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香港一部鬼片,尋香港一部鬼片 5

時間 2021-07-02 01:13:30

1樓:四中的某人

《熱血青年中文片名: 熱血青年

英文片名: new blood

類 型: 恐怖

演 員: 周英傑、周麗淇、樑敏儀、周子駒導 演: 鄭保瑞 pou-soi cheang編 劇:

國 家: 香港

影片詳細介紹:

有三名擁有特殊血型的青年,他們分別是:阿樂(周英傑飾)、詩敏(周麗淇飾)與阿力(周子駒飾)。他們雖然素未謀面,但卻能感應到對方的存在,這使他們感到極度的不安。

原來三人曾經各自獻血,巧合地被用作拯救一對自殺的情侶,誰想救活了男的,卻沒救活女的。反令情侶陰陽相隔。不甘獨赴黃泉的女子燕屏(樑敏儀飾),憑著體內特殊血型的感召,逐步接近這三名“多管閒事”的熱血青年,逐一實施她的“報恩”計劃……

你說的應該是這部吧!

2樓:香田純風

是熱血青年

導演: 鄭保瑞 pou-soi cheang 主演: 周麗淇 niki chow 樑敏儀 winnie leung 周英傑 bernard chow 型別:

恐怖 更多外文片名: re xie qing nian 國家/地區:香港 對白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2023年9月3日 菲律賓 劇情梗概:有三名擁有特殊血型的青年,他們分別是:

阿樂(周英傑飾)、詩敏(周麗淇飾)與阿力(周子駒飾)。他們雖然素未謀面,但卻能感應到對方的存在,這使他們感到極度的不安。原來三人曾經各自獻血,巧合地被用作拯救一對自殺的情侶,誰想救活了男的,卻沒救活女的。

反令情侶陰陽相隔。不甘獨赴黃泉的女子燕屏(樑敏儀飾),憑著體內特殊血型的感召,逐步接近這三名“多管閒事"的熱血青年,逐一實施她的“報恩"計劃……這個電視還ok的哦1

求一部香港鬼片,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

魔龍王 見鬼1片名 見鬼 見鬼 見鬼導演 編劇 彭順 彭發 主演 李心潔 周俊偉 盧巧音 劇情介紹 女主角汶自幼失明,幸好她天性樂觀又有家人在一邊悉心照料和支援,因此她過得一直還算開心,但能用自己的眼睛看到這個世界一直都是她和家人的最大願望。終於有一天,她接受了角膜移植開始能夠看到周圍的事物,但卻也...

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跪求一部香港早期鬼片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楊橋柳 鬼咬鬼 洪金寶林正英 鬼線人 梁家輝陳雅倫 鬼掹腳 午馬樓南光 鬼新娘 周潤發鍾楚紅 俾鬼捉 王晶王祖賢 人鬼神 林正英鄭則仕 人嚇鬼 林正英錢月笙 奸人鬼 狄龍石堅 黑心鬼 午馬陳友 火燭鬼 鍾鎮濤鄭裕玲 精靈變 林正英吳鎮宇 人嚇人 林正英洪金寶 陰陽錯 譚詠麟...

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跪求一部香港早期鬼片

手機使用者 片 名 mo tai 譯 名 魔胎 導 演 hung chuen lau 主 演 eddie chan wing cheung gam pak kwong ho 劉丹 tan lau saan leung sau ling lui 上 映 1983年 劇情介紹 香港地產富商鄭家,某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