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真的好嗎?我初中畢業在社會呆了兩年現在對未來感到迷茫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1.當兵,義務兵兩年退伍,給一筆幾萬塊退伍費,可以自己做點小買賣,或是學個車開個出租,或是乾點啥,有本錢就好說了。

2.當兵,兩年士兵好好表現,多學本事,開車啊,電工什麼的,部隊交什麼學什麼,兩年義務兵後爭取留下來當士官,有一期士官,二期士官到六期士官,當然如果你幸運也可以考軍校,但是考上非常難,這樣你當了好幾年兵,國家算專業給你十萬左右的轉業費或是國家給安排工作。如果你非常幸運,考上軍校,當軍官,恭喜,一輩子部隊的人了。

3.不當兵,去找個汽修廠,當學徒,學一門手藝。或是去幫人打字,影印,做銷售啊什麼的,總之,出門找工作,一切從頭開始,不能怕苦,富豪都是白手起家的。

2樓:啟賢淚

從你說的我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堅持到最後的人,而且你對自己喪失了信心。可能以前你努力過,但是你有沒有問過自己我是否真的努力了。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可以鍛鍊身體可以約束自己形成良好的習慣,混得好的退役後找工作方便

我初中畢業,18週歲,可以當兵嗎

心靈的感悟 18週歲,是成年了。符合參軍的年齡條件。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應該可以的 不上大學的話就直接學一門技術。現在這年頭,一個人的出路很多的,不只是讀書才能改變命運,學技術也能改變命運,而且現在本來大學生找工作就不是那麼容易。對你來說,學一門技術可能是一個好的選擇,比如現在的川菜廚師。 逗逗逗...

我是初中畢業的想去當兵,但是身上有紋身(紋身洗掉啦)還有耳朵上有個耳洞!這樣可以去當兵嗎

1 你農業戶口的話,學歷是夠了!如果是非農業戶口就算了!2 11年徵兵已經對紋身放開了!但是不得超過2mm再就是不得顯露位置!3 耳洞也是允許的!具體的要求你還是先找找11年徵兵要求好好對照下,然後再說吧!畢竟參軍不單純的就是這幾樣!還有很多的要求! 不行,現在單兵都需要高中以上文憑。先去混本高中文...

請教下知識人現在當兵好嗎,我現在18初中畢業

說實話,不苦,就新兵訓練三個月苦,以後就好了,還有你說的老兵欺負新兵,很少的,他們不會沒事找事幹的,回家能回家,不過時間少,一年十幾天多,你不僅可以當兵的,你還可以考軍校,我就是的,當兵考軍校比高考考軍校要容易,再買幾本考軍校的書看看,就夠了,初中畢業的話考的是士官,不管怎麼樣,當兵對你的以後都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