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工程管理畢業的,做了兩年土建施工員了,現在一是覺得太累身體吃不消,二是感覺再做下去也沒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8 03:19: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苦你不好找好點工作的。不僅需要你的人品,還有你的工作能力,交際處理,協調組織。長年的工作積累。

你太年輕了。想要去甲方呵呵。開玩笑吧。

沒個七八年工作經驗和一級建造師去啊。監理工資低。等你有本事了考個國監也行啊。

當個總監代表年薪15萬。輕鬆。預算更枯燥。

而且工資低。不好往上爬。除非以後有一級造價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甲方最好:工作輕鬆,壓力小,穩定;收入上公升空間有限。

(2)預算次之:工作環境較好,不用常駐現場,可以考造價員或造價師,可以接私活;容易疲勞,壓力較大。

(3)招標**再次之:室內工作,沒有野外作業;工作比較忙,經常加班加點,收入有限。

3樓:丹丹愛明明

首先我覺得吧今年工作不好找,真想找個好點的,達不到要求的還是得託關係,上點錢,***~~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還有俺覺得招投標蠻好的~~雖然我也是新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行做預算跟資料方面 以後可以往現場總工方面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考點什麼!比如你先考二建什麼的.

我今年將畢業於建築行業,我在工地也實習了一段時間做的是施工員感覺很累,我現在對自己的前途很迷茫!

6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員是最全面的,你把施工員做精以後想轉其他崗位基本都能拿下。建築行業先悶頭苦三年。至於工資我們這邊施工員每個月都是一萬多

7樓:申瑩

如果可以,盡量考到資格證,比如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最好是一級建造師資格證,如果有一級你就可以做專案經理了,專案經理的收入一年十萬不是問題哦!

8樓:13號自由人

做施工員當然累bai,但是做了du

技術員技術負責工資

zhi還是不少的,技術dao負責1年也差不多有十萬,回以後做了專案答經理那年收入都是幾十萬的,做預算員這個輕鬆很多,工作也很體面,收入比技術員稍微少一點吧,關鍵是要會做,以後前途也很好,推薦做預算員。資料員嘛,沒啥前途。監理?

更沒前途!

9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員是最苦最累但是最有前途的,學習七八年之後才能夠拿到年薪十萬,所以說一定要講究實際,勤學苦練,不能好高騖遠。

施工搞上七八年以後,可以繼續搞施工,或者去搞預算,比一直搞預算的提高很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員錢途最好,今後可以做造價工程師,做得好十萬不是問題,百萬可能是個內問題;其次施工員,今後可以做容專案經理,幾十萬是可以的;監理和資料基本十萬別想,總監有可能過十萬。

以上所有崗位你別期望一步登天,建築行業是靠專案積累的,你5年以後考慮10萬,十年再考慮更多吧。

如果想搞造價,先做施工是個很好的助力,施工員可以更直觀的告訴你,建築是怎麼建成的。

作為乙個7年施工員,10年管理崗的半老工程人員告訴你,年輕人別怕累,前途無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預算員和技術負責人

12樓:陳少瘋

看你要怎麼想,施復工員,累,做的製好去甲bai方很輕鬆,工資在白領級別吧。或者du自zhi己包工。

預算員,可以dao賺外塊,就是單獨幫私人老闆做,但很費腦力。因為全是數字,而且乙個號的預算員,要算的準和細。

資料員,也可以賺外塊,但沒預算員多,工作繁瑣,但是沒那麼費腦。

監理,你要想做監理,你就要想好,要麼你能考上監理工程師,你去問下難不難考,然後自己有沒有把握。如果考不上,監理員是工程裡面最被人看不起的人。因為他工作太輕鬆,現場有施工員管的,監理就是去籤簽字,配合甲方發資料。

如果你想賺錢多,又想工作環境比較好就做預算吧。

畢業兩年了,我還是這麼落魄,大學畢業快兩年了,還是沒有找到工作,很迷茫,求指點。

落魄原因無非有這麼幾個,一是社會際遇不順,懷才不遇 二是個人努力不夠,沒有適合自己的機會和工作 三是家庭關係不夠硬,有能力也有機會,但非自己所能把握。三個因素中,社會和家庭不是自己所能改變的,只有改變自己 認準目標,發憤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借鑑別人成功的技巧,考取一些證書或資格。相信天道酬勤,只...

我是學物業管理的,畢業之後做了2年的物管,想轉行,該做什麼好

小七知物 做導遊 輕鬆又好玩。做營銷或酒店管理 這個要看自己的選擇啊!說句真心話,有些事情別人是幫不了的 一直是做物業管理的想轉行,不知往哪行轉,求助大家給給意見。 七月浮生 物管不是人做的,做久了物業的人都想換行,這行工資低,不受人尊重。有的人根本不懂物業,以為交了物管費物業公司就什麼都要給他管,...

大學畢業兩年後的迷茫,大學本科畢業兩年了,找不到工作! 10

靠個了譜 我周圍很多人都這樣的啊,我自己雖然自己在國企,但不是自己的興趣,也很沒勁,總想著改變生活!第一,進修深造,刻苦一點的可以跨專業,選熱門一點的,畢業後直接作至少白領的活 第二,自己闖,即創業!難點就是尋找好的方向,然後一口氣闖到底,即使最後失敗了,也是日後功成名就的資本,不過過程會很辛苦。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