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用這樣的事情來欺騙媽媽,未免什麼?

時間 2023-03-16 01:35:06

1樓:晴天便好

不你用這樣的方式來欺騙媽媽,未免有點太說不過去了,沒孝順不孝順的孩子才會欺騙媽媽。要做乙個好孩子,才對得起你的媽媽。

2樓:勾清芬

如果你用這樣的事情來欺騙媽媽。衛冕什麼未免有點兒餓,對媽媽太殘忍太殘酷了,你這麼小嗯,不要欺騙媽媽,因為小孩兒不能說謊話的,所以媽媽以後也不會教你上網話,咱們以後都說嗯正能量的話。

3樓:張恩師

如果說用這樣的事情來欺騙媽媽,未免是對他的不尊重,也是欺騙了自己的良心,是嚴重的不道德行為。

4樓:yxy2010快樂

如果你用這樣的事情來欺騙媽媽的話,未免也太傷媽媽的心了,正常情況下,應該好好的溝通,不應該去欺騙媽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用這樣的事情來欺騙媽媽,未免太過分了,太不像正常的孩子了,小孩子應該聽媽媽的話,不能騙人。

6樓:網友

如果你用這樣的事情來欺騙媽媽未免真的是不對的,有什麼事情的話你也不應該來欺騙媽媽作為你的一種行為。

7樓:帳號已登出

千萬不要欺騙媽媽,因為會傷媽媽的心,無論是大事小事,因為這樣會讓媽媽質疑你,不愛你了。

8樓:戶翠柏

人做任何事的時候,我都不要去欺騙,去欺騙,太缺德了。

9樓:月影含秉

媽媽是我們的親人,一定要互相信任,不能欺騙。

欺騙是對親情最大的傷害。

10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有什麼事情都不能欺騙自己的媽媽,不然會讓自己的媽媽對你非常失望,也會傷心。

11樓:帳號已登出

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對無私的媽媽。不管什麼事情都不要去欺騙自己的媽媽,媽媽要是知道了真的會很傷心難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免太過分了,這樣子做過分的事情就不好。

13樓:大姐姐

如果你用這樣的事情來欺騙媽媽未免太過份了,不能這樣的。

14樓:生活達人百事通蘇老師

如果你用這樣的事情來欺騙媽媽,未免有些不近人情。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事情會怎么解決,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事情會怎麼解決?

還是提前報警吧,否則這樣的無賴沒準會做出什麼事來呢,到時候砸個店,潑個油漆什麼都是有可能的,再說,沒準他根本就沒帶手機,就是想敲詐呢,你不妨先報案,就說他敲詐,他再來的時候直接往派出所或者公安局打 就省事了 很簡單啊,問他他掉的手機號碼是多少 然後跟他一起去移動或者聯通公司,看看那個號碼和他的身份證...

你會用哪個詞來形容你的媽媽,用什麼詞語來形容我心目中的媽媽?

李曉林 美麗,善良,勤勞,勇敢,智慧型,包容,堅韌,偉大,慈愛。 乜湘君 勤勞,善良,溫柔。父親是地質隊的,很少在家,母親乙個人照顧我們兄弟姐妹4個,家裡還有一些土地,母親辛辛苦苦把我們兄弟姐妹4人,身體累壞了,沒享福就走了。 話嘮,虛偽,重男輕女,說一套,做一套。兒子啥都不付出都是對的,女兒是提款...

如果你媽媽非逼著你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所以1牛破壞 好好溝通,努力去說服她,你不願意做,也說出你的理由,做父母的都希望子女好,如果媽媽要你去做的事情不能讓你更好,只要你的理由能夠說服她,她也就不會逼你了,不要跟父母硬來,那樣只會適得其反,要裝出穩重冷靜的樣子來,好好對父母說,我想他們會聽你的話的。小時候父母工資都不高,不過生活再拮据,會...