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一部,應該是香港的,大概是2023年以後的

時間 2021-07-12 15: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東東(邱淑貞)是一家電臺的兼職dj,在一次錄節目過程中遇到了曾經的同學現在的大明星菲菲,菲菲有個多金又帥氣的男朋友阿wing(梁朝偉),阿wing對菲菲一往情深,菲菲卻揹著他和別人勾搭,這讓東東很替阿wing難過。在一次車禍中,阿wing受了傷,暫時失明瞭,他的後母和弟弟趁機奪了公司大權,還唆使老臣子背叛阿wing,把他存在瑞士銀行戶頭的錢也取走了。東東聽說阿wing車禍住院,非常擔心,去醫院看望,知道了他的處境,心生憐憫。

阿wing誤以為東東是他的私人看護,東東慌亂中謊稱自己叫文文,並決定留下來照顧他,還替他付了醫院頭等房的費用,每天陪他解悶,照顧得無微不至。在阿wing生日的那天,文文帶著他去了自己的家,兩人終於走到了一起。未過多久,阿wing的老部下uncle ben為他找來了名醫,可以替他手術治好眼睛,文文無意間聽到阿wing對uncle ben說,自己喜歡的文文,東東根本不能和心目中的文文比。

其實他殊不知,文文就是東東啊。東東傷心極了,決定在阿wing眼睛復明時離開他,讓他永遠記得那個叫文文的女孩。在阿wing手術後,文文就失蹤了,醫院記錄上根本沒有這個私人看護的名字,阿wing能找回她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描述有點像是梁朝偉和邱淑貞搭檔的叫《偷偷愛你》的電影,不過這是2023年拍的,故事情節基本一樣,你可以在pps上搜了看看。

求一部鬼片電影(應該是香港的),大概是廁所是鬼界的門 有一個老人小孩被抓過去了

3樓:xsy錁夆榾

我有鬼片資源?,但是你說的我不知道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電影,應該是香港的

琦愛蓮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 興青文 怒吼狂花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726364.htm 楚生門 淨扯淡 肯定不是 盲女72小時 和 赤裸 怒吼狂花 倒比較靠譜 http baike.baidu....

有一部香港電影,應該是一部鬼片,影片的結尾是女主代替男主進入

banana戴蕉蕉 是不是 譁鬼住正隔籬 女主為了救男主最後困在 裡出不來,好像狗帶了 家 春嬌救志明 主演 楊千嬅余文樂蔣夢婕曾國祥 導演 彭浩翔 型別 劇情愛情喜劇 時長 117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香港 別名 志明與春嬌3簡介 香港鬼片有一部結尾的時候,男主接女主出院,但一個鬼對男主說女...

尋找一部日本電影,應該是一部日本電影?

冰山大叔大 經典臺詞 1 如果那天 我不曾和你相遇 那麼我將不會擁有那份痛苦 那份悲傷 和那份飽含淚水的回憶 然而 若不是遇見你 我也無法體會到這份愉悅 這份心動 這份珍貴 這份溫暖 而又充滿幸福的感覺 你在那邊還好嗎?我 依然愛著這一片藍天 電影開始美嘉坐在火車上。2 那就用手機拍下來吧 作為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