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廠裡做了十一年了,廠裡生意還可以,可是老闆說想把產品放到外面去加工了,要裁掉我,該怎麼賠償

時間 2021-09-18 14:2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一月工資加五至十年

我今天45歲在一廠做了十一年,可是老闆只給我買了兩年的養老保險,我能不能要求老闆給我補買前九年的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但前提是你得有你在公司上班的證據。這種事情公司如果不買,你鬧大了也只能辭職。

3樓:呼赫然

有工資條什麼的嗎?那層樓說的非常對,必須得有證據才行。

你好,我在一家小加工廠上班,剛去時老闆說要做滿三個月才可以辭工,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如果不給你結工資,你完全可以通過以下的渠道合法討要他所拖欠你的工資:建議你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撥打**12333,這是最直接也是最好的辦法。

或者是去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申請勞動仲裁,結果同上,不過時間會稍長。

亦或是去當地人民法院打官司,申請支付令,不過本人不建議你用此方法,浪費了時間。

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

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

第七十七條 勞動者合法權益受到侵害的,有權要求有關部門依法處理,或者依法申請仲裁、提起訴訟。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最後:雖然你未簽合同,不過你如果有相應的證明,亦是能夠幫助你拿到工資,有工資條,有打卡記錄,有工作記錄,有同事作證此類,亦是可以幫助你,明知告訴你老闆,你不想幹,如果不結,那麼勞動局見。

請問我在已經小的加工廠上班現在我不想做了。老闆說不給工資。現在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說不給工資

可以區勞動局反映

也可以勞動仲裁

但是如果你沒有提前乙個月通知的話

單位有權主張其經濟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提前乙個月提出離職申請,老闆還不給工資的話,你可以儲存好跟單位訂立的勞動合同,或者其他可以證明你在這裡工作的東西,打卡記錄、聊天記錄等等。收集好這些證據,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勞動局告他 ,跟老闆的交涉要路由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和老闆進行溝通商談。 2,可以請仲裁機關進行仲裁。 3,可以向人民法院進行起訴。

我在廠裡幹了十一年辭職有經濟補償嗎

自己辭職沒有,你需要公司主動解除勞動合同或者不再續簽。如果公司比較難過,人員很富裕,建議主動找到人力去協商。我在廠裡工作了十一年比如我辭職會有補償嗎?沒有勞動合同,保險什麼也沒有, 周律師說 你好,這種情況,你以公司沒有交社保為由離職,是可以要求公司支付經濟補償金的。 哈爾濱人萬之一 沒有!一 有合...

我在廠裡上月班了現在老闆不要我做了連勞動合同多沒有鑑請問這樣有勞動補償嗎?能補償多少

1.你可以要求兩倍工資。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二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2.你和單位視為簽訂合同。勞動合同法 第十四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滿一年不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視為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已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3...

請問我在廠裡受傷了,骨折了廠裡應該如何對我

咖啡 安工傷有關規定報銷醫療費,期間全額發放工資,如有陪護,還要報銷陪護費等等。 算工傷,應由廠方全額報銷醫藥費,如不能正常工作病休期間廠方給予全勤待遇。祝你早日 神人一九九五 什麼部位骨折,廠裡弄傷老闆應該賠錢 肯定要補償你了!嚴重嗎?工傷堅定是廠裡提出做,他不提就自己做 mc真粉 如果是在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