的烏特瑞爾公司研究的原子超級加速器導致時間 4月27日這一天反覆出現,所有的人都在無意識地重複這一天的行為,只有主人公巴瑞 托馬斯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