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女生學點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啊?

時間 2022-01-04 04:30:07

1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女生學習什麼專業比較好?確實不太好講。因為它取決於你學習的程度,介入的深度以及掌握技術的高度。

但如果反過來講呢,如果自己沒有一技之長,那麼在市場經濟與自己的職業生涯當中,如何參與競爭呢?因此,從這個角度講,學習和掌握一門技術,讓自己有了謀生手段,可以在職業生涯當中走得更遠,走的更好一些。學習和掌握一門技術,相當於在游泳當中穿上了救生衣,給自己額外上了乙份保險,好處還是顯而易見的。

以上主要說的是技術,那麼咱們再說一說前途。學習技術和自己的前途這兩個問題是不能劃等號的。不學習技術不掌握一門謀生的手段,個人的前途大概率是不會好的。

但並不是說掌握和學習了一門技術,自己的前途就一定好。因為它還受別的因素的影響,比如個人的性格,交際能力,溝通能力,團隊協作能力等等因素的影響。

總之,學習和掌握一門技術,是個人成長和發展乃至有無前途的乙個基本的條件和基礎。

2樓:暢季暴天

你可以去學習會計啊!

我做會計已經好幾年了,所以對於這個行業發展我還是比較了解的,畢竟現在不管是多大是公司企業都離不開財務,所以往這方面發展是很有前途的,至於你初中畢業的話,我到是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建議你不要去,與其去技校就還不如去專業的培訓機構,現在這麼多大學生事業的數不勝數,所以這個社會真正缺的不是大學生而是專業的技能人員,只要你擁有你的專業技能走到**都有你的立足之處

所以我妹妹之前高中畢業要去讀大專我就不同意,可是她自己想去,那我也就同意了,畢竟她自己還是很想讀書嘛!我們也沒有去剝奪她學習的權力,後來畢業了知道不該去了,現在還是去乙個會計培訓學校那裡乖乖學會計去了,所以你看著就是例子,看看我妹妹浪費了多少時間和金錢

,所以自從她畢業找不到自己的方向的時候我就毫不猶豫的把她送到我之前學習會計的育德會計學校學習去了,當然啦她自己本身對這些也感興趣啦!

所以說,你可以參考下嘛!如果你會計感興趣的話不防去了解下,我妹妹現在正在那裡學習呢!我也是那裡學的,現在做了幾年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哦!

3樓:唯西優烘焙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最好學習技術類的專業,有一技之長更好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

作為女生,不建議學習體力勞動類的工作,畢竟女生在體力上天生不如男生。

建議可以學習西點烘焙方面的專業,第一,餐飲行業永不過時,第二,工作環境比較好,第三,未來發展空間大,基礎就業可以滿足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

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年齡還太小,尤其是女生不適合那麼早進入社會,現在比較看重學歷,如果為了自己以後的發展考慮,建議你繼續讀書,提公升學歷。我們目前有3+2或2+2統招本科專案,先就讀公辦統招專科,在就讀兩年統招本科,這種方式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只考2門課程,總分300分,只考80分以上就能被統招本科院校錄取,優勢還是很大的,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本科以上的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

5樓:奉央

初中女生學一下甜點,理髮還有護理,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這是生活中離不開的,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好的。

6樓:侍芹

初中畢業的女生,他最好學一些技術類的一些小工作,比如說美甲,專業美容專業,還有一些化妝專業等等。

7樓:訾鳳憶槿

如果學歷只是初中畢業的女生的話,我覺得可以學學關於服裝這一類的專業發展銷路還是挺好的,或者也可以學學餐飲這一類的服務行業也是可以的

8樓:聆聽_聽雪老師

初中畢業的女學生如果要去學職業的話,我建議去學一些會計或者護理之類的專業,這對於今後的就業是非常有好處的。

9樓:小波波

首先現在,嗯,初中畢業的女學生可以學習計算機人工智慧的程式設計,這個是新興行業,而且以後會用到很多以後智慧型機械人的程式設計是乙個新興專案而且是國家重點培養的專案。

10樓:陽陽涵涵

初中畢業的女生,我覺得去學點服裝設計還是比較好的,要麼就現在去學一些新**,自**也是不錯的

11樓:連廣宇聽驚雷

初中畢業的女生應該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以及特長來選擇專業,一般像,文秘計算機西點等等都比較適合

1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13樓:平安健康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學的很多,比如烘焙,會計,幼教,電商,市場營銷等,都適合女生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女生自己的興趣。

14樓:情感筆記姐姐

初中畢業的女學生可以學很多專業啊,比如說美容美髮都是現在比較火的乙個行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啦,舞蹈、**、攝影、編劇、營養健康、心理等等,只要你想,有那個毅力,不是一時腦熱圖個心想,初中也並不晚的喲。

1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選擇學技術,西點、西餐、中餐、冷飲、咖啡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可以去考察學習!

17樓:嬌嬌家有四寶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學的專業很多的,可以去學醫,不過膽子要大。學會計也可以,心要細。還有很多的,當老師也可以。

18樓:姑蘇老師

你好朋友,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學一些化妝美髮方面的專業,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19樓:夢凡

初中畢業在不準備繼續上學,文化有點低吧,現在正是學知識的時候,風華正茂,錯過這個時候在沒有機會了,你學奌美容美髮,麵點,婚慶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女生應該再繼續學習,其他的一些方面的技能,例如學習美髮嗯,學習程式設計,學習一些化妝,只是美容行業都可以。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啊?

