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比較老的電影應該是美國的吧。說的是一群人坐飛機然後睡著了醒來以後就到了另外地球沒有人

時間 2021-09-20 05:20:24

1樓:匿名使用者

猿人星球的老版本吧,

一部美國科幻電影,比較老,講的一群人坐飛機穿到了過去停滯的世界,醒著的人都消失了,睡著的人活了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記得沒錯的話就是異形系列,最後槍裡沒子彈,正好異形撤退了

3樓:陽光的十大

有印象,挺老的**了

朋友們 我老早以前看過一部外國電影 它好像是一群人坐飛機 有老人也有年輕人 由於飛機失控落到

4樓:滄海凡塵

熱帶叢林歷險記

劇情:叢林歷驚險,獅虎擔道義;

小島傳喜事,少女寄深情。

印度洋上一個沓無人煙的小島。這裡只有一片鬱鬱蔥蔥的熱帶叢林。

一架老式dc-3型飛機從阿姆巴薩索機場起飛,飛行不到十分鐘,左右兩邊的發動機失靈。機長布茨沉著地將飛機迫降在這個小島上。飛機故障是航線老闆策劃的一個陰謀,他指使匪徒破壞油箱,如果飛機因此而葬身大海,他就可以獲得一筆相當可觀的保險費。

受驚的旅客惶恐不安地沿著安全繩梯一一走下飛機,布茨請大家稍作休息,自己帶著機上唯一的工作人員薩米和好朋友託尼前去探路並尋找水源。他們意外地發現了一個棲身之地,那裡雖不象大都市裡的豪華大飯店,可也有“鋼絲床”、“酒吧間”、還有“淋浴室”,外加小“酒吧”。布茨把它稱為“百萬星際旅館”。

旅客們蜂擁來到“百萬星際旅館”,當他們正在忙忙碌碌打掃著各自的“房間”時,熱帶叢林裡的野生動物獅子、老虎、大象……卻前來拜訪這夥新來小島的客人。

旅客們見到野獸包圍了旅館,驚恐萬狀,但這一群動物並沒有傷害旅客之意,反而和他們交上了朋友。飛行員耶夫舒舒服服地躺在虎群之中,一邊晒太陽一邊看書;韋太太的小女兒吉妮居然和凶猛高大的獅子成了親密無間的朋友;託尼也交上了一位知心朋友——黑猩猩查理。他與查理親切攀談,還教查理抽菸。

韋太太的大女兒戛比卻和同機的小夥子馬丁已在患難中相愛,雙雙陶醉在這天堂般的熱帶叢林裡……

電影名字搜尋~好像是美國片~·裡面是一個人坐飛機到美國 ··到達後他的國家滅亡了···就講他在飛機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沒錯。但是介紹有誤。不是移民,只是旅遊簽證,主角為了他爹的遺願找一個樂手要簽名。簽好就回國了。

求一部電影應該是美國的吧.裡面內容是有一個男孩可以看到後面要發生的事情特別是在橋上那片段發生了塌

6樓:大個大大俠

《死神來了5》[1] 是美國新線公司的著名恐怖電影“死神來了”系列的第5部作品,跟第四部同樣採用3d格式進行拍攝。《死神來了5》講述了一群同事在參加公司組織的野外拓展活動中遭遇了懸索橋坍塌的意外災難僥倖逃生,包含鐳射眼睛手術、鍼灸等新意場景。從後面倖存的人上了180航班的情況來看,《死神來了5》應該是前傳。

而片尾的驗屍官說的那句:“你要小心了”來看,《死神來了6》應該是講驗屍官前傳的。電影於2023年8月12日在美國首映,香港2023年8月18日上映,臺灣2023年8月19日上映。

中文名《死神來了5》

外文名《final destination 5》

其它譯名

《絕命終結站5》

出品時間

2023年9月13日

出品公司

新線公司

製片地區

美國導 演

史蒂文·昆勒(steven quale)

編 劇

埃裡克·海瑟納,裡克·赫森瑞爾

製片人克雷格·佩裡 craig perry

類 型

恐怖\3d

主 演

邁爾斯·菲什爾,尼古拉斯·達格斯托

片 長

90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8月12日(美國)

