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畢業學點技術好還是打工好

時間 2022-01-05 14:10:08

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回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答擇。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3樓:小樂同學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乙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唇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乙個行業。

4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6樓:呆萌的她她呀

初中畢業還很年輕,二者相比還是學點技術吧,不學習也可以創造財富的

7樓:小凱同學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個然建議還是學點技術 畢竟年紀太小

9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正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工,你剛初中畢業出來學歷不高,又沒有一技之長,打工能做什麼呢?建議你還是從長遠的角度出發,學一門技術幾個月就能學出來的那種,讓自己成為乙個有一技之長的專業人才。

女生初中畢業不想打工了,可以學什麼技術?應該學什麼好?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bai

機類也不錯:

1、電腦du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zhi好找dao,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專。

2、電腦屬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乙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秘、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1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女孩子bai初中畢業,可以du到技校

zhi學一門技術,像學汽車商務專dao業非常不專錯,技能屬+學歷,主要培養汽車經營管理、汽車及配件的銷售、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等高素質汽車服務技術型人才。畢業後通過相關考試可以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文憑。女孩子學這行還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什麼是合適,我覺得就是能夠讓你滿意,讓你覺得夠好,達到自己的預想,滿足自己的學習需求,這些就是合適。

可以考慮這邊看看,畢竟多年的職校辦學經驗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只回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答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15樓:獵學網

初中畢業如果想複做比較體面的職業制是比較困難的,如果希bai望得到更好更長足

du的發zhi展,建議邊提公升學歷,邊學技術dao。

初中畢業可以先自考大專,自考專科是沒有前置學歷要求的,其他的學歷提公升方式都是要求高中或中專畢業的。

自考也是幾個學歷提公升渠道裡邊最受認可的,含金量最高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

17樓:愛吃肉的胖柯

不上學你幹什麼?女孩子能學什麼技術?抓緊去上學,這個學業不是你想上就上,不想讀就不讀的,你就是混怎麼著也得弄個全日制大專文憑!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學什麼都要自己努力,自己用心對待俗話說行行出狀元。

19樓:煩煩煩煩

這一課。讀書,可以讓你找到自我,提公升自

己,也能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物件。不然,你

一輩子都在低層級裡混,擺脫不了。沒有讀

書,天花板是很低的。讀不了全日制,讀自考本科。

20樓:執手萍恆

女生比復

較適合去學西點,學制西點操作簡單bai、上手容易。女生不像男孩du子那樣有力氣zhi

,但是女生心思dao細膩,非常適合學西點。西點是個新興行業,社會緊缺西點人次才,學出來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要學的話,可以去廚師學校!

因為學校出來是有畢業證的,這對以後的工作幫助很大!

21樓:大毛毛蟲

學it吧,女生做前端還是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營銷 化妝 美髮都很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學什麼,行行出狀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25樓:山東新華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6樓:sic透江

學廚師挺不bai錯的,門檻低,零基礎du都能學會,而且zhi還是dao

高薪職業。學廚內

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容,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

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初中畢業後出去工作,不想一直在外面打工,想學點技術,女孩子現在去學什麼比較好?或去哪個學校學點什麼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跟我想的一樣.去學高階護理吧.很有前途.或者在你們那附近,考察一下你們那邊開什麼店合適!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是內向還是外向啊,外向的話可以去學學銷售一類的,以後有機會可以自己開個店什麼的,內向的話就去學個技術一類的,美容;會計;一類的.最重要的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了,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3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我是女生今年快要18了 初中畢業已經一年了 也已經打工一年了 現在突然想學技術就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

來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自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3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考慮設計類方向專業,在職校學,比如ui設計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學西點挺不錯的,也就是做蛋糕,西點是乙個熱門職業,很適合女生。

西點師工資也挺不錯的,不論是一線城市還是二三線城市,都是能找到工作的。

34樓:淋薇

個人認為平面的發展前景會比美工稍好 但是不管做美工還是平面 只要你做的多懂得多 都會是一屆大佬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36樓:山東新華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

專中學生

屬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38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18歲也還是很小的,可以學一門手藝,可以學西點蛋糕,到正規的廚師學校學2-3年,畢業是可以拿學歷的,學校也會推薦工作的,畢業工資還是不錯的,而且後期想自己開店也是可以的

我是乙個初中畢業的女生,不知道現在可以學什麼技術賺錢又輕鬆,不想一直出去打工

3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抄:1、電腦行業需求bai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du境也不錯zhi。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dao

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乙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4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女生如果能學好**維護,軟體周邊,或者多**,好學程式語言,或者**開發語言,或者ps、flash、3dmax等軟體,並在讀書期間獲得一些資格證書,畢業後一般能找到不錯的工作。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樣的想法可能有些出入哦,賺錢還要輕鬆,這並不是那麼簡單的,想要賺錢內你前期必須要付出哦,個人認容為沒有相對輕鬆的工作吧,想掙錢都累。個人建議你可以去學學航空乘務,高鐵乘務,聽說從四川核工業技師學院畢業的學生薪資待遇都是非常不錯的。

初中畢業學點什麼好,初中畢業該學點什麼好?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對方向才能走的更遠,學歷不高,只能靠自己的力氣幹活學個好技術,就能找個好工作,現在it行業發展的不錯,可以學學這方面的技術,學個過硬的技術,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一定不要荒廢了青春,選擇好發展方向,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個技能,現在西點 廚師都是不錯的 民以食為天,這...

初中畢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點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啊?

女生學習什麼專業比較好?確實不太好講。因為它取決於你學習的程度,介入的深度以及掌握技術的高度。但如果反過來講呢,如果自己沒有一技之長,那麼在市場經濟與自己的職業生涯當中,如何參與競爭呢?因此,從這個角度講,學習和掌握一門技術,讓自己有了謀生手段,可以在職業生涯當中走得更遠,走的更好一些。學習和掌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