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朋友,知道我和我父親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知道我的家庭情況,看補充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2016徐燕

因為他沒有經歷過你的經歷。所以對你不太瞭解。你這朋友只覺得你父親還能給你錢。

說明這個男的還行。還有點良心。對你好不好?

你自己心裡清楚。也許是看你讀研究生有出息了。然後再進點父親的責任義務給你點零花錢。

要是我有骨氣的話,就壓根不需要這些錢了。讓他有多遠滾多遠。小時候都沒有盡父親的責任。

憑什麼現在幾百塊錢零花錢以後還要養他老。他難道還能給你買房買車不成?要拿就從小到大拿,要不拿就不要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責怪你的朋友。對於一個正常家庭長大的孩子,她很難想象有些不合格的父母能不像話到什麼程度。她的出發點可能僅僅是不想你和你父親剛剛開始嘗試諒解就越來越僵。

問題不在你朋友身上,她無法理解你和父親之間的問題就沒必要過多跟她說你們的問題。為了這麼個父親疏離了朋友不值得的。

另外,對你父親,你不妨放鬆些,不要太苛求了。你們之間也是需要磨合的,真正給他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3樓:歸俊馳

她說的有道理,不管以前發生什麼事,他永遠是你的血脈親人,但不管什麼家庭,子女長大後父母都應該尊重子女自己的選擇,你不必都聽。

4樓:唯一思念

你真正介意的是你的好朋友沒有和站在一起吧,不管以前你和你爸發生過什麼不愉快,能看出來他現在是想彌補你的,請相信他是愛你的,至於要不要聽他的話,那得看是什麼事了,你都讀研了相信你自有判斷,你是有能力養活自己,但是你給他個愛你的機會有那麼難嗎?收起你身上的刺吧,別扎傷別人弄疼自己。你的朋友值得珍惜。

5樓:老陳

自己家庭的事別人是很難了解的,大概也就是從表面上感覺你爸爸挺好的,其實有的男人不善於交流,就是被誤解了也不願意多做解釋,所以你可能你對你的爸爸還是有誤解的,有很多父親就是這樣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意思,即便是被誤解也一樣不解釋,不要責怪他,他可能有難言之隱吧。

6樓:以利他吉爾

那麼在你眼裡你爸爸要怎樣做才算對你好呢?難道他準時寄給你生活費不算好嗎?你受你媽媽的潛移默化了,認為這是他應該做的,而不是對你好,其實你都已經讀研了,應該知道這其實也是他對你好的一種才是。

7樓:

真正為你好的朋友才處處為你作想,再說跟父母也不能有隔夜仇啊,朋友勸你們和好,那是希望你開心,父親如果在你小時候傷害了你,現在已經在補償你了

8樓:

你好,你的好朋友說的沒有錯。

只是讓你感受不好。

既然願意補缺失的責任,做到了也還是好爸爸。

只是當初可能不得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是為你好,希望你和你父親關係緩和,但採納不採納朋友的意見就在於你自己了,不想聽她說,就轉移話題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覺得你的朋友瞭解你嗎,ta或許只是從自己的角度來判斷才會說出那種話,所以我覺得ta並不瞭解你,其實跟你關係好,和你一起玩的時間長,並不代表ta就一定了解你,ta可能只是知道你的情況,並沒有真正的瞭解你,或者是ta不懂得換位思考,只會從自己的角度看待別人的問題,也可能是ta沒有把你當做真正的好朋友,對於你的問題只是敷衍了事,草草回答......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如果不認同,請忽視

11樓:鴻鵠

真正的朋友,是不用擔心的,他也會考慮你的想法,幫助你保守祕密,不會洩露你的個人資訊,你應該相信他,做為好朋友,就應該為了你把事情辦好,而不是不相信你。

12樓:

她認為金錢可以代表你父親對你的愛!而你認為不可以,她不理解你

13樓:辰辰

不管怎麼說,請相信你父親是愛你的,你朋友說的對,但是聽與不聽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的

14樓:劇舒

就是好朋友不管好話壞話才會都跟你說,不然關她什麼事人家要插嘴?每個人立場不同,看到的方面也就不同,互相理解,溝通吧。相信你們會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一個已婚男人,經常和我女友聊天分享家庭生活,這正常嗎?

15樓:樂於吃糖

不正常啊,又不是你女朋友她爸,為什麼結婚了還想找你女朋友聊天。我覺得這個男的肯定很花心,一邊結婚了,一邊去網上找小妹妹勾搭,他肯定是為了和你女朋友做這些不可描述是事情,吃虧的肯定是你女朋友,這時候你一定要和你女朋友說清楚,而且那個男的既然結婚了,還不能安守本分,難道不應該直接舉報嗎?