色 彩

彩***劇情

閻王要你三更死,不可留人到五更。”死神將第五次降臨人間,繼續上演“死亡藝術”。繼前四部飛機失事、連環車禍、過山車脫軌和賽車場意外後,《死神來了5》講述某公司組織一次遠遊,雖然員工們各懷心事,不過他們還是踏上了歡樂的旅途。

在經過一座巨大的吊橋時,年輕人山姆(nicholas d'agosto 飾)突然看到幻象,幻象中大橋開始垮塌,包括他、同事、朋友在內無數人在這起事故中遇難。當他從幻象中醒來時,周邊的種種跡象表明那場災難即將到來。慌亂之中,他和茉莉(艾瑪·貝爾 emma bell 飾)、皮特(miles fisher 飾)、坎蒂絲(ellen wroe 飾)、奧利維亞(jacqueline macinnes wood 飾)等8個人下了車。

災難隨即發生,山姆等人成為車上僅有的倖存者。

但是命運並未偏袒這幾名幸運兒,死神仍時刻逡巡在他們的周圍。死神來了,無論逃到天涯海角也沒有用……後8名僥倖逃生的人接連死亡,包含體操訓練場、鐳射近視手術、鍼灸、工廠機器彈開扳手、餐廳廚房互相殘殺的場景。兩週後,山姆和茉莉帶著開心的心情坐飛機一起去巴黎,他發現飛機上有人打架,但卻不以為意。

(經過重新**死1,雖然拍攝鏡頭有所不同,但是情節是一樣的,同樣的演員,同樣的目的地-巴黎,同樣的180航班,同樣的事件,可看出該影片是前傳)起飛後,二人由空姐口中得知有人出現幻覺,知道不妙時,飛機已經起飛了,緊接著飛機左側機翼著火併**,同時連帶著機艙壁被撕開,山姆拼命的救茉莉,但茉莉被氣流壓差吸出機外,被折斷的機翼砸死,山姆燒死,飛機**。兩人雙雙喪生於180航班。而在機場附近的酒吧喝酒的內森被**的飛機殘骸砸死,至此倖存者全部死亡。

也許有新的生命的誕生是可以打破死神的安排,但是,那也躲避不了多長的時間,因為死神會再次安排你的死亡時間,所以生命是脆弱的,我們要珍愛生命。

《死神來了5》預期收穫2500萬美元,排名亞軍足以。然而,《死神來了5》卻被《相助》搶了風頭,僅進賬1840萬美元,屈居第三名。截止至2023年8月21日,《死神來了5》北美票房7700萬美元,不如預期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是電影“死神來了5”

一個美國老喜劇電影 ,講的是男女主角坐飛機結果飛機出了事故,後來發生了一些很荒誕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路順風。2023年的bon voyage,人在囧途翻拍的這部

9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不完整,我也不知道是啥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電影,應該是香港的

琦愛蓮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 興青文 怒吼狂花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726364.htm 楚生門 淨扯淡 肯定不是 盲女72小時 和 赤裸 怒吼狂花 倒比較靠譜 http baike.baidu....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應該是美國拍的戰爭片

平安夜遭遇戰 寂靜的夜 silent night 2002 http www.tudou.com programs view df5zqwl0dha 電影 無主之地 也叫無人地帶 pps上有超清的 簡介 波塞戰爭期間。霧色中,一隊波斯尼亞士兵向塞爾維亞陣地接近,不幸天明時被對方發現,波斯尼亞士兵西基...

求一部外國的,應該是美國的愛情喜劇電影。故事開頭是男主人一直單身,偶然在街頭撞倒了女主人公

街頭俏妞 1991 curly sue年 代 1991 地 區 美國 更多.片 長 101 min 導 演 約翰 休斯 john hughes 編 劇 約翰 休斯 john hughes 類 型 家庭 喜劇 劇情 別 名 街頭俏妞 臺 最q拍檔 港 主要演員 詹姆斯 貝魯西 凱利 林奇 卡梅倫 索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