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鼻龜眼睛潰瘍,睜不開眼睛,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4:32:39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眼病!!!!!!小心啊啊啊啊啊啊!

需要把飼養環境全面消毒,換一個小缸,每天換水,要有太陽晒.

給以,紅黴素,青黴素,泡水30分鐘.

還得了爛皮病:需要用金黴素藥膏塗抹患處,幹養一段時間.

我回答時你的龜龜,比須馬上按照我的方法**,不然會死掉的.

2樓:

給吃點維生素b2就好了

祝你好運

豬鼻龜眼睛爛了,求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水的問題,這種情況沒有什麼特殊的方法,按你的方法堅持一段時間試試吧。應該會痊癒。

豬鼻龜得了白眼病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眼bai病(又稱腫眼病)。du 這種病是很zhi容易傳染的dao,不過大多是因為環境衛生版的問題引起的。

權請經常換水,保護水質乾淨,感染機率就會減小。還有,經常喂生肉也很容易引起白眼病。

**方法:用氯黴素眼藥水或金黴素眼膏滴(這個比氯黴素眼藥水要好)就可以了,比較安全,而且有效。白膜嚴重的一定要弄掉白膜,這樣**才有效,塗藥直接塗在龜的眼睛就可以了。

你可以選擇幹養(千萬不放到水裡,注意了!!!),不過要經常向小龜噴水,讓它保持溼潤,不然它會因為乾旱而死的。在龜得了白眼病期間不要再餵食,以免汙染水質。

對於病情較輕的龜(尚可睜開眼睛並能主動進食的)可將龜浸泡在低濃度食鹽水中。

若龜的病情較重(拒絕進食並且眼睛已不能睜開),應每日用抗生素類藥物溶液,也就是金黴素或紅黴素之類的浸泡一小時以上,然後用抗菌眼藥膏塗抹患處,並放置於陰暗處飼養,以促進白色分泌物儘快脫落。

對病症嚴重(眼部糜爛)的龜,首先將眼內的白色物、白色壞死表皮清除乾淨,若出血,應繼續清理。然後將龜浸泡於有維生素b和土黴素的藥液中。

注:病症過重的龜,治好了也會失明。

5樓:d摩卡

金/紅黴素+(雲南白藥 甲銷銼片弄成粉末 1:1混合)塗於患處。隔離飼養每天兩次上藥。要快點。病情發展蠻塊的。平時要注意水質

豬鼻龜眼睛有一邊起白皮睜不開是怎麼回事 這幾天也不吃東西 也很少動

6樓:健康富裕幸福

胃腸道感染的症狀,需要在水裡放一點點土黴素就好了

我的豬鼻龜眼睛怎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龜類都容易的這種病,上藥把……用紅黴素眼藥膏,每天點點,隔離到**箱,過段時間會好或者去藥店買熊膽眼藥水+黃丙沙星眼藥水交替滴,這個好得快~~不要用鹽……餵食先停停……

8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發炎了,也就是朦眼了,水質的問題,可能是你的自來水沒經過晾晒,裡面有氯氣,龜長時間呆在這種水中很容易眼鏡發炎,趕快**,用少許鹽水侵泡,注意鹽不能多,你也可以到寵物店去買專門的藥水!住你的寵物快點好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1 不放鹽的你放鹽等於找si2你加熱了嗎 過濾那你那裡的城市ph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發炎 到寵物店去買專門的藥水 泡泡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吧!別耽誤了,要快

12樓:貢顏節香菱

矇眼了,如果是水質引起的換換水房點眼,慢慢就會好的。如果是外傷引起的就要看傷勢輕重了。

家裡豬鼻龜眼睛白膜怎麼辦

13樓:

感染了,拿出來,用鹽水搽掉,魚缸換水,加入消毒劑,要不然裡面的魚也會生病

豬鼻龜眼睛長白膜怎麼辦好?

14樓:貝克街流浪貓

豬鼻龜不適合幹養

建議用龜炎靈1號加在水裡,按照說明使用,可以有效防止白眼病和腐皮爛甲

15樓:磨磨唧唧的小孩

白眼了吧,用眼藥水和金黴素眼膏,幹養

巴西龜睜不開眼睛了怎麼辦,巴西龜眼睛腫睜不開怎麼辦?

波奇網 導致巴西龜眼睛腫脹的因素有多種。當龜眼部受傷或因水質不好,刺激眼部而使病龜用前肢擦眼部,感染細菌所致。當巴西龜處於幼年的時候,眼病腫脹生病的機率會更高,而且多發生在春季 秋季 越冬後的春季。巴西龜眼睛腫脹的時候還可能伴有眼部發炎充血 眼角膜和鼻粘膜因眼的炎症而糜爛,眼球的外部被白色的分泌物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