你的女朋友也可能有問題。如果你女朋友知道他結婚了,還跟他聊天的話,你就要小心了。一般來說正常人不會莫名其妙加朋友,更別說一個結婚的男人了,而你女朋友為什麼發生了這種事情還不和你說,我覺得欺騙是最不好的,他們兩個之間是沒有共同話語的,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你女朋友也鐘意他。

如果這個男人是你女朋友的父親,你要注意了,他抱怨家庭不好,這時時刻刻讓你女朋友擔心。你應該學會幫她分擔,給她提一些合適的建議,我認為這件事情你要和你女朋友說一下,如果你是真的在乎她的話,一是如果那個人真的是他父親,你可以在她面前表現出你的擔當,也可以在岳父面前表現出你對我女兒的關心。二是如果那個男人是個陌生的已婚男人,你千萬不能讓你女朋友誤入歧途,也不能讓他破壞你們兩個之前的感情。

最好的辦法是告訴你女朋友已經知道了這件事。看看你女朋友怎麼說,如果她說只是因為同情所以才和那個男的聊天,那你可以提出建議,你們兩個人聊天的時候,必須有他在場,而且不能單獨見面,如果你女朋友說,平時太無聊了所以和他聊天,那麼你的立場一定要堅定,讓她刪除這個男人,總而言之,你是為她好。

16樓:jj紫色軟糖

看情況吧。這個已婚男人是充當什麼角色呢?要是這個人是你女友的爸爸呢?如果是同事的話,就不正常了。

17樓:離寫

這肯定不正常啊。一個已婚的男人找別的女人聊天就很不正常了。還是跟一個有物件的女孩子聊家庭生活,這個男的可能想婚外出軌。

18樓:笑的最放肆

不太正常,也可能那個男生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不妥,這時候你應該適當提醒他一下。

19樓:東皇杪春

不正常,我說的是為什麼你的女朋友知道他已婚,還會與他進行這樣的聯絡,當然,如果這個已婚男人是你未來岳父,另當別論。

20樓:醉相si夢

要看看聊的是什麼內容吧,比如是抱怨的多還是分享的幸福家庭生活,如果是抱怨的你就得小心了。

我的一個好朋友 是單親家庭 現在和他爸爸一起生活 她心裡很煩 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和他說

21樓:飛兔無邪

開導 他,不要提起他的痛處多給他帶些正能量

22樓:怎敢忘記

這不是你能決定的事情,只能多給他帶點歡樂,

跟男朋友在一起問他的工作家庭情況,他要我不要了解他太多,很多東西都是從他好朋友那裡得知的,他知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和他在一起了,他根本就是想和你玩玩

24樓:美容諮詢師小雨

兩個人真心在一起,我覺得就應該向對方坦誠你的家庭狀況

25樓:張瀾鐗丶

有意欺瞞,不宜在一起,

26樓:執念憶殤

分了吧,這樣的男人對你只是玩玩,既然不讓你瞭解那肯定不是真心的,不要被人騙了青春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在和他一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瞭解你男友,怎麼就做了他女友

29樓:曾經擁有

倆人再一起就要坦誠相待,不然在一起有什麼意思啊

30樓:回到那年夏天吧

我覺得不要再一起 他根本都沒想到結婚

31樓:浮雲暮雨

還是選擇離開她要好一些

有個好朋友經常一起玩的,她家庭條件沒有我家好,不過我從來都沒有炫耀什麼,不過有時會不小心說出什麼?

32樓:馬可遜

閨蜜其實挺好是你想太多,十個手指不能一齊呢,不同觀點時候有之也是正常,取長補短互相學習才是人生樂趣也!

33樓:夏天**

既然是好朋友,家庭情況都可以說明的沒有問題

只要你是正常的展示都不會有問題的

不要有針對性的去展示

和好朋友發生了關係,我該怎麼辦,和好朋友發生了關係後,好煩,我該怎麼辦?

冰冰魅力娛 異性朋友之間的交往好像一直不怎麼被大眾看好,因為兩個人在平日裡的交往中稍有差錯,純潔的友誼很快就會分崩離析。其實,很多人不看好異性朋友之間的純友誼也是有一些道理的,想想看 欸嘣0966龘 性不代表愛。但是愛包括性 希望理解 這樣的男人不要太認真,發生關係就發生吧,你越是在意這事情 他越是...

男友把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都告訴我的好朋友

好煩煩 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把這件事情說成是其他人的就可以拉,有些事情在好的朋友也不能講著是兩個人的事,不應該給朋友說.這樣你就沒隱私拉, 我到那裡去了 一 如果你好友是男生,說明你男友只是一種男子主義心理的炫耀罷了,但不排除危險性。二 如果你好友是女生,那你就危險了,早點離開他吧,他並不真正的愛你...

我老公和我好朋友發生了婚外情,現在對方離婚了,我老公說他不想放棄家庭,但是他現在也放不下她

zxar知心愛人 你老公在和你好朋友發生婚外情時,他怎麼不說放不下你哪,他以為他是誰啊,還想兩頭都牽著。如果你真的要和他離婚,他就害怕了,就不會這樣說兩頭都牽著啦。說不定給你下跪哪,求你原諒他。 皮絲兔 真好,腳踏兩隻船啊 生活真悠閒啊 一個不小心啊 大家都翻船啊 朋友新年好!同情你的境遇。一是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