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對我和我的好朋友的友誼產生了危機感怕她被別人搶走怎麼辦

時間 2021-07-06 02:48:04

1樓:斐吉敏

如果你和好朋友的友友誼到了有危機感的話,那我認為那你有真正的考慮一下這個問題了,有可能這種事情真的會有發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有權利和任何人交朋友,這一點別人是不能干涉的。你朋友和別人交朋友這是他的自由,假如他跟別人交朋友而會疏遠你,說明他根本不是你真正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恐懼症一般反映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就會產生一些情緒。你跟他們的關係現在發生了變化,很明顯你覺得恐慌。但如果你覺得是以學業為重,平時可以多看些心理方面的書籍或者行政管理的書,你就會發現其實事情是很簡單的,處理起來也不是很難,這就是所謂的社交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這樣,你對她好,但是她未必對你很好。這樣其實也沒有什麼。你們三個一起玩就好了啊。

你長大以後才會明白。很多人很多事都是這樣,你對別人全心全意,別人未必對你投桃報李。因為別人要的和你要的不一樣。

誰都可以被取代。你怕你的好朋友被別人搶走。那是你想要操控你們的友誼。

但是你忘記了你的好朋友她有自己選擇的權利。如果她和你有很深的友誼誰都拆不散你們的。但是她喜歡和另一個人做朋友那就是她自己的想法了。

5樓:風泊客

友情是講緣分,短時間朋友看脾氣合得來不。長時間朋友看情義,三觀。強求不來。如果她看重情義,別人說再多的壞話,也影響不了。否則,酒肉朋友多一個,少一個。無所謂。

6樓:小朱朱

其實我也有過你這種想法

就是對自己的好朋友佔有慾比較強

希望她只和自己玩得好

如果對別人比對自己好

我就會吃醋不開心

不過現在倒還好

就覺得沒有誰會一直陪著誰

也沒有人會一直對你好

就算你失去了你的這個好朋友

你也會遇到下一個下下一個好朋友

而且真正的好朋友是永遠也不會失去的

就像談戀愛一樣

如果對方真的對你沒有感覺了

或者說和你的關係變淡了

那就尊重對方

不要勉強

7樓:深藍之藍心

那麼你可以跟a單獨一起玩

多單獨一起行動

不要讓b和c參與

這樣就可以啦

女朋友有一幫的鐵哥們,過個生日收一堆的鮮花,我該高興還是有危機感?

8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覺得,在出現了這樣的情況之後,你應該要有危機感。你的女朋友已經有了你這個男朋友了,為什麼還會和一群男性朋友玩鬧吶?通常來說,一個女生,有了自己的男朋友之後通常會和其他的男性朋友產生一段距離,這是女朋友給自己男朋友的安全感,而且女朋友的男性朋友們也會自覺的和你的女朋友產生一段距離,為了不讓你亂想不去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

在女朋友生日的時候,朋友之間贈送禮物是很正常普遍的行為,但是禮物的選取是需要謹慎的。女生喜歡花很正常,但是有了男朋友過後,再收取其他男性朋友贈送的花總是有點不合乎情理的,反而是男朋友送花給自己的女朋友卻是很平常的一件事,而已這裡還是一大堆花,這就有點讓人不得不產生懷疑了,所以你應該要有足夠的危機感。

男生,不會平白無故的對一個人好,更不會冒冒然的去送一個已經有了男朋友的女性朋友花,這是不人道的,有幾種情況,可能是這些男性朋友對你的女朋友很喜歡,或者是這些男性朋友的玩心很大,心眼也很大,對這些根本就沒有什麼想法,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的女朋友可能在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和他們也在互動,你的女朋友沒有將你當成她的未來另一半。

9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一個女生有一幫很鐵的哥們兒過生日,收到一堆鮮花,肯定還是會有一些危機感的,但是也應該高興才對。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應該有危機感吧,女朋友的異性朋友太多,是一件很讓人想哭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感到有危機感,因為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危機感吧,這樣確實不是什麼好的事情,應該謹慎處理。

13樓:shine小糖果

應該兩種情緒都有吧,說明你女朋友很受歡迎哦,但是你要注意她的朋友們哦。

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找媒人直接又快,直接把關係捅透,不用藏著掖著,不用浪費時間,不用害羞,這是最快最有效的辦法!成與不成就幾天時間,不用做那麼多無用功!

2.男人追女生,最好是老鄉、同學、同事、朋友、同城、親戚套親戚,年齡要相近,脾氣性格要相投,文化要一致,門當戶對最好。有的是異地戀,即使同居好多不穩頭,有的生了一孩還分手。

男生要經得起車樓禮三要。大學搞戀愛60%不可靠,一就業一接觸實際易分手。

3.男人想追到女生,你得花錢,性格開朗,天天洗頭會打扮,會吹會擂會炫耀,說話口甜,逗哄女人開懷笑。每天聊天,多逛超市,多下飯店。

逮鴿子還需多下高粱米!引得女人天天與聊天。有的小夥20天就把女生拿下,抱得美人歸!

