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大我三歲,他說他現在不想談戀愛了,我就同意分手。半個月,加我扣,我就問了一句,你是哪位,他說

時間 2021-07-06 02:4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估計也是相加你,誰知道他怎麼想的,可能是想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愛情觀裡算是潛意識心念,可以說是愛情已經破裂,但是內心深處還是有那一份愛存在,(生活中常常有這種現象)不過這個隨著時間流失也就慢慢不願意提起。如果彼此還愛著對方,找個機會好好談談。就算不能在一起也敞開心扉談一談,經營一段感情不易,不是說分掉就分掉。

不管我的回答能否解決你的問題,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

3樓:在黃袍山乘熱氣球的徐晃

大概是他某個部位需要解決了,所以才想到你,不要跟他糾結在一起了,跟這種把感情當兒戲的人在一起不會幸福。

4樓:銳採

堅決分手!這是渣男!不想要你就說不想戀愛把你甩了,沒有你又空虛,假裝加錯了繼續勾搭你,結果發現你不認得他了,又為了面子說加錯了,然後毫不留情把你刪除了,這是什麼狗屁愛情

5樓:涼拌拿破崙

本來可能想跟你繼續的,看你這個態度,就算了,說加錯了是給自己找了個臺階

6樓:凡夫俗子的煙火

自證渣男唄,還有啥意思,要有意思也不會以這種理由分手,更不會刪了加再又刪,再要麼就是感情弱智

7樓:輸入法日期

大部分意思可能他後悔了,他想找你複合,可你的一句話 你是哪位 讓他沒了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他說不想談戀愛了是想要結婚的意思呢?是我想多了嗎?

9樓:誰知我的心

他可能還懷戀你們在一起的日子裡 想和你 和好

10樓:

刪了就是刪了,他這叫不要臉,分了就分了還糾纏不休

11樓:

本來想找你複合,不過看你這樣就算了

戀愛交友技巧,求急 10

12樓:段大大大哥

先從認識下手,然後當朋友一樣相處。當然要比對其他女生特別一點,然後她感覺到一點點後,你不理她,欲情故縱。讓她主動聯絡你,然後慢慢切入正題。

如果他不聯絡你。你就沒事就出現在她面前。但是不說話,

13樓:鳥爺玩雙飛

真心就好,你刻意的會被感覺到的,找話題要先了解對方喜歡什麼

感情 網路交友技巧

14樓:乖姐具有很高

網路聊聊天就好,別太認真,畢竟網路這個虛擬空間未知太多,從目前的資料來看,網騙太多了,且網友大多不靠譜

15樓:白馬海誕

有耐心,而且還得分析對方的心態,需要做到讓別人放心。

其實在 愛譽菏 裡面去找也是可以的。當然了也得看每個人的實力了。

不然倒澆蠟燭和隔岸取火隨你玩。

16樓:思逸夕顏喇

交友能夠找到更多的暖心人一起開心交流,pp語音裡可以找到知心人聊聊心情。

戀愛交友技巧,怎樣製造話題,求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學習生活看了哪些電視今天發生了什麼時,找你們的共同點,同頻一點,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ta微博空間嗎 好好研究就是了

我靠∼主人你真是帥到沒朋友下一句

19樓:匿名使用者

1、這霧霾,無語了!誰tm敢張嘴啊!!

2、月朦朧,鳥朦朧,

空氣霧霾濃。山朦朧,樹朦朧,喉嚨有點痛。花朦朧,葉朦朧,醫院排長龍。

3、像感恩節這種既不放假又不打折的節日有啥好過的。

4、以前讓一個人消失,需要殺人藏屍;現在讓一個人消失,只要問他什麼時候還錢。

5、“有錢人並不快樂”是窮人傳出來的。“胸大無腦”都是平胸妹子造謠。

有人總是看不起自己,自以為是怎麼辦? 感情煩惱交友技巧愛情

20樓:狼騎竹馬來

如果有人看不起你,不用理會!做好自己

的事情,努力學習,專注於自己要做的事,盡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成功者,別人自然不敢再看不起你!人要有上進心,有志向,有堅強的內心,不要輕易地被別人影響!讓自以為是的人閉嘴的最好辦法就是:

超過他!讓他高攀不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與你所愛的人在一起

那麼,愛惜與你在一起的人

世間的情,冷與暖總會有

人生的路,難與易都得走

生活從未變得容易

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想開一點

很多事不值得總放在心間

看淡一點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

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憂

人生是盤棋,輸贏不定

下好自己的棋

演好自己的角色

要健康的活著

真實平淡的過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深交只保持一般聯絡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自己的毛病就要改啊,往好的地方發展

戀愛,感情,交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努力去追,想一下這樣的女孩現在應該很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用行動去感動她 而不應該那麼物質 並不是所有女孩都物質的

男朋友家裡有錢,比我小三歲,他又不想靠家裡,自己創業,我給他兩年時間,他說他怕婚後養不起我

感覺是在找藉口,你有手有腳的,自己能工作,能夠自食其力的,幹嘛要人養呢?肯定是個好男孩,有句話叫好兒不要祖業產。值得為這樣男孩付出些,當今不多了 不就兩年時間嗎,堅持下去,也許你會得到很驚喜的結果 首先,你必須先確認他家是否有錢?還是只是他的說法 明明家裡沒錢卻說有錢,然後一付不靠家裡的豪情壯志來騙...

我男朋友比我大30歲,但是他說大我20歲而已,後來買車票才發

惠沙羽 我給你提兩點。女人覺得累就放開吧,一個男人,讓你天天半夜凌晨哭泣著,我只能說你可憐。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生活的點點滴滴會為你而改變。第二點。分開容易相愛難。別人也那麼大了,有時候出門到朋友那去,給他點面子,對男人體貼一點,想要真心過日子,毛病那是要改的。兩個人從陌生到認識走過來真不容易,在一...

男朋友現在是士官學員,他比我小三歲,我想今年領證結婚,我想知道軍婚有沒有年齡限制?求大家告知

瞅瞅看看瞧一瞧 士兵必須滿25週歲才能領結婚證!和你年齡沒關係,你只要夠年齡就行!我還沒領證,請問下男女領證有沒有年齡限制 我de心受傷了 你好有 男滿22週歲 女滿20週歲 帶好雙方戶口本和身份證都要原件 到其中一方戶口所在地民政局辦理結婚手續 我男朋友在部隊當兵,聽說部隊新規定的28歲才可以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