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喜歡很喜歡人,他也曾經很喜歡我。可是我並不懂怎麼和人相處戀愛,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你們倆這種戀愛其實不是真的跟對方戀愛,其實是跟自己心目中幻想出來的“理想”物件在戀愛,更像是一種“自”戀,天真單純的年輕人經常會這樣,你們是活在自己的“理想”世界裡,所以,現實中一到一起,就發現現實和想象不同,你們就會失望了。這種關係的典型特徵是分開了就很想念,到一起就不行。

建議你們就先保持朋友關係,互相鼓勵促進,多接觸其他的異性朋友,不要急於談戀愛,要先弄清楚現實的人是什麼樣的,多溝通和了解,你希望別人懂你,別人也有同樣的希求,人際交往最基本的是要學會傾聽、觀察、溝通和了解,等你深刻地瞭解了,你就知道自己和對方的需求了,然後自然就會更加理解和默契了。年輕人一旦戀愛,就希望很默契,這也是很不現實的,異性吸引喜歡,到默契,需要相當長時間的共同磨練和磨合,才能達到默契。調整好對人際關係的期望是第一步.

祝福你們。

2樓:s慧慧

感情就是互相包容,不要去計較對付付出多少,對方應該怎麼樣,要做到自己應該怎麼樣。理智的面對感情。會對你自己得到很大的幫助!

好好冷靜的思考一下,你需要什麼?你需要什麼樣的男人,他能做到什麼樣。你是否能忍受他沒有達到你所定的目標。

如果你都想好的話,那麼就堅定自己的選擇,出現任何問題的時候,冷靜的想一下。你不想跟他在一起,那麼就繼續自己的任性,如果還想在一起,就丟開自己的任性,好好的理性的去面對問題,祝你幸福!

3樓:g選擇困難戶

他的缺點也是他的優點,愛他就要愛他的全部。女孩子還是適合找一個比自己大一些的男孩,成熟,能包容自己。都是太小了,又不懂真的如何去愛,什麼是愛。

等大學一畢業,接觸了社會,什麼就都變了。還是自己前途重要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問題都在自己本身啊~這種問題都很難回答的。只能說個大概 其他靠你自己選擇的!

他曾經很喜歡你~現在呢?要分清啊!

嘛~每個人都有幻想的~我想~他也有~他可能也用自己的眼光在標榜你~所以分手他應該也沒怎麼難受吧!

戀愛是雙方的問題。掌控什麼的,也是要雙方自己的!靠一個人維持的愛情並不長久~!

再加上不知道對方什麼態度。比如說 唉你到什麼程度~所以很難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事情簡單化,確認你還愛他麼,是不是真的愛。只有yes或no可以選擇。

他還愛你麼。愛情不是親情。兩人相處要建立在一定的基礎上,你們的基礎是什麼,愛情,親情,友情。要想明白。

一切都不清楚,那就先放手。給彼此空間時間。讓自己知道真實的感覺。祝你好運氣。

6樓:我紅太郎先生

我和我男朋友,經常不聯絡,也是才談戀愛,這是怎麼回事,沒有感覺就早點結束,這樣拖著,真的很累。

我也很煩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事,愛情不是索取,而是給予,愛是一種責任,愛情是需要倆個人都快樂

8樓:盧露

兩個人相互體諒·敞開心扉的談談·多多包容··

9樓:佛山市奧德賽

順其自然最好,不要刻意而為之,要不很容易畫虎不成反類犬。

10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多一點,要求少一點,會好會好...

我很喜歡一個人,但是我卻喜歡上了一個不該喜歡的人,我該怎麼樣做才能忘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失過戀 很清楚那種感覺心痛 在這個時候一定要避免自己見到她 就算很想見她哪怕只有一眼相信我一定要冷靜剋制住自己 轉移一下注意力 把關於她的一切東西都拿開 不要讓自己看到關於她的東西 找一些自己愛做的事情 避免想這些事情 比如和朋友出去玩 也可以獨自去旅遊豐富自己

12樓:米蟲換成

就是關於他的所有,一切都刪了,我不要去想你去做另外一件轉移注意力,慢慢的這段感情就會淡下來的,然後就不會喜歡了真的不喜歡跟喜,就是看自己,就是看自己能不能堅持咯?

13樓:十八子的秋天

遠離他,把精力投入到工作學習中,有時間就多出去走走,去結交更多的朋友,讓自己的視野更開闊,也許就會遇上一個比他更優秀的人

14樓:刀疤忘了疼

轉移注意力啊,你喜歡的是誰?

有一個人很喜歡我,但是這麼久了他都沒有跟我告白,我也很喜歡他,可是我不敢告白,怎樣才能拉近我們距離

15樓:聖靈丨翼魂

舉個例子,一個人可以帶動很多人。只要是同利益的事。你跟他不正好像是這種關係嗎?

勇敢的去跟他表白。可以寫信表白,也可以打**表白。因為,你們都不敢面對面的表白,只好採用這種方式

16樓:亂害

勇敢點,其實誰先開口都無所謂,不要等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為了你們的愛情,加油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他很喜歡你,那你最好多花些時間相處,他不告白應該有他的顧慮,你要在和他相處的過程中培養彼此的信任,也許到時候表白對你們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會更容易

18樓:傾城淚小

多和他說話,多關心他,其實你也可以向他表白,畢竟又不會失敗,有時,這種事真的等不得。

19樓:咗兒

一切的戀情都要從告白開始,加油吧,既然兩情相悅,又何必苦苦暗羨呢?

