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十一年了,現在和他分開了,我依然很愛他他也愛我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在受到更大的傷害前。你只能感慨沒有趕上三妻四妾合法的年代

2樓:念悠厹

你就是一個玩物。不要和他老婆比 分開了就是讓你看他對老婆好。讓你吃醋

3樓:高山流水風景美

愛情是建立在道德基礎上的,婚外情還談什麼真愛,女人的臉都被你丟盡了,當小三還當的這麼深情,給誰看呢?就是你這種敗類汙染了社會風氣。

4樓:ko丶兔紙

11年已經算老天給你很大的恩賜了! 你還要鬧那樣 非要鬧的你我雙方妻離子散才痛快 真到那一步你們感情我不敢保證不會變質!!人要知道適可而止 知足常樂 得到過 擁有過 在貪婪下去後面就有 失去過 了!

生活太安逸了人就要鬧點么蛾子出來 不把生活搞亂 就不知道自己已經在危機的邊緣!!! 謹言慎行 好自為之! 後悔哭的時候以前的都是過去了!

現在還能留在心裡自己去美好的回憶回憶

5樓:天涯大叔匿芳草

一個有老婆的人還能這樣,真的是開玩笑了,別問了,都不是好鳥,你要是沒結婚,白搭我都不要,上一邊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是肯定的,但鬧也沒用,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真厲害,長達十一年的婚外情,你沒老公嗎

我有婚外情了,我很愛他,現在我想和他斷了聯絡,可是又忘不了他,怎麼辦,

8樓:逢卍囍

說實話,我真覺得你有些傻,你覺得現在這是真愛嗎。有男人會為了你什麼都不顧了嗎?想想,在你生病的時候誰會去照顧你,在你需要人在身邊的時候誰會陪在你身邊,除了親人,老公,孩子還有別人嗎,他能做到嗎。

在婚姻中,兩個人可能會因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沒有了神祕感和新鮮感。這很正常,但你不要以為他不愛你了,會有別人愛你。純粹的說,一個男人願意和你有婚外情,也只不過是為了你的身體,尋求刺激而已。

這樣想想,你還沒有什麼放不下的。

9樓:gc果嘟嘟

斷舍離或許會很痛苦,到這時候你走出來餘生你會活的很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真的可靠嗎?好好合計合計。誰才是陪伴你到最後的人?

誰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對方除了肉體剩餘的都無法提供給你。尤其是長久在一起的誓言。

還在猶豫什麼?趕緊斷了吧,要是兩頭空

11樓:滄海月明的春天

世界上最累人最傷人的事情就是婚外情,如果你願意一直這麼累著這麼傷著就繼續,否則就抽身。

12樓:燙手的雪

斷了吧!自己的家庭重要,不然你會後悔的。

13樓:ks灬格局

想想你的丈夫,你的孩子。是他們給了你婚姻,給了你幸福。外面那個能給你這些嗎?。說直了只是個人新鮮感

一段婚外情,我很愛那個女人,她說她也愛我,可在我最愛他的時候她懷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差不多算了

也不能耽誤正常的生活啊

看來這個女人很理智,知道自己要什麼

怎麼才能放棄婚外情人,我現在還愛他,而且很愛,但他好象不愛我了,我們只見過一次,是異地的?好難愛,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見過一面那不叫愛,只能說是迷戀,喜歡。聊天認識的人,他也只會透露自己好的一面,你所認識的他也只有好的一面,缺點都被掩蓋住了,不要被表面模糊了雙眼。一定要理智,不要嘗試婚外情,婚外情就跟毒品差不多,開心,刺激,沾上了就不好戒了。

生活是真實的,不是韓劇,韓劇也永遠成不了生活!一定要想著,自己的老公是最好的!永遠要對自己的老公,孩子,家人好,對別人好沒用。

如果遇到困難,第一個幫你的永遠是家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見過一次就很愛?真的很愛怎麼不拋棄家庭去找他呢?說明你只是

不喜歡你老公了!人家都不回你資訊還不明白什麼意思麼?就是不想玩了!安安心心的照顧好自己的家庭!真的愛他、就把自己的家庭處理好、才有資格去說愛別人!

17樓:千公小勤

睡過你就沒有新鮮感啦,醒醒吧,別人正在和另外的女人親熱,早把你忘得一乾二淨。

18樓:匿名使用者

爰情分情愛和**,感情是睡出來的,最好放棄吧

19樓:秋天的童話俺

這個問題就是造物弄人,相見已晚,你能奈何?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處在臨界點,挺過去這個時間,就會慢慢淡化。只見過一面,一般不會是刻骨銘心的難忘!時間一定會起到作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就放棄吧,讓自己的日子過得充實點

22樓:abc無風也起浪

為愛奮不顧身,無所畏懼

23樓:匿名使用者

唉!愛這個東西真的沒辦法說

24樓:六耳如來悟空

算了吧也許是你活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性的人有啥可留戀的?

