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香港電影,應該是一部鬼片,影片的結尾是女主代替男主進入

時間 2021-07-02 00:36:06

1樓:banana戴蕉蕉

是不是 譁鬼住正隔籬 ?女主為了救男主最後困在**裡出不來,好像狗帶了

2樓:家

春嬌救志明

主演:楊千嬅余文樂蔣夢婕曾國祥

導演:彭浩翔

型別:劇情愛情喜劇

時長:117分鐘

年代:2017

地區:香港

別名:志明與春嬌3簡介

香港鬼片有一部結尾的時候,男主接女主出院,但一個鬼對男主說女主有災,但是男主不信,

3樓:球啷個球

j絕對是 7號差館 許志安和李麗珍演的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名稱。是一部鬼片。

4樓:縱情天下

殭屍福星仔

樓南光 吳君如 *** 成奎安

5樓:各個

《山狗1999 》,百分百正抄確簡介:bai田徑高手ken與弟弟博士、女友

du玲玲、好友zhi軍佬、軍佬女友bb及嬌嬌女欣dao欣,一行六人打算到荒島舉行忘情派對,他們到達之後,卻發現島另有三名古惑仔:鹹溼、山豬和吹水,他們來此的目的是為了探望隱居在這兒的黑道大哥。鹹溼和山豬因欺負島上一名來歷不明的弱兒而遭殺害,吹水向ken等求助,一眾人等很快就發現事態嚴重,他們陷入困境之中,被一群麻瘋病人所襲擊,鬥智鬥力的決戰拉開帷幕……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6樓:琥珀海

《花月佳期》是香港嘉禾電影****和香港年代國際****聯合出品的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徐克執導,吳奇隆、楊采妮、葛民輝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戲班花旦洪欣欣與銀行職員江繼威,偶遇結怨相識。繼威遭匪徒殺害後,求欣欣助他穿越回兩星期前阻止自己被殺。

在時光倒流的過程中,二人情愫漸生,真心相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很像你說的那部電影 男主死掉後通過電線杆,魂魄到了電線裡

7樓:印蘭英奈燕

應該不是專吃女嬰也不是一株植物吧!

好像是個心臟,連在一顆靈芝什麼的根上吧!

遇到一家人生女嬰,英文他要吸**的精氣來練邪功!

片名叫《**傳奇》

主演:鄭則仕

何家勁張國強

唐麗球黎燕珊

故事梗概

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王現身,經數次大戰,終由初一用天霍火炮,將鬼王之身粉碎,但仍未能將鬼心消滅。

找一部鬼片男的是攝影師,拍了女主的**最後火了拋棄了女主還把女主殺了,最好?

8樓:z愛嘀咕

部鬼片男的是攝影師,拍了女主的**最後火了拋棄了女主還把

有一部香港電影,是鬼片,忘了名字

9樓:無聊睇天下

《我老婆不是人》是由陳德森執導,梁家輝、關之琳、胡楓等主演。

求一部香港電影,有點像是鬼片,有個的***可以變很長的

10樓:大個大大俠

中文名妖怪都市

其它譯名 雌雄殭屍 出品時間 2023年6月19日 出品公司 萬里電影**** 發行公司 金公主(香港)娛樂****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拍攝日期 1992 導 演袁祥仁 編 劇 王晶 類 型 動作,恐怖,靈異 主 演林正英 片 長 92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6月19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ssaakk :只有這個最穩定了

求一部香港電影,求一部電影,應該是香港的

琦愛蓮 你再回憶回憶,女演員是誰?香港能打的女星不多,李賽鳳,楊麗青,楊紫瓊,楊盼盼,大島由加利, 興青文 怒吼狂花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726364.htm 楚生門 淨扯淡 肯定不是 盲女72小時 和 赤裸 怒吼狂花 倒比較靠譜 http baike.baidu....

求一部香港電影,鬼片,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簫葉雪 好像是林正英的,你可以搜一下他全部的電影,我記得好像是這樣的,那個女鬼好像叫什麼小玉,你可以自己搜一下謝謝。 休曉壘 這個我不太記得了,如果是林正英的電影的話,我都存了!你要這個合集我可以發你,看我的主頁!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愛佘愛爾淳 迴轉壽屍 又名 零時空間 第一段 頭魂...

問一部香港電影,問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

辣手回春 影片簡介 八年前,joe 鄭伊健飾 與jim 陳小春飾 同是 何求其 港語,意為 好隨便 醫院的醫生,二人對醫護工作充滿熱誠。一次,女孩yan 張柏芝飾 到醫院割盲腸,joe與jim為yan長大後能穿著比基尼泳衣,故提高手術難度,替yan開刀時割低一寸 迷糊中,yan聽到joe說 做醫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