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男友7歲,我很喜歡他,可是他說現在不想結婚,家人朋友都勸我分手,說我還考慮什麼,耽誤時間

時間 2021-06-28 02:34:18

1樓:金剛中的大力士

跟著自己的心走,有些時候明知道是錯的。還要去做。

這就和小的時候,父母說什麼都是對我們好,可我們照樣不聽。

人生就是要經歷很多東西,甜的酸的都會有。

別人誰說什麼都沒有用,關鍵在於你。能放下的之後筷子了。你明白了嗎?

2樓:螢火蟲的溫暖愛

我的建議也是分手,傻姑娘,你等不起啊!況且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的話,就應該未你考慮一下啊。還是多聽聽家人朋友的建議比較好。

3樓:

從你的資訊中我可以看出來,你愛你的男朋友,但是不是很深,你們在一起很久了,還是這樣,且一個結婚,就讓你們的感情下降了這麼多,我是覺得你們不是太適合。 看看有沒有其他好的辦法能讓你們感情好起來。 你們也該冷靜下來想想,你們究竟是不是適合。

如不適合就早一點吧。

4樓:yc成功

把你內心的想法,告訴你喜歡的他,說明原因,想要一個家,同時好好的和他商量以後的路還有很長,需要兩個人一家為目的的共同奮鬥,也希望你和你的家人也要好好的談上一談,最好能得到他們的支援。

5樓:霸道蘇寰宇

現在可以不想,問問他具體時間,讓他好歹說出個大概,不然過上幾年你是老了,他還依舊年輕,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6樓:媽媽愛美食

家人朋友都勸我分手,分吧,大家都是為你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喜歡就別放手,他具體為什麼不想結婚 錢的問題?

男友貌似不想結婚,也不說分手,不想結婚的原因是什麼啊

8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一個男生不想結婚,也不說分手的話,他只是想吊著這個女生,等著這個女生沒有辦法,再等待了,就離開他

9樓:smile淡淡

男人聽到結婚總是會猶豫,因為他們覺得結婚是愛情的墳墓,會讓他們失去自由,所以他們總是會對婚姻產生恐懼感。所以我們女生要時不時的逼下他們,讓他們做出選擇如果你的男朋友他真的愛你,他會懂得正確的選擇的。如果他沒有立即選擇,而是沉默,那你就說我們先分開一段時間吧,這樣就給他時間讓他去想。

最後他選的結果就是你們之間的結果。畢竟拖著對我們女生不好,堅決點,不要因為看見他在選擇時難過而做出讓步,那樣你們之間永遠沒結果的。祝你幸福快樂

10樓:功夫王

你男友不想結婚,可能他想著沒有玩夠吧。

11樓:醒也罷夢也罷

你可以跟他分手了,他不過是一個虛偽的浪子,他耗得起,但是你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才四個月就結婚嘛?我覺得應該再相處看看。他應該是很喜歡你,但是確實有自己的難處,但是怕說出來你們就必須下一個結論,所以他也才一直逃避。

13樓:小清1號

認識才4個月,就結婚的

話,算是閃婚了!這麼短的時間,是不夠真正的瞭解認識一個人的。應該是你男友還不想早早的進入婚姻,擔起這個責任吧。

就只是談談戀愛他多自由啊~~~而且87年的男的,今年才26歲,非常年輕。

純屬個人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等值的他背叛的籌碼

15樓:羊韞公羊煦

不想結婚的原因很多,有時候是沒有準備好,踏入婚姻的殿堂。也有可能是他覺得跟你還有問題。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總是一吵架就分手,終於他說好。可是我很喜歡他。現在該怎麼挽留他?

16樓:純情小男人嘎嘎

你好,造成抄這樣的後果你應該

襲好好反思一下,大部分男生最討厭的就是動不動鬧一鬧就提分手的女生,這樣的女生是非常不懂事的.你要從根本改變你自己,他要的不是一個簡單的道歉,而是你徹底的改變、成熟、長大,為什麼他不願意再繼續了,因為他給過你太多次機會了而你還是重蹈覆轍.解決方法:

跟他好好談談,情緒要保持平和,告訴他你不想和他分開你會真正的改變,和他講講以前發生的那些美好的事,然後從實際行動讓他看到你的變化,說話做事前想想這樣做的後果,想想他的感受。若是真的能讓他感受到你的誠意他自然會來找你複合或者同意你複合.我前兩任都是因為這樣不懂事才分的手,所以希望你且行且珍惜,不要讓以後留下遺憾,祝你早日複合。

望採納,謝謝!

17樓:秋涼未安

男生的分手就是分手,和女生的不一樣,你要清楚,從他說出來那個“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63434好”字開始,他必定是很累了。

在男生的思維裡,動不動就說分手把分手掛在嘴邊是因為不在乎。你動不動就說分手會讓他覺得你根本不在乎這段感情,既然如此那還不如分(這是他的想法。)

說了分手你又來拼命的挽留會讓他覺得你很卑微,會開始產生你已經不是最開始的你了那種感覺。也許他會想,我喜歡的人是不是已經不存在了,現在的這個人我還喜歡嗎?

