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鬼片香港的

時間 2021-09-18 14:26: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開心鬼救開心鬼》,去看看吧~~

演員∶黃 家 駒 , 黃家強 , 黃貫中 , 葉世榮 ,黃百鳴 楊寶玲 胡楓曹 查理 黃光亮 劉洵羅 美薇 袁潔瑩 陳加玲 李麗珍

故事梗概:

開心鬼的"今世"康森貴,結識了新女友安妮。安妮前生乃清末一個村姑,為保護自己而誤殺了玷汙她的清兵元帥,元帥冤魂不息,惟今生之安妮卻懵然不知。康任職教師,經常被四頑皮男生:

文、武、英、傑戲弄,但均被康馴服。不想這時新女友安妮的表哥卻跳了出來,欲與康爭奪安妮,被開心鬼戲弄,從此便安排自己的保鏢伺機殺死康,但追後保鏢被開心鬼弄成了神經病。某日,四男生郊遊時,發現了元帥遺骸,但屍骨已化,他們為了好奇,將元帥盔甲帶回宿舍。

但元帥陰魂不散,反借吸取四男精氣復活,準備向安妮報仇。此時,開心鬼正要向康告別往西天成佛,但康因為保護安妮被元帥利用四男生殺害。開心鬼為救後世,迫於放棄成佛機會,留在人間,開心鬼帶康肉身往金字塔,吸取天地精氣,得以復活。

另一方面,元帥,追殺安妮,在千鈞一髮之際,開心鬼與康及時趕返,與元帥連場惡鬥,元帥施法,使書中老虎跳出傷人,開心鬼亦使書中武松跳出伏虎,於是人與**混戰,既精彩,又熱鬧 。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阿薩阿嬌逗貓妖

找一部香港鬼片,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南開商學院 人鬼神 林正英 鄭則仕 人嚇鬼 林正英 錢月笙 鬼掹腳 午馬 樓南光 鬼打鬼 洪金寶 鍾發 鬼咬鬼 洪金寶 林正英 鬼線人 梁家輝 陳雅倫 鬼新娘 周潤發 鐘楚紅 俾鬼捉 王晶 王祖賢 奸人鬼 狄龍 石堅 黑心鬼 午馬 陳友 火燭鬼 鍾鎮濤 鄭裕玲 精靈變 林正英 吳鎮宇 人嚇人 林正英...

找一部香港鬼片電視劇集,找一部香港鬼片電視劇集

殭屍道長有兩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有三部,可以看看 不可思議星期二 atv夜琉璃 幻海奇情 夜驚魂 大凶捕 全院滿坐大頭綠衣鬥殭屍 殭屍道長 陰陽路 專等著你回來 情寫陰陽界 殭屍福星殭屍奇兵 七姐妹 大屬鬧廣昌隆 靈異偵緝檔案 衛斯理 迷離檔案 異度凶情 奇幻潮 怪談協會 點解阿sir是只鬼 學堂威...

尋香港一部鬼片,尋香港一部鬼片 5

四中的某人 熱血青年中文片名 熱血青年 英文片名 new blood 類 型 恐怖 演 員 周英傑 周麗淇 樑敏儀 周子駒導 演 鄭保瑞 pou soi cheang編 劇 國 家 香港 影片詳細介紹 有三名擁有特殊血型的青年,他們分別是 阿樂 周英傑飾 詩敏 周麗淇飾 與阿力 周子駒飾 他們雖然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