4.女孩愛虛榮,好沾個小光。女人膽小怕事,愛哄愛逗,愛受寵。

愛擁抱。愛打扮愛穿戴,愛炫耀。男人你得會追會逗,油嘴滑舌前去接觸。

女人愛誇獎。你湊前看人家是否願意。你要條件差,別去費那蠟!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能感覺到你的女友非常優秀,就一定會加倍珍惜感情,這就是個良好的開始。

你已經提前意識到危機,說明你非常珍視你的女友,正是這種意識,其實你已經化解了危機一半。因為真正讓人恐慌的是自己看不到,也看不出的問題。既然意識到了,那麼思想上就會有所準備。

俗話說:思想是行動的先導。上帝對誰都是公平的,你的時間花在**,你的產出就會在**。

所以,意識到問題,並加以注意,問題本身就會輕鬆化解。

如果很多人還是不停地追求你女友,這個時候,你不必去拿自己的條件跟對方相比。而是要跟他們比真情。他們沒有那麼多的機會接觸你的女友,這就是你的優勢。

你要學著在女友面前表現你的率直,你的雄心和你對她滿滿的愛。這些愛和真情一定會抵抗住外面的鮮花和巧克力。因為女人一旦愛上一個人往往就是真心。

她不一定要你多強多厲害,她也許最看重的就是你對她的真心。所以不要因為別人而妄自菲薄,相反要看清現狀,看到自己的優勢。如果你真心待她,她必然也會一心相隨。

自古以來都是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既然如此愛你的女友,就早點和女友商議今後的結婚事宜。在這些事情上讓女友知道你是真的很渴望一輩子跟她在一起。

婚姻才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負責的表現。要知道很多人奔著試婚,奔著愛,不知不覺地耽誤了女人好多年。如果你能把你所給對方的告訴對方,讓對方知道你愛著她的決心,從而堅定她和你在一起的決心,那這比什麼都重要。

女人要的承諾往往就是男人對待她的態度。

16樓:樓蘭優彼

你們有很多追求者,

這個很正常啊,

說明你的女朋友長得漂亮討人喜歡啊,

可能也是正因為這樣你才追求她的吧,

既然你已經和她確立了戀愛關係,

說明她是喜歡你的,

請你自信一些,不要相互猜疑,

這樣就會壞了事情哦。

另外儘量和女朋友相處時間多一點。

而且要讓外界知道你是她的男朋友,

這樣別的追求者就會從哪兒退了。

我相信你的女朋友也是很欣賞你的,

愛就讓愛對方愛得有價值,

儘量讓自己變得優秀,

這樣女朋友才會對你死心塌地哦。

最忌是相互猜疑,

然後對她埋怨抱怨。

這樣只會讓她離你越來越遠哦。

17樓:打惡狗棍

一家女百家求。這就要看你自己了。要有足夠的實力和信心。

那你就大膽放心的嘴吧。但前提是你必須有足夠的實力。就是說經濟實力。

工作能力。為人處事兒等方面都要比較好。要努力的工作和學習。

不斷的充實和提高自己。

18樓:影迷話火影

多和女朋友出席公共場合,宣示主權。

沒在一塊時候,多打**、發訊息;讓追求者知道女朋友已經有物件。

對女朋友更好,不給他人可乘之機。

19樓:沒有睡醒的人

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這說明女朋友很有人緣兒,很漂亮。引起了很多男生的注意呀!值得稱道。

再者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的話,自己在自豪的同時肯定還要引起警覺。不要讓女朋友被別的男人打動。被追去了那多可惜呀!

三是自己還有努力奮鬥。作為一個事業有成者,讓女朋友跟著自己,有安全感,有依靠有依託。要用真本事,捍衛自己的地位。

總之,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是一個好事情。促使自己奮發有為。讓女朋友放心,讓其他人後退。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對自己有信心。平時多關心你女朋友,多看電影,多去旅遊,多出去玩,多關心她家人以及朋友,多點耐心。如果自己做錯了,要主動認錯,這樣子你女朋友會對你有依賴,對你好,對其他追求者就不會感興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被很多人追,說明你的競爭壓力比較大,有危機感,那麼你就得努力的討得它的歡喜才行,如果他確定你是她的男朋友的話,那她和其他的人應該保持一段距離,如果他仍然和其他人保持很親密的距離的話,你可能就是她的備胎之一。