以他對你的態度而言,你確實把他傷到了。但是也不是無法挽回,感覺還是有希望的。放他安靜個一兩天,這兩天不要煩他了,最好也別見面。

然後突然約出來,正正經經地道個歉,最好有點儀式感,比如寫個道歉信什麼的。有了這種儀式感,就能對心裡產生個暗示,能夠把之前的事情揭過去。

大部分女生都是把男票這樣作沒的,所以你要吸取教訓,以後不要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在嘴上。只要男生對你是真心的,哪怕他情商再高也看不出來你其實是“快來哄我”的意思。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像個傻子一樣。

你要記得以後千萬別動不動就說分手了,想讓他哄你有其他很多方式,甚至你可以明白告訴他你生氣了不高興了什麼的。男生在戀愛裡都是比較木的(想騙你感情的除外),所以有些時候你不妨直白地告訴他你是怎麼想的,天天猜真的很累。

希望你們早日和好如初。

18樓:actor莫子

看你說的這些,我

抄想到了襲我前男友,我對他很好,他對我不冷不熱,還總跟我提分手。最後一次我同意了,兩天後他來求我和好,我沒有同意,因為傷透了,累了。還記得他三天兩頭求我和好,他那麼高傲的一個人,求了半年,可我沒有一點感動,就像是對待一個陌生人一樣,那時候我才知道,不愛一個人時我可以那麼冷漠。

我想跟你說,傷透的心,想挽回,真的很難。先做朋友吧,不談男女之情,聯絡不要太頻繁。買個日記本,想他時就寫日記,把想說的都寫在日記裡。

默默關注他的動態,看他是否還愛你。如果半年後,你覺得他還愛你,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和他一起吃飯逛街,讓他看到你的改變,讓他還想跟你在一起……

19樓:洪荒吉祥

你自討沒趣,你以為你了不起,一吵就提分手,現在真分了,又放不下,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想和可以,必須誠心向他道歉,求得他的原諒。

20樓:傾城之戀

開始是你太任性了,動不動就說分手對於男孩子來說很受傷的。但是男孩子其實心都蠻柔軟的,只要你能慢慢改變,慢慢的軟化他的心,我相信他應該會回來的。祝你們能走到一起。

21樓:內心平靜的說

你想分手總有理由的?不可能自己一點感覺都察覺不到

22樓:我是人

傲嬌毀一生,你還不信,他已經徹底放棄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再向他表白一次,如果成功就不要再輕易說分手,如果失敗就告訴他一直做普通的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你**好,你一廂情願吧

前男友突然給我的朋友圈點贊,什麼情況,和他分手的原因是,他想結婚,我不答應,現在突然點贊,有點奇怪 50

25樓:感性的喻採南

在我看來,他是忘不掉你,有想跟你和好的跡象,所以給你點贊,來獲得你的關注,你看你來這上面問,說明他的做法起到了效果,獲得了你的關注,你可以考慮一下,看你怎麼想的,如果你跟他一樣,也想和好,就給他個訊號,如果你不想,那就不用理會就行了,祝你幸福!

在我看來,他是忘不掉你,有想跟你和好的跡象,所以給你點贊,來獲得你的關注,你看你來這上面問,說明他的做法起到了效果,獲得了你的關注,你可以考慮一下,看你怎麼想的,如果你跟他一樣,也想和好,就給他個訊號,如果你不想,那就不用理會就行了,祝你幸福!在我看來,他是忘不掉你,有想跟你和好的跡象,所以給你點贊,來獲得你的關注,你看你來這上面問,說明他的做法起到了效果,獲得了你的關注,你可以考慮一下,看你怎麼想的,如果你跟他一樣,也想和好,就給他個訊號,如果你不想,那就不用理會就行了,祝你幸福!

26樓:

有時不在一起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兩個人談戀愛是一回事,結婚又是另外一回事。也許在他心裡,他還愛著你,由於某些原因不能在一起,茫茫人海找個相愛的人不容易,他只是有種且行且珍惜的感覺吧。不過既然你們談不好都已經分手了,就不要想那麼多,相互理解對方一點,只要你們各自安好,就這樣啦!