我的老公性無能從結婚到現在有十一年了小孩也十歲了。從來沒有一次性生活超過2分鐘,我愛他也愛我的孩子

26樓:吉祥如意

既然是性無能不可能有姘頭。不過你的日子過得很苦。以後會更苦,為了賭博什麼都不要的男人是沒有擔當的廢物。

他知道你不敢離婚,孩子交給你,並且那麼大了,你是可以再婚還是自己養活?所以他才敢為所欲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在還房貸?房子在誰名下,如果寫你們倆,那你就去把房產證過戶到你一個人名下,把對你有利的財產和證據都儲存好,然後攤派,他若還不悔改直接去法院離婚,他就什麼都木有了!那時候你覺得他還能坐得住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的婆婆表白,你的兒子三天不回來將家裡生活等事妥善安排好,我就到法去起訴離婚,(你還可以找個單身漢同居在他家,你婆婆才會起事,你如果冷靜,他們就不會理你的,,)祝你是好心女人

29樓:ljwen哥

如果還愛,就慢慢一齊吧,都有了小孩離婚對小孩影響不好

30樓:明世宋

怎麼可能有找他,他也滿足不了別人

31樓:徹底醉了暈了

你一直在說他,可沒說你做了什麼,所以我們也不好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會說笑啊妹子,沒有一次超過2分鐘?

33樓:李樹充

像你說的這樣性無能而且沒有擔當,嗜賭成性的男人,又有哪個女人能看上他呢!

34樓:有理知花

這樣的渣男,堅決離,隨便找個都比他強。困難只是暫時的,-切都會更好。

35樓:春暖花開

呵呵這好辦你要嚇唬他們你要離婚堅決離婚,像他這中情況是不可能也不敢和你離婚的

36樓:搏一搏

到醫院好好檢查!!看看有緩沒有啊

37樓:中國

這種婚姻實在是煎熬,實在不和不如離婚倒是一種解脫。

我的婚外情有一年多了,我們很相愛我也很愛她,我捨不得放棄,她說也不願意放棄我,我現在很想放棄這段感

38樓:匿名使用者

想放棄就放棄吧!分了對大家都好,被人發現了傷害的兩個家庭!婚外情註定有離別的一天。

39樓:有夢就要嚼著炫邁去追

你本身就不正,既然喜歡她為什麼還要和你現在的妻子結婚

40樓:沫沫

你這樣做對得起你的妻子嗎?還是趁早放棄吧

41樓:我一程

知道是婚外情!還不管好自己!應該出臺法律管理你們這樣說話不負責任的人!

42樓:周勝才的故事

不能離婚還是斷了這樣的畸形戀情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瞭解她麼?很深?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在一起生活了也快兩年了。因為工作的原因他和我分開住了,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會

44樓:老學究

過去就讓他過去唄,以前讀書的時候,畢業了,大家也會捨不得,但多年之後,其實互相見面,也只是打個招呼而已,現在你應該也知道,其實你在意的,別人不一定在意,別人在意的,你可能也會覺得很平常,關鍵還是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因為有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挽留就能的。

45樓:愛爾蘭東

雖然距離產生美,但距離也不可太遠,遠得兩個人都覺得有些不能顧及,建議換個近一點兒的工作。分居是感情最大的殺手,這一點兒也不危言聳聽。

46樓:二貨奇葩傻傻

一個男人最眷戀是溫情,你越生氣或者和他吵架,只會把他推離得更遠

如果愛上一個婚外情人,看得出他也很愛我,但卻對我很冷漠,我該怎麼辦?

47樓:手機使用者

互相矛盾,很愛你卻很冷漠

48樓:188你擁有

那就看你了,當小三?誰跟願意有法兒

49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怎麼知道他愛你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額,還想活的話,趕緊撤吧

51樓:花晨月夕

別人的,再好也有主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這樣的你也要

婚外情,發生婚外情了怎麼辦,如何處理婚外情

你應該在過度的焦慮和恐慌中讓自己平靜一些,不然你問再多的怎麼辦,也沒有任何作用。就如你自己生病了,不去拿藥看病,只是過度的焦慮,恐慌和痛苦問你怎麼辦,我相信你的病不會因此好了,反而會因為時間和精力的消耗,促使你的病情加情 婚姻中的問題同樣如此,如果你已經強烈的感覺到了危機和問題,那麼,肯定是你們之間...

女人有了婚外情怎麼辦好痛!想放棄又被婚外情男人糾纏想死的心都有請大家幫幫我

阡陌上花開 你說你有婚了婚外情,現在很痛苦,想放棄又被婚外情那個男人糾纏不休,我覺得不是那個男人糾纏你的問題,而是你下不了決心和他一刀兩斷的問題。很累 很痛又很難捨。象成癮一樣,給你一種感覺,又讓你付出很多。想放棄又難放棄。是因為你心中總有一個地方,對它是認同的,是有癮的,你好好想一下,你認同的是什...

我老公和我好朋友發生了婚外情,現在對方離婚了,我老公說他不想放棄家庭,但是他現在也放不下她

zxar知心愛人 你老公在和你好朋友發生婚外情時,他怎麼不說放不下你哪,他以為他是誰啊,還想兩頭都牽著。如果你真的要和他離婚,他就害怕了,就不會這樣說兩頭都牽著啦。說不定給你下跪哪,求你原諒他。 皮絲兔 真好,腳踏兩隻船啊 生活真悠閒啊 一個不小心啊 大家都翻船啊 朋友新年好!同情你的境遇。一是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