20樓:隨便看擦

出去吃飯 唱歌 裝作喝多了 啥事都解決

21樓:再擺渡去

凝視,拉手,靠近,擁抱,接吻,水到渠成!

22樓:陽光的

嘗試多找找他(她)聊聊天 慢慢就在一起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怎麼就知道他喜歡你呢。

我很喜歡一個人,也很在意他,但為什麼就是不想和他在一起?

24樓:美麗少女團

我覺造成這樣的心理主要是有兩點原因。

第一點,是你害怕,你害怕如果真的是走到了一起,才發現好像對方並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樣子,那到時候,可能這中喜歡的感覺就一點也沒有了,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基於這個原因,很多時候,即使是再喜歡一個人,或者是對自己的親密的朋友有再多的好感,也不會去再試著讓雙方的關係走進一步。

另外一個原因是有一些人對於這個事情,就是比較的奇怪的。他們先前喜歡一個人,他們享受這種感覺,但是如果有一天,自己暗戀的物件向自己表露了也比較喜歡自己的心意的時候,你反而會去討厭他。你反而就會變的不喜歡他了。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心理疾病。

25樓:碩陽人福

為什麼就是不想和他在一起,有可能是因為你有一種恐懼,有一種害怕在裡面,害怕跟他在一起以後就沒有這麼一份美好了吧。

26樓:晴兲學使

可能是因為曾經發生過一些事情,令你不敢再踏出一步,害怕受到傷害。其實如果喜歡就勇敢一點,藏著瞞著自己也辛苦。

27樓:港婊

可能你比較喜歡和他做朋友的這種感覺吧,怕在一起之後分手了,連朋友都做不成。而且談戀愛之後會面臨很多矛盾和壓力,相比之下還是做朋友比較輕鬆。

28樓:玄燁煙雨

可能是因為太瞭解他了吧,雖然很喜歡,但是知道他並不適合自己,自己和他在一起,自己可能不是感覺特別的舒服。當朋友還是挺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對方是有原因,可能暫時他不能和你在一起,又或者他不想結婚,因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所以他不喜歡被管束,他愛自由。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你也並沒有很喜歡很喜歡他,因為真的很喜歡就會想擁有,也有可能你是想能和他關係更長久,畢竟朋友比戀人穩定。

31樓:火磊

因為朋友關係是最穩定的,可以光明正大的陪伴在他身邊。假如變成女朋友,分手以後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32樓:凌霄花

因為我和他的相處關係定格在閨蜜這一層,是不可能做情侶的,彼此之間都相當的熟悉,已經處成了親人的模式了。

33樓:mc郭勇

覺得他應該有女朋友了,所以就這麼說了,這樣也好,不用做第三者,又或者,他的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所以他才這麼說的。

我喜歡一個人,但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讓他喜歡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放棄,因為愛一個人並不是一時的,如果只是一時對她有好感的話,那是喜歡,而不是愛,如果真正愛一個人的話不會因為她不喜歡你就輕易的放棄,喜歡是一時而愛是一世,既然喜歡一個人,那就要堅持下去,不要這個喜歡這個這個不喜歡你,就轉身喜歡那個,這樣下去在異性心中的印象就不好了,所以還是堅持下去吧,會有一天也許他會因為你的堅持而感動和你在一起,但是我相信人都是有感情的,你為她所做的一切她不會不放在心裡,慢慢她也會真正的喜歡上你。

35樓:寶石王子

喜歡看你關注你,多和你交流,愛對你笑,這便是喜歡你的可能。

如果喜歡對方,要主動一些瞭解對方的興趣和愛好,一起多做對方喜歡的活動,對好感的提升有所幫助。

36樓:勤興堂

你應該用語言和心靈打動他,讓他愛上你,所有的物質條件不重要,關鍵是彼此真心。你可以找機會約飯,一起溝通,彼此瞭解,這樣會慢慢喜歡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大膽說出來,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要向對方表白,對方才會知道你的心意,假若兩個人都相互喜歡,那太幸福了。

38樓:大愛而已

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知道去告訴他,然後去了解他是不是也喜歡你。

我,很喜歡他,我,很喜歡他。

你沒做錯什麼,或許,他對你,也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吧!讓一切維持現狀吧,你不是說自己沒有那樣子的勇氣嗎?那就不要嘗試告白,做跟自己形象不相符的事情,往往會產生不好的後果 姐姐我是過來人,男生都是那樣,死要臉,自己喜歡的,就會自己爭取,你不要倒著來,那樣會顯得自己很隨便,男生一般抵抗不了倒追的女生,但他們...

有個我很喜歡的男人,他也很喜歡我,但是他說我們不能在一起,原因是我曾經和他的朋友交往過,然後我們生

孔憶彤繁施 我來出個主意比如他遇到什麼大事,困難,等事情,或者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你們倆定,之後你可以在大家面前做到,一喜歡他,二更多的為他付出,是真的那種才行,或者是打個不恰當比方,他生病。你日夜守候,他感動,你打動了,這不就是最好證明給大家的臺階理由,面子嗎?只要兩人真正相愛,更多是兩人能幸福的真...

射手男生,很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我們很曖昧,但是,他沒跟我表白,而我因為看不到我們的未來,害怕

亢涵容 不能直接問會尷尬。如果不是到了一定程度不要交往路還很長。不確定的話你不能表示得太過直接可能會讓他厭惡。這點是真的 牛霞吧 既然這樣,不如早點分手!對雙方都有好!繼續愛昧下去,會耽誤雙方的幸福! 不要違背自己心裡的意願,努力的去相處,哪怕最後不能在一起,起碼你也學會了一些什麼,得到了經驗,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