27樓:易詩雨

奇怪什麼,我覺得不奇怪,多多少少有點留念吧。不過你不想結婚,還是別理這些事兒了,如果他找回你,可你不想結婚啊,別人急著結婚,過去就過去了

28樓:念平瑩

可能他還沒忘記你,想跟你重新套上近乎。然後再聯絡上你們已經斷了的感情。感情的分分合合誰都不好把握。有緣分的人轉來轉去,再後還是可能會走到一塊的。

29樓:

想多了你,可能是他百無聊賴可能是他突發奇想。已經擦肩而過,儘量不要去想什麼破鏡重圓,除非是你自己非常喜歡想複合。

30樓:光長運

你們分手的原因本來就不傷感情,即使分手也就是一時志氣的舉動而已,等氣消了他又找你了,這個很正常的,如果你還愛他就複合吧!如果真的相愛為什麼又不結婚呢!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沒聽過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搞物件都是耍流氓嗎?你不要再耍流氓了,早點結婚吧!好好過你的安穩日子多好。

31樓:戊暮昀

男人都這樣,口是心非,嘴裡語氣對你很強硬,但他心裡確實不捨的,一個男人心裡愛你無論他是怎麼做的,也許他只是需要一個理由。

32樓:象三進一

結婚不成可以做朋友,更何況你們分手並不存在仇恨,出軌等不可原諒的原因。之所以分開,是一個想結婚,一個不想。

所以,他仍然對你有好感,當你是朋友。

33樓:卷修為

這個不奇怪,現在網路社會人們修養素質高,看到朋友圈好文,說說給點贊正常。

34樓:你愛我惜

輕輕的一個贊啊,就讓你魂不守舍,心裡想貓爪一樣!

既如此喜歡,當初又何必不嫁?

35樓:奮發土牆

說明沒有把你刪掉,分手了還是朋友,點個先贊還是可以的,不是仇人你已經很好的回答了自己的問題,但我勸你,分手就不要做朋友了,老死不相往來

36樓:

既然你們談不好都已經分手了還想那麼多幹嘛呢?如果能複合請好好溝通,相互的多理解對方一點。如果分手請各自安好。

37樓:冰兒

沒什麼,關注一下你,估計是還沒找好女朋友,沒準你倆還有戲。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前任已經分手,開始點贊關注你,想重新和你開始。

39樓:長沙一問三不知

分手不應該成為路人,畢竟相處一段時間,多少都會有感情。能夠成為朋友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當然因人而異。他給你點贊最好抱著平常心,讓時間來檢驗,否則容易走如誤區。

40樓:

他還是愛你的,點贊就是為了討好你的心情,還得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談談,你也在關注他,就和他和好吧。讓你們溝通愉快,幸福美滿。

41樓:呼嘯瀾石

想你了吧,處了一圈還是感覺你好。另外可能是你發的東西他喜歡,所以點贊。

42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點贊,有時候只是因為內容,而不是因為釋出這個內容的人。

43樓:勇敢的魚

我覺得可能是你多想啦,說不定他手滑,也說不定他已經放下你啦,如果他真的還那麼喜歡你,我覺得不光只點贊你的朋友圈,他還會忍不住找你聊天,甚至你說不想結婚的時候,他還會等你,等到你想跟他結婚的時候為止

我想不通男友和我在一起時就喜歡別人了,還打算跟我結婚,什麼都準備好了又分手,還說是他媽不同意……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情況,證明你男朋友在利用你。讓你借錢,你幫他還債。這樣的男朋友趁早離開比較好,人品有問題。

借的錢可以問他要回來,長痛不如短痛,就算他想回頭你都不要他了,就當自己瞎了眼,沒看清楚這樣的人渣。你慶幸的是還沒結婚,如果跟這樣的人結婚,一輩都不會幸福。把錢要回來,好好調整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找一個真正愛你疼你好男生,幸福到老。

祝你好運。心想事成。

我,很喜歡他,我,很喜歡他。

你沒做錯什麼,或許,他對你,也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吧!讓一切維持現狀吧,你不是說自己沒有那樣子的勇氣嗎?那就不要嘗試告白,做跟自己形象不相符的事情,往往會產生不好的後果 姐姐我是過來人,男生都是那樣,死要臉,自己喜歡的,就會自己爭取,你不要倒著來,那樣會顯得自己很隨便,男生一般抵抗不了倒追的女生,但他們...

如果我很喜歡很喜歡人,他也曾經很喜歡我。可是我並不懂怎麼和人相處戀愛,我該怎麼辦

呵呵呵,你們倆這種戀愛其實不是真的跟對方戀愛,其實是跟自己心目中幻想出來的 理想 物件在戀愛,更像是一種 自 戀,天真單純的年輕人經常會這樣,你們是活在自己的 理想 世界裡,所以,現實中一到一起,就發現現實和想象不同,你們就會失望了。這種關係的典型特徵是分開了就很想念,到一起就不行。建議你們就先保持...

我很喜歡我的男友,他比我大八歲,我十七歲就跟他交往了,剛開始他老是給我發簡訊打電話,我也無心上學

有可能是他覺得已經擁有你了 就不像以前一樣的在乎你了 但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你要學會等待!等著他給你打 還有愛情就像手中攥著的沙子 你攥的越緊流出的越多! 把你的問題直接敘述成 給男朋友打 發資訊他卻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你這是溝通問題。直接找他談談 雙方都說說心裡話 不要自己猜測他的想法 要直接溝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