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沒畢業的,就走向社會的女孩,94年的,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實的摧殘,我還是覺得女孩應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粥的粉絲

學歷進修:很多單位現在都是要求有學歷的,而很多**類的專科學校門檻也很低,可以自學考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進修學習,夜校什麼的,只要肯努力考個證書一定沒有問題。有證還怕沒有工作?

賣苦力:不僅僅是那種站店端盤子,而是跟親戚熟人後面學門技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肯用功一定會有收穫,幹精通一行就行,幹個十幾年成了師傅到**沒人要?

找熟人不怎麼建議,找熟人一般都是安排閒置的工作,如果熟人是自己開公司也就算了,如果只是一個小領導,萬一以後熟人退休了或是不幹了,第一批裁員估計就是那種閒置工作的人。而且又要進入沒有學歷,什麼都不會去找工作的死迴圈。

奉勸一句話:年輕人不肯吃苦,就要吃一輩子的苦。但是年輕不“會”吃苦,同樣也會吃一輩子的苦。

建議學習設計和財會,對於學歷門檻比較低,而且女孩子相對比較輕鬆。設計入門容易,但是難有晉升空間,工資水平較低。會計稍微難點,但是只要能努力考證書,每一個證書收入都會上一個臺階。

2樓:姚曉峻

三句話暴露了你的工作

我大學本科畢業,如果找初中沒畢業的女的合適嗎

可能溝通會有問題,不過如果真愛,互相包容,也未嘗不可 完全不合適啊,就像大學本科畢業的女生不會看上初中沒畢業的男生一樣,除非是特別有錢咯 初中沒畢業,素質可能不高,但不代表人品不好。素質和人品,看你看重哪個。 鄰家女心心 我閨蜜大學本科,找了男朋友也是初中沒畢業,她還給男朋友買東西,上千的那種。談戀...

我是女生初中沒畢業想學個技術沒有初中畢業證能進技校嗎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

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初中沒畢業的女生學什麼職業好

如果你是男的,我建議你去你當地好一些的技校學一些技術,例如數控機械加工,模具鉗工,機電一體化,電子電工這些,雖然用了你的2,3年時間,但你以後的的路還很長,你有了技術,起碼生活安穩一些吧.但你要選個好一些的技校,因為它們才實習多,才學到技術,而且你要知道技校好多學生是不喜歡學習,但你不要學他們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