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香港老片

時間 2021-07-12 15:35:53

1樓:罌魘

樓主看一下是不是《**先生》。

主 演:鍾鎮濤 趙雪 楊志卿 羅維 李美鳳 黃沾 沈殿霞 黃光亮 陳淑蘭 倪匡

故事梗概 《**先生》是一部愛情喜劇片。它敘述阿沾**不成的可笑又可憐的遭遇和阿鳳與王乃沾的愛情故事。 阿沾看中屬下一接待員阿鳳,與她談好提升她為公關主任換取和她一夕之歡。

當他們在酒店準備進行**時,無意中被沾妻破壞了。另一天,阿沾安排和鳳再偷會時,沾妻又介紹他認識妹妹linda,又破壞了他的**計劃。 阿沾準備帶阿鳳出國以談生意為名去**為實,上機前沾妻分娩他只好留下照顧。

又**不成。 阿沾調阿鳳任私人祕書,沾妻醋意大發,阿沾謂阿鳳為職員王之妻,沾妻請王及鳳回家住宿以驗真偽,果查出阿沾對鳳的野心把他趕出家門。王和鳳經過互相瞭解和消除誤會後結成夫婦。

片末沾亦獲沾妻原諒重返家門。

**地址

2樓:第三個耳環

**先生 你記錯了! 是李美鳳...

求一部香港老片

3樓:lo角色

錄影廳看的,有點老,但很現代,香港電影,我就想不起叫什麼了,,絕不是他們說的那些,7080那時錄影帶上有,

4樓:風哮天尊

有兩部 你說的應該就是這兩部了

孔雀王子

九百九十九年前,地獄王被正義之神打敗並封印於地底。但時至今日,由於人類不懂自愛,正睜通道漸呈淪亡之 勢,地獄王便準備復活,降災人間。**法師孤峰和日本里高野高僧慈空都已得知邪魔即將重生,便各自派遣**孔雀和吉祥果去阻止地獄王復活。

時值地獄使者羅我偕同地獄聖女阿修羅相繼在東京、迅友香港開啟魔洞,激鬥之下,阿修羅被吉祥果所殺,但孔雀仍帶著阿修羅返回**懇求孤峰將阿修羅救活,而孔雀、吉祥果二人也從孤峰口中知道了自己二人本是兄弟,更是唯一一對能悉昌輪對付地獄王的極陽之子。後來第四個魔洞終於在**出現並開啟。孔雀和吉祥果在慈空的指示下,發揮自身的極陽力量召喚出了孔雀明王,終將地獄王和魔宮消滅,人間重歸平靜。

阿修羅主演: 元彪,葉蘊儀,李麗珍

掌握住魔界精靈力量的地獄聖女阿修羅,衝破了困住她六百六十年的密宗法力,逃到人界去。孔雀、吉祥果及三輪尼被派往追捕阿修羅,結果高僧慈空被阿修羅感動,放她到人界,在七日內享受人界的陽光和人情。 魔宮鬼妃欲吸取阿修羅真氣,以號召群魔;但手下屢試皆失,決用魔法控制阿修羅寵物--"戲鬼",以進行她的計劃。

事情為阿修羅揭發,以愛心救醒戲鬼。 阿修羅得知孔雀被困魔宮,隻身往救。危急中,吉祥果及三輪尼等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心沒印象了~~~

求一部香港電影名字 10

6樓:易12天

霹靂狐離島“長短洲”警署,特警組長何勁秋(吳元俊 飾)新官上任三把火,接連破獲案件,風頭正勁。在追蹤癮 君 子大煙槍(張學友 飾)的途中,何巧遇當年同在九龍當差的隊友任千行(萬梓良 飾)。時任千行因涉嫌詐騙被驅逐出警察隊伍,當發現有利可圖時,他有意與何等人接近。

打扮光鮮、出手大方的任千行引起薪水稀薄的小警察們的好奇和羨慕,在得知任從事高利貸生意時,他們紛紛將自己的積蓄拿出。眾多警員中,只有吝嗇鬼包不平(秦沛 飾)按兵不動,這也讓他躲過了任千行設下的金錢陷阱……

7樓:匿名使用者

豬標一族

離島“長短洲”警署,特警組長何勁秋(吳元俊 飾)新官上任三把火,接連破獲案件,風頭正勁。在追蹤癮 君 子大煙槍(張學友 飾)的途中,何巧遇當年同在九龍當差的隊友任千行(萬梓良 飾)。時任千行因涉嫌詐騙被驅逐出警察隊伍,當發現有利可圖時,他有意與何等人接近。

打扮光鮮、出手大方的任千行引起薪水稀薄的小警察們的好奇和羨慕,在得知任從事高利貸生意時,他們紛紛將自己的積蓄拿出。眾多警員中,只有吝嗇鬼包不平(秦沛 飾)按兵不動,這也讓他躲過了任千行設下的金錢陷阱……

8樓:紅藍的震撼

這電影叫《豬標一族》,

"長短洲"警署因位置偏遠,警員終日無所事事。

一日,沙展"何勁秋"勇破毒窟時,重遇兒時鄰居"任千行"。任衣著光鮮,為人闊綽,不久便與長短洲警署各人十分熟絡。

誰知任原為一老千,見已與各警員混熟,決**。任先向嗜賭成性的"金必勝"著手,透露自己乃放高利貸賺取暴利,誘金投資,並假稱金投資有回饋,令金雀躍不已,將訊息散發於警署內。各人爭相要求任接受他們投資,任讓他們嚐嚐獲取利息(其實那只是他們給任的錢其中少部份)的滋味後,各人更無所不用其技地增大投資額。

任的狐狸尾巴終被何勁秋發現。但任甚狡猾,在各人採取行動對付他前,昂然離去,逍遙法外。貪字變貧,自古明訓,眾人受騙,也只好啞忍。

導 演:黃華麒

編 劇:麥順玲

主 演:張學友萬梓良 冼煥貞 吳元俊 秦沛 金燕玲麥長青

製作人 produced by:黃華麒wah-kei wong ....監製

攝影 cinematography:劉鴻泉hung chuen lau

求一部香港電影,鬼片,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簫葉雪 好像是林正英的,你可以搜一下他全部的電影,我記得好像是這樣的,那個女鬼好像叫什麼小玉,你可以自己搜一下謝謝。 休曉壘 這個我不太記得了,如果是林正英的電影的話,我都存了!你要這個合集我可以發你,看我的主頁!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愛佘愛爾淳 迴轉壽屍 又名 零時空間 第一段 頭魂...

求一部香港老片,求一部香港老片的名字 線上等

錄影廳看的,有點老,但很現代,香港電影,我就想不起叫什麼了,絕不是他們說的那些,7080那時錄影帶上有,這個真心沒印象了 求一部香港經典老片?是不是老的不能再老的 蛇王子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5 這個應該是老片 南北腿王 如果不是,就不知道了 但反派白頭髮老頭的很多,我知道的就有 神腿鐵扇功 和 鷹爪...

求一部香港老片的名字,求一部香港老片的名字 線上等

上天救命 求一部香港老片的名字 等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的名字 1 青蛇 2 倩女幽魂 應該是青蛇 求一部香港老片 不知影片名字 45 12 01 劇情簡介 男主人公所在的烏特瑞爾公司研究的原子超級加速器導致時間 4月27日這一天反覆出現,所有的人都在無意識地重複這一天的行為,只有主人公巴瑞 托馬斯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