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和我好朋友發生了婚外情,現在對方離婚了,我老公說他不想放棄家庭,但是他現在也放不下她

時間 2021-10-14 20:14:38

1樓:zxar知心愛人

你老公在和你好朋友發生婚外情時,他怎麼不說放不下你哪,他以為他是誰啊,還想兩頭都牽著。如果你真的要和他離婚,他就害怕了,就不會這樣說兩頭都牽著啦。說不定給你下跪哪,求你原諒他。

2樓:皮絲兔

真好,腳踏兩隻船啊

生活真悠閒啊

一個不小心啊

大家都翻船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新年好!同情你的境遇。一是你要多關心他,體貼他;二是心平氣和的談一談,說說你和孩子多麼的需要他,一定要曉之以情,動之以理,使其回心轉意;三是通過親朋好友中德高望重人士做工作,促其回頭;四是不妨適當的“鬧一鬧”但一定要把握好度,否則會把他推向對方。

祝你快樂!

4樓:燁鏵行者

你就問他放的下你嗎?…還有,她絕不是你的好朋友!

女子,應該烈一點!

5樓:牧枋馥

離婚···12年的感情··他都不知道那邊重要·····自己看看··

6樓:小笨笨一號

你確定你有足夠的勇氣面對離婚以後的困難,其實不是在勸你容忍他,我是想說做一個聰明的女人,保護自己的婚姻。如果你認為你無論如何也是不能原諒他的話,那就離婚,並找到丈夫出軌的證據,相信在離婚的時候會對你有幫助!

7樓:求求人

很顯然他是個三心二意的人這樣的人還值得你去用一輩子去為他守候嗎?放棄吧放棄了就意味自己和他人共同的解脫

8樓:狼群精英

腳踩兩隻船,我勸你放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如果你們有孩子的話最好勸勸他,實在不行還是離了吧

10樓:風雪逸天

這樣的人都有,如果你真的大乎他,就不要提起那件事,對他一如既往的好,總有一天他會回到你身邊的,野花是不會長久的,家花才是最香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如果你能容忍,請繼續,如果不能,請放棄。如果能容忍你怎麼面對你的朋友和老公。

我老公承認自己婚外情,兩邊都不想放棄,我們有女兒,我不想離婚,可是他不願跟那個女人斷,也不跟我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自尊嗎?他要想齊人之福,你居然打算忍氣吞聲接受?你爸媽把你養這麼大你對得起他們嗎?你是不是打算以身作則告訴你女兒將來如果你的女婿出軌也叫你的女兒忍著接受?!!

13樓:路會峰

如果他是一個有心之人是值得等的,如果你認為只是你放不下對他的感情和你們的女兒,那就不值得等了!你自己衡量一下你的狀況符合哪一部分!

14樓:

第一,這是絕大多數男人出軌後的表現。

第二,只要你不把他往外推,他是不會離開你和離開你們的家庭的。

第三,當然,也別指望他能斷絕跟另一個女人的聯絡。即使斷了,還會繼續找其他女人的。

第四,給他空間和自由吧。

第五,如果你感覺不平衡,你自己也可以出牆,這樣才會真正的平衡。否則,你無法放下。

第六,維持一段婚姻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一問他,和情人在一起是為什麼?是新鮮感還是工作,不會是愛的,如果是愛就會和你離婚;如果是新鮮感就很正常,男人哪個不想嚐嚐鮮;只要讓他感到你還愛他,他對外面的新鮮感很快就會過,也就會進一步成熟;女人動不動就離婚是最不理智的:1、離婚後不可能找到另一個比他更愛你的;2、自己是再婚無法令新的男人不出軌;3、對自己的女兒再不好,萬一再婚的老公在幾年後魔手向女兒怎麼辦;4、離婚就是自己認輸送老公給情人或別人,自己帶女兒孤獨一生。

16樓:追2夢4人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相信你肯定不滿意現在的這種生活方式,要不然,你煩什麼啊。要麼欣然接受,要麼果斷離開

你若就這樣接受,你還指望他回頭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等了! 去告他!

18樓:靈鷹展翅

朋友,你好,請問你,你愛他嗎?

我老公有外遇,我也有證據,他現在要和我離婚,我不想離,該怎麼辦?

