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五十三在廠裡買了兩年了我出廠自己交怎麼辦才交

時間 2022-03-03 18:30:10

1樓:思語新竹

你現在已經53歲了,在廠裡剛剛買了兩年的社會養老保險。也就是說你從51歲開始才買的養老保險。這樣到了60歲,也就是你到了退休年齡的時候是不可以辦理退休的,因為你的養老保險沒有交夠15年。

現在你已經不在廠裡幹了。可以走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的形式自己繳納保險費。你拿著你原來在工廠的繳費手冊和你的身份證。到你們當地的社會保險局去辦理靈活就業人員繳費手續就可以了。

2樓:彌茂

如果你現在要自己交的話,可以去社保中心自己繳納社保。也可以重新進廠,由單位幫你繳納社保。

3樓:初沁逸

你是交社保吧?一是你已53歲了,到你60歲退休還有8年,即使你自己交加上你在廠裡的一共才10年,離規定的必須交夠15年還相差5年。二是離廠之後可以按自由職業者去社保中心去交。

但你的情況還是去當地社保局諮詢一下為好。

4樓:

到您們那裡的社辦中心,或街道辦事處,他們會給您辦理,或告訴你怎辦理,需什麼手續。

5樓:李溫柔r夏清純

你有兩種選擇,一種選擇呢就是從你離場那天開始一直不講到。你今年這一天。還有呢就是把你所等於說,把你所有的欠下的,這個社保全部交齊。

還有一種呢就是只交滿15年,一直到你退休交滿15年就可以了。這樣兩種情形我們來計算一下,如果只交滿15年,交的錢是最少的,實際上你等於說只交13年的社保就足夠了。等著退休領錢就可以了。

另外一種呢啊從你一直開始補繳,補繳到你53歲。並且呢一直攪到你退休這種的領了錢是比較多的,但是交了錢也比較多。還有一種呢就是跟當地的乙個社保進行協商,你不繳多少年?

就是你看啊,你這個按照你目前的乙個情況,你也可以從你53開始交交到你退休。如果退休的時候不夠15年,就是領取你社保。勞保的乙個。

標準,那麼可以說補齊就行了。具體的情形呢你可以問一下當地社保的收費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市裡的社保服務中心去辦理.

我,今年五十三現在廠裡買社保以前幹了六年沒有買社保是現在補交還是以後到六十歲退休補交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社會勞動保障法規定,只能按月按時繳費,不允許一次性繳費若干年,社保不做這賠本的買賣。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每個地方的規定不一樣,有些地方可以補交3年的,你必須詢問當地社保局政策才行,有些地方可以一次性繳清,有些不讓補交,不一樣的,退休目前都是一樣,不能退休在補交。

9樓:龍行天下_熊貓

從現在開始,你就正常交2023年不允許補交了,到60以後再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呃你死的be兒童節快樂

請問,我以前在廣東東莞工廠裡工作買了幾年的社保,後來回家了,沒再繼續交錢,現在我能繼續交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在老家參加社保,新建賬戶。

方便時把外地社保轉移回原籍。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社保去諮詢一下,辦好手續可以繼續交的,要去把廣東的辦一下轉移。

13樓:維文廢舊**

把以前的社保辦理轉移就可以了。

需要的資料有:社保繳費清單(可免費在社保局列印),帳戶證明,社保卡,身份證等。具體已轉入地要求為準。

我今天五十三歲了在廠裡上班還有必要交社保嗎

14樓:

社保包含基本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其中,養老保險要交滿15年才可以領取。

我在廠裡工作十年了,現廠裡無故辭退,該怎麼賠償

用人單位無故辭退勞動者,勞動者可以申請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用人單位工作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用人單位無故辭退勞動者,違反了 中華人名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按第四十六條規定進行賠償。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 勞動者依照本法第...

請問一下百度醫生,我五十三歲停月經兩年了,為什麼又來了是好嗎是不好

走遍天南地北 你這種情況不經過檢查珍斷。是不能給你妄下結論的,建意去醫院檢查一下,以免誤了最佳 時間 我五十三歲月經停了一年多又來怎麼回事 這個問題太專業了,一般人還真不好回答,單純的通過這個症狀,無法確定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建議你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一下,先檢查是否有宮頸病變或子宮內膜的病變,可以...

我在廠裡做了4年,也沒簽合同,也沒買保險的。現在補繳得了嗎?應該廠裡掏錢還是自己掏錢?4年否補9年

1 在一家工廠做了四年,現在要辭職了,可是沒有簽定勞動合同,廠裡也沒有買社保,那你可以按用人單位未交社保,違反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辭職,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的,同時向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要求補交社會保險。2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未按照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