2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一、學服裝設計門檻低

在眾多的行業中服裝設計的入學門檻相對來說要低很多,這屬於技術型學問,需要的是大家時間積累來熟練技能。當然也不能缺少有創新的設計,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要能夠有敏感的思維,能夠通過一些事物發展設計想法。

二、服裝設計就業好

作為「衣食住行」中重要的日常消費品,服裝產業一直以來都是國民消費的主要產品,在如今電商行業的帶動下,更是達到了乙個高峰期,所以行業對人才的需求量是比較多的,而學好服裝設計技能是讓自己掌握奮鬥目標比較好的方向。

三、行業選擇多樣化

服裝設計是乙個多變的行業,畢業以後可以做時裝顧問、時裝設計、助理設計、時裝企業家、時裝插圖家、時裝經銷、時裝攝影、時裝造型師、時尚買手、時裝設計老師等等,就業方向多樣,職業前景很光明。

2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呀~

女孩子可以學的專業有很多,比如有以下幾方面的:

1、幼師。國家實行九年義務教育,學前教育政策斷層,加上現在人們都對自己孩子教育非常重視,所以湧現出許許多多的幼兒園,且學費不菲。現在許多地方幼師都很緊缺,因此女孩兒學幼師還是很吃香的。

提問想問問初四女孩不想學習,不知道怎麼辦了回答5、美美發。這個行業現在很賺錢,也有發展前景。且投資不太大,學習之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提問她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回答剛才我說的那幾個都是比較適合女孩子學的你可以問問她,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提問你的意思初中結束就選職高裡的專業了

她自己不知道

現在就愛美,跳舞,我很苦惱

回答如果可以上高中還是要接著上高中,考大學的如果孩子對學習實在沒有興趣,再考慮讓她學個專業初中的小女孩現在愛美也是比較正常的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如果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請在結束後給我個贊哦~謝謝~

更多15條

23樓:月光一族於

初中畢業生的女孩,最好學習財會行業,這個行業不顯山不漏水的,業務也不是很繁忙,外表看還是蠻輕鬆的,其次就是車工,電焊,如果會英語,可以學習it,ai行業更是讓人羨慕的。

2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追求的是工作環境穩定,乾淨,可以考慮設計,電商,動漫,直播等

2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學習幼師或者西點都可以適合女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女生有很多專業都可以學的。比如你喜歡烹飪的西點跟西餐的專業就挺適合的,若是你比較喜歡畫畫的話,像是動漫設計之類的,就挺適合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初中學歷畢業的女生,個人認為相對適合學一些護理專業,或者是美容美髮,西點等,也可以考慮從事服裝的裁剪設計等專業

29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初中畢業的女孩最好還是繼續讀書,如果不讀書的話,才15-16的年齡能做什麼呢?等到長大之後又能做什麼呢?沒有文化,等成年之後只能做工廠的普工了,又累又沒有前途,而且工資只有3-4千塊錢乙個月,人的一生就廢了。

30樓:數碼王子胖

學前教育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初中畢業之後去學習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聘用這樣的老師。

31樓:首毅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理髮專業是比較好的,因為你放專業需要的是耐心和細心,不需要什麼文憑,不是需要什麼學歷,所以只要你肯專研,我相信你是能夠學好的。

32樓:函厹煦

初中畢業的女生如果要學一門專業的話,可以學會計專業,初中畢業之後去職校就可以學了,也可以學設計或者護理等專業。

33樓:牽曉星

初中畢業的女生,最好學一些美容美髮高護類的。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的手藝才是為好的。

34樓:捷曉蘭

初中的話主要看你有什麼愛好初中的話,主要看你有什麼愛好,你可以學會計學,美甲上微笑也可以學習,做沒死這初中的話,主要看你有什麼愛好,你可以學會計學,美甲上微笑也可以學習,做沒死這些都是可以的。

35樓:ww像花兒一樣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我認為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一些。護理幼兒教育 會計行,會計行業,這些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36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初中畢業的話你可以寫乙個這種職業高中,然後學習一些技能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的,或者說可以去學習乙個專業,比如說計算機,美容。花藝。

37樓:淦逸雅

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我認為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乙個美容美髮,再學乙個醫院,再學乙個醫院的護理都憋著比較好,是乙個女生的前途可以選擇的,專業

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38樓:四川博海菁英學院

女生初中畢業後選擇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不錯的。現在航鐵乘務專業是非常火熱的。以後畢業後也不用考慮就業問題。

而且這乙份工作對於女生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很不錯。並且工資待遇也很不錯。

值得你去學習。

3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西點、蛋糕、烘焙之類的哈,專業還是非常適合女生來學習的哦,蛋糕甜品一直以來都很適合女生學習,環境好,薪資也不錯。

初中畢業學點什麼好,初中畢業該學點什麼好?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對方向才能走的更遠,學歷不高,只能靠自己的力氣幹活學個好技術,就能找個好工作,現在it行業發展的不錯,可以學學這方面的技術,學個過硬的技術,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一定不要荒廢了青春,選擇好發展方向,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個技能,現在西點 廚師都是不錯的 民以食為天,這...

女生初中畢業學點技術好還是打工好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