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前女友,盡然要見我,說讓我解氣,說讓我當面見她,我改怎麼辦?告訴男朋友嗎,我該怎麼回覆那個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

不搭理她。你要是見面了可能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壞處。以靜制動是不錯的辦法。祝你好運

2樓:真實視角

應該見見,或許你對你現在的男朋友不瞭解吧,見見也沒什麼,畢竟你們擁有過同一個男人,沒什麼大不了的吧!或許你會有驚喜的!真的哦!

不用告訴你男朋友,我覺得他的前女友一定有什麼驚喜給你,讓你更瞭解你的物件!~

3樓:紅苕藥

不管她就是了,有什麼好見的,搞不懂,是自己跟別人分手,跟別人有什麼關係。

4樓:

既然你男朋友因為她的職業和她分手了,想必你男朋友也不希望你和她有什麼來往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了一下,你男人也不是什麼好鳥,還有你跟他前任那麼傻的女人。遲早你也渣都沒有。背叛死你。我保證。

6樓:名字有點難搞定

別見。你男朋友也絕不會讓你去見她。

7樓:張

我覺得你男人跟這女人都有問題,愛一個人不會因為她做過什麼而放棄她,再說你男朋友的前女朋友怎麼會聯絡上你?只能證明你男朋友也在其中。或許他們根本沒分手。

而是在藕斷絲連,這女人你沒必要去見了,這男人我也覺得你換一個好。

8樓:燕雙飛的家

首先,你要確定你在你男朋友心中的分量,同時也要確定你男朋友在你心中的分量。然後想想他的前女友為什麼要見你,有什麼目的?再說,我覺得足浴桑拿的地方也不是什麼好地方,十有**都是想歪歪的,下河撈魚哪有不沾水的道理。

9樓:獏猉

一看就是來挑事的,小心被算計,不見

10樓:夜空守望者

不能見她!他都快瘋了!

11樓:素喵

如果你比她漂亮的話可以去見見,打擊打擊她,反之就是她打擊你了

12樓:負我棄離

或許你男朋友也有不好的把柄在她手裡,暫時不要見,靜觀其變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她即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14樓:手機使用者

盡然對她沒興趣就不要見咯

男友的前女友要見我,我怎麼辦,男朋友的心裡還有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閔靚 如果說她要離開這裡或者她有什麼事要跟你說吧你叫她 裡說就可以了 還是不要去見面的好 小心她因為你男朋友的事對你不利 說吧 不然也要你男朋友在場再去 手機使用者 見阿 不見她還以為你怕她 就很大方的見她啊 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 去吧,如果你男朋友真的為了你而拋棄她,而她又要離開,因此可以看出她不會...

男朋友的前女友為他打過胎,男朋友說他前女友是他朋友

10年了 是不是該放下了呢 畢竟有了新的生活 不然下個虧欠的是你了 多溝通吧 而且那個女孩也應該開始自己的生活 自己也有自己的圈子 為啥總找你的他呢 我覺得不應該 毛蟲不怕雨 您好,這樣的男人有情有義,也挺好的,你可以問問他,如果現在,選擇結婚的物件,你和她,你男朋友會選擇誰,現在長大了,家裡應該也...

異地男朋友回來要見我,我說不想見他,我是真的不想見面,他就生氣了說我從來不考慮他的感受為什麼

阿梅咖啡屋 你好,朋友!從你的描述來看,非常理解你男朋友的心情。因為畢竟你們是異地戀,異地男朋友回來了,他肯定想第一時刻見到你,這是人之常情。因為你們是異地戀,平時很少見面,如果感情好,你男朋友在異地非常想念你,當然是到了你的地方他想第一時間見到你,而你拒絕他猶如一盆冷水潑到他身上,讓他很沮喪。你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