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很困睜不開眼睛,我睡著總是夢見自己很困 走到哪困得眼睛怎麼也睜不開

時間 2021-09-20 05:19: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做夢與你的情緒有直接關係。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都能引起情緒上的變化。

特別是你現在正在妊娠期,體內內分泌發生改變,情緒也隨之發生一些改變,這很正常。你不必緊張。 睡覺做夢很正常。

因為你不瞭解夢, 夢,是人體進行自我調節壓力等的一種保護功能, 因為夢出現在睡眠的第四期,有夢,起碼說明你的睡眠還是可以的。 夢又是一種潛意識和心理的活動,也就是說,平時人在社會活動中有些受到壓抑的東西,被壓抑到潛意識中去,肌體只有通過夢的形式來進行調節。 所以,你不必在意有夢,也不必在意夢的內容(因為夢是脫離了意識的管理,夢的內容會千奇百怪、無奇不有、支離破碎)所以,夢的內容與現實無關。

你最重要的是平時要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使自己保持心境相對平衡。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緊張,記錄夢境幫助解決問題。海富特博士建議,不妨每次寫下、畫出噩夢中的場景或記錄夢境,能幫助醫生診斷病情、制訂**方案,以消除噩夢帶來的困擾。叢中強調,記錄時一定要注意夢的情節和你夢中的情緒這兩大要點。

  科學認識夢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噩夢。它往往是你現實生活的‘過去式’。美夢不一定會成真,噩夢也是如此。

只要沒有影響到你的生活質量,就可以輕鬆待之。

睡夢中夢到自己非常困,困得睜不開眼睛,走路都閉著眼。怎麼回事?

3樓:健康深呼吸

眼不見心不煩

自掃門前雪,世界就太平!

4樓:苦澀的情人淚

最近碰到什麼解不開的煩心事沒有?

我中午午休的時候經常做一個夢,就是夢到自己困到不行,眼睛都睜不開,醒過來的時候也很難醒過來 100

5樓:帥炸了的仲基

兄弟這是自然現象,身體和意識是由不同的腦神經控制的,可能你在深度睡眠時做了噩夢(深度睡眠做的夢你是不會記得的)刺激到了意識神經,但是控制身體的神經卻沒有醒,導致了這種狀況,就這麼簡單。還有兄弟不要去相信哪些封建迷信的!最後望採納。

6樓:啊楠吶

只是夢而已,有時還會夢見有人抓你,怎麼跑也跑不了,因為睡覺時腿憋到一起了,應該是睡覺姿勢的原因,不用擔心!

夢中夢裡很困睜不開眼的那種控制不住身體就是夢見在床上但是起不來?

7樓:愛笑的張雪蓮

我應該能明白你的這種感覺,大腦特別清醒,想想睜開眼醒過來,但是卻動不了,但是可能過一會就醒過來了,這個沒事的,我也曾經這樣過,尤其是白天睡覺的時候。

8樓:孤單浮雲

其實是溼氣太重。如果迷信的就以為是鬼壓身。陰盛陽衰。多運動運動喝點去溼湯或者茶。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俗稱鬼壓床,實則是大腦神經與肌肉沒跟上什麼的吧!科學說法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夢裡所困,可能你的手放在心口上感覺很悶,再使勁兒爬不起來,像這種夢不要緊,以後睡覺手不要放在心口上,心情愉快,就好了。

11樓:我理鵝考哦

這是鬼壓床,很正常,很多人都有的

夢見好恐怖好恐怖的夢,夢到自己很困,眼睛睜不開,也動不了,掙扎了好久才醒來的,而且潛意識還是在房間

12樓:艹

我認為沒有任何東西是憑空出來的,包括現在的一切想法。現在的夢會不會是以前的記憶,被模糊化了。

13樓:altair大叔

我小時候經常做這種夢。記住一點,你越怕越痛苦。越肆無忌憚,你就是神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壓力大 想太多了

倉鼠眼睛睜不開,高分!求助 倉鼠突然睜不開眼睛了怎麼回事?

上火了 生理鹽水擦拭 用棉籤 就會睜開了,估計是被分泌物沾上了 其實溫開水也可以。食物清淡點,每天兩顆綠豆 摸一下鼻子有沒有溼。溼了兩粒板藍根自己去喂吧 感冒 倉鼠很難養,受傷的倉鼠,容易感染,眼睛肯定是發炎了,用眼藥水試試。用點藥水消炎,如酒精 碘伏 雙氧水 氯已定 硼酸水 雲南白藥。生病了唄 你...

豬鼻龜眼睛潰瘍,睜不開眼睛,怎麼辦

白眼病 小心啊啊啊啊啊啊 需要把飼養環境全面消毒,換一個小缸,每天換水,要有太陽晒.給以,紅黴素,青黴素,泡水30分鐘.還得了爛皮病 需要用金黴素藥膏塗抹患處,幹養一段時間.我回答時你的龜龜,比須馬上按照我的方法 不然會死掉的. 給吃點維生素b2就好了 祝你好運 豬鼻龜眼睛爛了,求辦法 可能是水的問...

急急急我的烏龜眼睛紅腫睜不開眼也不吃東西了

這個是白內障,要趕快治,建議用高錳酸鉀,一日三次,每次十五分鐘!如果沒有高錳酸鉀可以用抗生素,會紅黴素眼藥膏試試,抗生素把外面的套子開啟,分成兩分,倒入水中,每次一份,每份時間五分鐘,一日兩次,紅黴素眼膏一日兩次,每次只需一點點,還有誰知一定要乾淨,不能吃豬肉和牛肉 如果可以就親選為滿意答案,如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