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店生意不好如何改進

時間 2021-09-18 14:26:57

1樓:東之方

首先選擇乙個***的品牌。因為現在的消費者品牌意識越來越強,品牌的東西產品質量是值得信賴的,這就是品牌效應;

在不定期的舉辦營銷活動;

小區推廣(可以在各小區進行掃樓,或者小區內擺攤做宣傳活動,派發傳單等方式);

戶外廣告(如:車體廣告,牆體廣告,各路段口led顯示屏,牆體廣告在鄉鎮市場效果會非常好,原因是費用低,地域小,很多消費者都能看到);

品牌聯盟活動(找建材行業裡比較出名的建材品牌一起舉辦聯盟活動,或者找運營團隊強的市場合作等等)。

店裡形象布置。各品類產品歸類,產品齊全,數量充足,突出重點,分割槽分類,品類集中,以帶動

連帶購買,保持樣品吸引力,爭取多點陳列,讓客戶體驗實體效果,店招清晰規範;

店裡保持乾淨衛生,要學會製造營銷氛圍。(如:搞活動的時候店門擺個拱門,門口拿音響放**,因為只有環境氛圍好,才會更吸引客戶。)對店面導購進行產品知識專業培訓。

大店鋪大店鋪,實力強可以選擇大品牌,在乾淨、整潔、層次分布的基礎上,營造高階大氣上檔次的視覺體驗,這樣做的優勢是:

記住一句話。做營銷,就是做人性。而我們所推崇的免費模式也就是從人性出發,來做營銷的。

免費模式就是最好的引流、截流、財留、回流營銷模式,也是最好的商業模式。一種讓客戶無法拒絕的商業模式!!

更多可進官網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陳靈富財富秘笈合作共贏模式,燈具店,一般你的客源在**?家裡裝修的!需要照明的!

這些顧客在購買燈具之前會幹什麼?他們購買燈具之前的消費場所在**?找到他們跟他們合作!

怎樣讓乾洗店生意更好,如何讓乾洗店生意更好?

店要做好,自己要對費點心,做出自己的特色來。現在慶陽乾洗店很多,我去乾洗的時候,擔心別人把我的衣服染色 有的乾洗店索性洗不乾淨,說我上面有水果漬!網上很多人都說水果漬可以洗掉的,要多學習一些特色的技術,別人能洗乾淨的,你就要把服務做的更好 別人洗不掉的,你要想辦法洗掉 這些都可以放到你的宣傳單上,大...

燈具店怎麼裝燈好看,燈具店如何布置安裝燈具

du知道君 好。有乙個新人做燈了。嘻嘻 會用茶色鏡來帖牆的。說明你眼光蠻好哦,燈布置你遵循以下3個大原則 基本就可以了 1.按系列吊掛。燈飾一般都是有系列的。同一系列盡量吊掛在一起 2.按高矮次序吊掛。一般燈體高的吊邊一點點。燈體矮的可以往中間吊一些。看上去就不會壓抑和凌亂了 3.要錯落有致。這個得...

如何更好的做燈具生意,目前做燈具生意怎麼樣,一般是如何經營的

業內人士支你幾招 1。你的貨源要 最好是直接從廠家進貨,你可以到中山古鎮進貨,那裡是中國燈都,國內80 的燈具都產自那裡,那裡有五千多個生產廠家,你只有從廠家進貨,在 上才有優勢。2。你進貨速度要快,燈具是要更新才行的,要多瞭解行業內的新品,只有新品才能吸引更多的客戶,才能賣得起 3。多參加建材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