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去技校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好?

時間 2023-03-16 01:30:05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2樓:揚善舉做人

初中畢業上技校,在技校裡面能學到好多種技術,都是專業技術,有車,銑,刨,磨工,鉗工,電工,鈑金工。烹飪學校有廚師,噴漆工,電焊工車,等等,工種多了,關鍵看是你喜歡幹啥?每一門技術都不錯。

這就叫羅蔔白菜,..各有所愛。l

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4樓:網友

處初中畢業去技校學點車輛維修技術比較好。因為現在車輛比較多,如果車輛維修技術學好了,可以開乙個車輛維修部,是很不錯的選擇。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比較好,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當然,學一門專業還是根據自己興趣愛好走比較好,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學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可以輕鬆一點。

6樓:小凱同學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7樓:測繪科學與環境生態

你好:這個問題最終還是由你自己確定,別人只能給你建議。首先,不知道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對選擇影響比較大,男孩和女孩要分別選擇適合性別的技術。

第二,要考慮個人的喜歡和愛好,這也挺關鍵,如果不喜歡就投入精力有限,甚至牴觸就不好了。最後,要考慮自己是初中畢業,學的理論知識有限,為此,不能選擇理論太強的技術,可以考慮選擇實用技術比較好。

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9樓:網友

初中畢業可以去技校學習汽車技術啊,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數量越來越多,但是汽車技術人才卻很緊缺,所以汽車技術是很吃香的,前景也很不錯。

10樓:小樂同學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自考大專含金量僅次於統招。

畢業後可以用來找工作。

公升職加薪。考證等。

希望能夠幫助你。

12樓:藍霖風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13樓:lo無憂

其實不用急於選擇的。

初中畢業還很年輕。

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

這樣學起來才會有動力。

技術人才還是比較缺少?

只要堅持下去也一樣能成功。

1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校很多,建議實地考察參觀了解,對學校的辦學模式,實訓裝置,師資力量,就業等問題做乙個詳細的諮詢。現在學汽車相關專業非常不錯,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培訓機構的話,首先就是品牌,大品牌能做大還是有原因的,然後就是師資和就業,這應該是大多數人關心的問題,最後就是環境裝置,畢竟好的培訓環境能讓人心情舒暢些嘛。

可以看看這邊,做乙個比較。

這個it行業的工作性質,久坐久對電腦,相對來說會有些枯燥,學習的過程中也需要耐心!

然後找學校的話可以參考這邊的學校,畢竟31年的網際網路it學校。

初中畢業想學個技術,上什麼技校好,什麼專業比較好?

17樓:點點滴滴

你好,我覺得男孩學習西餐廚師肯定有很好的發展前途,初高中生學廚的前景很好,廚師現在屬於熱門的新興行業。

廚師行業在未來稱得上是乙個香餑餑,在這個社會上,對食物的需求屬於求大於供。不管是哪個地方的食物,只要好吃,那麼會受到大家的歡迎,排著隊爭相購買。如果在另乙個城市新開發以前沒吃過的某種食物,大家覺得好吃、健康,那麼很多人都會來買,一天的營業額很可觀,乙個月下來的收入達到幾萬元的更是多不勝多。

我覺得在上課期間可以能自己抓緊時間學到基本理論知識和實操技術,這兩個技能屬於必備的技能,缺一不可,有利於以後的廚師生涯發展。還有學到技術以後能有機會到大酒店、連鎖店面工作,薪資高於許多職業的平均水平。初高中生的年齡小,但是悟性、對學習的底子還沒有完全的丟失,這麼小的年紀,應該在烹飪學校學一門技術,以後好在社會上生存,還會有更多的時間來消化廚師的技能、養成經驗。

初中生高中生不是只有通過。上文化課才有出息,學一門能維持生計的技能是一樣的,能在社會上生活的好,獲得尊重嗎,學廚師的畢業生們往往-畢業都能夠順利進入眾多大型餐飲企業工作,甚至還有很多學子,還沒有畢業就已經被用人單位爭先預定人才,畢業就入好企業工作,前途高薪都能擁有。

18樓:來自石神台又驚又喜的冷杉

初中畢業了 證明你已經要步入社會了 其實學什麼本事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要感興趣 只有感興趣的 才會去用心學 所以現在正是要靜下心來的時候 好好的想想自己對什麼感興趣 完了以後跟過來人詢問一下 或者是跟長輩好好的溝通一下 只要你真的用心學 應該是會有出息的 加油。

19樓:桓密

還是要看自己喜歡什麼,再去學 不要盲目的去選選專業,個人推薦軟體開發。

20樓:喜佳人

汽修或者電商 這兩個專業目前是熱門的。

2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初中畢業去技校學個技術出路怎麼樣

初中畢業,不想上高中了,去學技術有前途嗎 初中畢業可以讀職高,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 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 維修人才 專項服務人才 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

初中畢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

初三畢業去技校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我初中畢業了想去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 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 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這個是因人而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