給這個萬人迷做男朋友的話有一個好處,就是一旦你能夠成功把她追到手。讓他成為你的妻子,那麼你的榮譽感是非常強的。

那要想把這樣的萬人迷老婆追到手的話,你肯定有很多的技法,例如經常給她送禮物打動她或者是投其所好給他。

要想在其他爭奪者面前擺出自己的超高水平的話,第一你要有上升的空間讓別人展示出來,然後呢,你還要足夠的資金卻花費為他消費。

22樓:雨人樂

你好,你的女朋友很多追求者,證明你女朋友很優秀。在眾多的追求者中,女朋友選擇了你,證明你也不懶,至少在女友眼中你是較優秀的,否則不會選擇你,那麼你應該怎樣做呢?居安思危,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千忌做傷害你女友的事,要更多的關心苛護好你的女友,讓她懂得選擇你是明智的,滿意點贊。

23樓:段蘭胖姐

女朋友有很多追求者,其實並不是壞事,說明你的女朋友很招人喜歡,你就更應該增強信心,更努力的提高自己各方面的品味,用自己的實力,贏得女朋友的愛情。

24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讓自己變的足夠優秀,有自己的實力,表現出與他人與眾不同的一面。積極上進樂觀。要比別人多付出努力去追求女朋友,讓她對自己特別的認可,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女朋友感覺你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能讓她託付一輩子的好男人。

做到這些,有再多的人追求都沒有影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人其實還是會在很多男人對自己好之後產生一番感動的,往往很多女人也更是在自己的男人和外面的男人之間徘徊,不知道自己究竟最終要選擇哪個男人,畢竟對於女人來說,選擇一個能夠跟自己走到老的男人是很重要的。

對她更好一些其實往往是很多情商高男人的做法,只有你對她更好一些,才會讓女人非常放心的將自己交給你,你都已經知道外面很多男人追求她,不趕緊好好對她,還在等什麼?

往往在這樣的情況出現後,並沒有什麼,可總是會在男人們一些做法後讓女人逐漸開始看到其他男人的好,最終“紅杏出牆”都成了現實!

26樓:路青青

一個相貌特別出眾的女孩子自然會更能吸引異性的目光,甚至得到異性的垂情。所以做為他的男朋友應該理性的客觀的看待這個問題。但是出現題目所說的那種情況,意思是說女朋友面對眾多追求者,有點來者不拒的苗頭,那你就應該找原因了。

未雨綢繆才能防患於未然。1 找她的原因。既然做了你的女朋友,從內心來說應該接受了你,女孩子是不會隨意的愛上一個人的。

如果她愛你就會時刻在意你的感受,因為愛情是自私的,友情可以分享,但愛情是獨享的。你可以明確告訴她,她在你心裡的地位,並且自己的眼裡揉不進砂子。如果她依然我行我素的像個左右逢源的大眾情人,視感情如玩物。

那麼你就應該思索一下對方的人品了,如果對方無藥可救,默默退出是最好的選擇。2 找自己的原因。女孩子天生就有一顆瀛弱的心,時刻需要安全感的庇佑。

如果你在她的內心裡足夠強大,那麼她自然會把你當做最依賴的避風港灣。至於身旁的那些毛毛小草絕對是不屑一顧的。反之這一切她在你身上都找不到,成為背胎只是當下,離開你只是時間。

所以男人雖然個個不能成為頂天立地的英雄,但在女朋友心裡至少是個無可挑剔的強者才行。

我老公和我好朋友發生了婚外情,現在對方離婚了,我老公說他不想放棄家庭,但是他現在也放不下她

zxar知心愛人 你老公在和你好朋友發生婚外情時,他怎麼不說放不下你哪,他以為他是誰啊,還想兩頭都牽著。如果你真的要和他離婚,他就害怕了,就不會這樣說兩頭都牽著啦。說不定給你下跪哪,求你原諒他。 皮絲兔 真好,腳踏兩隻船啊 生活真悠閒啊 一個不小心啊 大家都翻船啊 朋友新年好!同情你的境遇。一是你要...

好朋友要和我絕交,我該怎麼辦,我的好朋友跟我絕交了,我應該怎麼辦?

你是不懂處置人情世故嗎?我知道你很想改,你可以多閱讀關於人情世故的書,懂得做人的道理。你明白了以後,在寫一封和好信,先求和好,再說自己有多麼苦惱,然後寫自己會改正錯誤,注意要多用感嘆號。最後寫 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相信你的朋友一定會被你的真誠而感動的。 小仙 想問一下你是gg或mm呀?既然是自己錯...

關於友誼的我有幾個好朋友,我把她們當做很好的閨蜜。但是

諦聽者 這其實是個交友廣度和寬度的問題,你不應該把自己的社交侷限在這幾個人,感情是相互的,在一起是要大家一起努力的,我們把別人當成閨蜜,人家同意了嗎?另外就是關於發朋友圈的問題,別人不發,你自己發就行了,總會有人看到,然後問她 你不是跟某某一起玩了?你們不是挺好的?她能說個不好嗎?這就有意思。你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