19樓:會飛的魚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沒法子的事情,要不就妥協,讓他保持很外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很不容易。你說你老公有外遇 這個要有證據,亂說會令男人反感的,以前也遇到過這種事情,一個女的說他男人有外遇了 提供名字給我們,我們查了以後發現有乙肝,結果就不知道發生啥了 兩個人又和好了。其實感情都是虛偽的 只有愛情才能永固,因為感情存在欺騙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按道理,這種情況還是離了好,你死守著一個已經沒有感情的婚姻,日子痛苦的是你。但也有另一種婚姻,是守出來的,但你得內心強大,可以做的就是好好談談,像朋友似的,別激動,問清楚他和那個女的大概是個什麼情況,然後表示理解,然後你要表達的意思就是任何感情都是從激情趨於平淡,你和她現在你儂我儂,激情過了,可能還不如我們,我不排除你現在的想法並不清晰,告訴他,你不想把這個家拆了,因為是你辛苦經營,為之期待的幸福,你同意給他一段時間想清楚自己想要的,一段時間以後再選擇,要是他還是堅持離婚,你就同意並祝福他

22樓:冷蝶

你不離他也不會回家的!離了家產你要多拿!如果他不願意你就告他外遇!證據收好!他外面有孩子嗎

23樓:雨後彩虹

你們有孩子嗎?其實我覺得你也許可以找到更好的,既然他是婚外情,而且還要離婚,不如你去告他,拿走財產是最好的了。如果實在喜歡,只能忍。

24樓:金鵬幻影

都這種情況了,你還要死撐何必呢!要不然你也暗地裡找一個替代他,就是不跟你老公離婚、心底也平衡了,也可拖死你老公…

25樓:夢遊的貓貓貓

從自己,自身從新打造自己,

必不得已要把他外遇的事掌握卻著的證據,最好要他淨身出戶,一無所有

26樓:趙雨晴

男方非要離婚,法律也沒法阻止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28樓:企鵝

怎麼搞的好像你有外遇似的。

29樓:維唯蔚藍

你瘋了?都外遇了還不想離

30樓:

多抓證據,你們早晚的事,

31樓:2530652232友緣

那你就不要管的太嚴了,對他關心體貼點,慢慢的感化他。

32樓:何木木

你不想離,那就滿足他所有條件唄

33樓:百度使用者

一邊默默對他好,一邊多抓證據,真要離了你還能多撈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大方點要麼管住你老公要麼你就離婚。

35樓:小景小夜

早離晚不離,已經沒有感情

36樓:知道高手

那也偷男人!讓他眼紅!

37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就必須離,因為你個人強扭是不會快樂的,男人如是真心想離,你想捆是捆不住的,和他分家產,儘量維護自己的利益

38樓:百度使用者

都有外遇了,還不離,如果有小孩,那還可以理解

39樓:驢是豬的化身嗎

你試著改變自己,比如讓自己更漂亮,脾氣更溫柔,其實男人很念舊,現在覺得別的女人有新鮮感,但是忘不掉自己老婆的,你改變後對他半冷,愛搭不理。效果***

我有一個相處五年的婚外情人,我們感情很好,但他不願意離婚娶我,說是沒辦法割捨孩子,而我呢也有家庭有

40樓:雅園一草

可以肯定,你和丈夫之間沒有性生活那感情是無法繼續的,既然沒有感情,離婚是對彼此人生負責任的做法。還可以肯定,你在情人眼裡是排在第二位的,他希望你永遠做他的情人,這樣能滿足他男人的這種成功感。從心理學方面來說,有了性關係,他就覺得你是他私人的,一旦分手,他會有挫敗感。

所以你和情人的結局,要麼分手,要麼繼續在性方面繼續下去,但你的青春耗不起,還是重新找一個愛你的人結婚吧,分手雖然很痛,但有了新的戀人,你會發現生活依然很精彩。別擔心,你這樣成熟的女人是非常有魅力的。

41樓:愛誰誰大褲衩

1、無性婚姻基本等同於沒有婚姻;

2、建議你協議友好離婚,再找一個愛你的男人結婚;

3、現在這個情人給你的是物質和生理的滿足,但是你要記住,你的地位永遠排在他的妻子和孩子之後,你是沒有未來的;

4、如果你的生理需要滿足可以照這個情人,但是一定不能把他當做精神寄託;

42樓:尋霞之晨

既然情人無法給你你想要的,那就只是跟你玩玩而已,早點就斷了吧,畢竟你倆都是有家庭的成年人,好聚好散,一直拖下去,破壞各自的家庭總是不好的,況且你們都有孩子,在這種家庭關係中,孩子受到的影響是很大的。然後呢,好好跟你丈夫談談你們之間的問題,既然能結婚,兩個人應該是有一點感情基礎的吧,每個人都想要別人理解自己,可你有做到去理解對方嗎?任何事都是相互的,也試著去理解理解您的丈夫吧,日子如果還能過得去,那就不要離婚也不要找外遇,因為您不僅是個女人,還是一個母親,希望您一切為孩子考慮。

如果實在是沒法過了,那就離婚,光明正大地找一個您所希望的一個男人,重新組建家庭,但記住一點,永遠不要去破壞人家的家庭。

43樓:丿琳琅丨星空

朋友,趕緊和你情人分了吧,記住他並不是真心對你。您從結婚後一直和你老公吵架,還幾乎不過那個。您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因導致您現在這樣,夫妻倆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要互相照顧,吵吵架不很正常嘛,不管到底誰的錯先低頭認個錯,男人嘛畢竟要面子。

等他平靜後再給他講下道理(別跟我說他不聽,試問、你在一個人情緒失控的時候誰能聽得進去)。平時學幾道可口的飯菜,機會到了再展露一下,會讓他覺得您很賢惠,很顧家,這時他肯定會轉念思考,當時是不是有點過了等等。接下來肯定會順應自然了。

祝您全家幸福!加油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家庭真的沒有愛了,就離婚重新尋找自己的生活,如果又想儲存自己的家庭還要同情人保持關係,這是在損害兩個家庭,當有一天對方妻子知道你們的關係之後,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了。

45樓:g一世緣

最好和你的家庭能複合,畢竟你們也有孩子,如果就是不在在一起過了,那就分開,和你外面的男人無關。如果他真的心裡有你,他早都離了,現在說的都是藉口,不要在理他了,找個能給你安全的人過日子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貼,覺得你已經陷入了兩難的境地,現有的婚姻名存實亡,而你喜歡的人卻又不能和你走進婚姻的殿堂。繼續維持現狀,恐怕不是長久之計。到最後也許你什麼都沒有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放手,時間再久,終究不是你的,想過新生活,離婚以後好好找一個!否則,到最後,傷害的還是你自己!

48樓:那年

哎!真的同情你,如果你老公不知道還是離婚吧,如果他知道也沒有怎麼就不要離婚吧,至少沒找到可以重組的人之前不要離

49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情人是一種平**素分享,能充實內心平靜與思想嚮往,支援有理性的交往、對家庭缺乏和自身情緒慾望有好處,家庭美滿指數80/100、情人20/100,家庭與情人應合適而為!

50樓:此一時^o^彼一時

如果你也有孩子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和情人斷了,從你說的,可以看出來他並不是真的那麼愛你!

老公有了外遇,要和我離婚,我應該怎麼辦?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這麼多要表明什麼呢?你要用孩子、親情留住他?還是你想過放棄他,但還拿不定主意,要別人幫你分析分析?

這個事,你要做好最壞的準備,沒了他,你能不能自己帶孩子?有沒有經濟能力?如果你能自己帶孩子,但沒有經濟能力,就要偷偷並迅速的在財產分配上下功夫,比如多掌握他和第三者同居的證據,這些在法院判的時候對你是非常有利的,比如將家裡的存款、房產等證明掌握在自己手裡,等等。

在冷靜的做完這些事情以後,你可以好好想想,你還能不能跟一個背叛了你的男人再睡在一張床上,當沒事人一樣繼續共同生活?如果你可以,你就不要管他,反正最後要麼他離開了你,要麼他迴歸了家庭;如果你不可以,那就算了。

根據我的經驗,這個事情拖得越久對你的傷害就越大,而且越對你不利。傷害我就不用說了,那種每天內心被煎熬的日子每多過一天就多一天,既然噩夢已經醒了,就忘了吧,把力氣用在以後過好自己的日子上。不利是指他對你本來還有的一點內疚、愧疚、愛啥的隨著時間越來越淡漠,本來你答應離婚時得到的條件可能最後他會反悔,你就更得不償失了。

不要感情用事,不要希望他能悔悟,一切做好最壞的打算。還有就是冷靜,一定要冷靜,怎麼對你和孩子有利就怎麼處理你和你老公的感情問題。

如果人發生了婚外情,該不該存有僥倖心理維持下去

max創意前沿 當然,也有很多人認為自己選擇婚外情並不是為了追求刺激,更多的還是為了愛情。可是乙個都不能對你負責的男人真的能給你愛情嗎?婚外情和戀愛婚姻都不同,這種畸形的感情本來就是誰先認真誰就輸了的。不信的話不如聽聽這位女人的自述,看完你就會發現,婚外情真的不能有 我叫小馬,今年三十六歲。我是乙個...

我的母親和我父親最好的朋友婚外情,我作為兒子,怎麼辦

如果可以好好的和媽媽談談。如果已經無法挽回那你要看看怎麼幫助你爸爸走過這段時間。旁敲側擊暗示你母親,婚外情是不道德的,如果能回頭,先別讓你爸知道。首先勸你母親回心轉意,再勸你父親原諒你母親。作為兒子的話,你還是應該提醒一下你的父親。只要是成年人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的。一定要對得起家庭和對得起這個社...

我跟女的發生婚外情,後來她離婚了,而且我也和她分手了,當

你可以告她,但是 到時候,你的這段婚外情也會被家人和單位知道。法律能解決這個問題,同樣會帶來新的麻煩,望你三思而行。我給你2個建議 1 如果可以的話,先得到你老婆的諒解,有了你老婆的支援,這個問題會解決起來容易點。2 找她好好的談一談,先控制好她的狀況 她問你要錢,應該是因為她經濟 出現問題,如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